【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0.

“你这未免也太心急了吧?”

看着风风火火地往自己房间走去的某人,她‘啪’一声,收起自己的扇子,无奈地摇头。

那时候把人逼疯了,而现在好不容易康复了,又想要把人要回来,这是想逼死他吗?

她叹了口气,回想着那人的模样。

虽然她只见过对方两次,但这两次的差距真是大,第一次是在一个花园里看见对方和班恩还有一只小猫咪玩耍,小猫咪活波可爱的样子成功引起两人的欢笑。至于第二次——是在一间没有窗口且黑暗的房间,唯一的灯泡也只有在他们到来的时候才会亮起。

与以前不一样,那对眸子黯然无光——是死的。

当然,死的不是人,而是心。

事到如今,他究竟想干什么...

约瑟夫。




匆匆忙忙地回到房间,他眼中满是消不去的惊喜。

他真的在这里...

他打开了一个柜子,里面放的是一系列的拍摄用具还有一本相册。他翻开了相册便能发现里面收藏的全是同一个人的照片,当然都是包含着喜悦的照片。

家族被亲近之人背叛而被毁。

看着发疯父亲强迫自己的妻儿吞下毒药而死,恰好在外边念书的他侥幸活了下来...

活下来也不是个好事。

活下来需要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被仇恨蒙眼的他,抛下来自己一直以来最喜爱的事物,化身为来自地狱的复仇恶魔,加入了组织,替家人也替自己向毁了他们一切美好的罪魁祸首复仇。

复仇完毕后,同时也让他再也无法从那滩黑水出来了,一路沉到最底,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直到有一日,他的出现令他重拾起自己对摄影的喜爱,日子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突然一张未放好的照片从相册内滑了出来,打断了他的思绪,他弯下腰捡起照片。

和之前的照片不一样,这是一张死气沉沉,并且充满绝望的照片。

他眸子暗了暗,不知名的情绪从眼中闪过。




你看起来很难过...

没事...我现在就来接你回家吧,这样你就不会难过了。


——————————————————


说要搬家,但我应该搬到哪里呢?

我打开了电脑,在上网搜寻了一整夜,最终找到了一个可以远离这里的地方且不贵。联络了房主后,得知明天便能过去看房了。

明天...来得及吗?

我暗了暗眼神,手不由己地握紧了裤子。

“噫?”

小佣兵坐在电脑旁边,担忧地看着我。我轻笑着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还痛吗?”

小佣兵立刻委屈地站起来,点点头,然后伸手——向我要小饼干。

“你怎么可以利用我的愧疚之心向我索取小饼干呢?”从昨天到现在,小佣兵已经索取了快半瓶小饼干,就连晚饭都不吃了。

在听见我的话后,小佣兵看起来就快哭唧唧了。

我立刻拿出瓶子,从里面取了块饼干放在小佣兵伸长的手上,小佣兵立刻变脸,露出高兴的笑容,蹦跳着离开了。

说好受伤呢?跳着走是怎么一回事?

这是佣兵吗?这明明是影帝啊。

这时,小狼崽推着翻译机来到我的身边,看着我道:【你干嘛好端端地要离开?】

啊,对了...小狼崽的主人在这里...

“我明天送你回去吧...”

【你明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

我沉默不语。

小狼崽哼了一声:【既然你真的要离开就送我回去吧。】

“...对不起。”

【没有什么需要你道歉的。】小狼崽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意去面对的伤痛。逃避并非是错误的选择。】

我苦笑:“你这么说来怎么听起来就好像在讽刺我呢?”

小狼崽无视我的自嘲,继续说:【有时候逃避是很好的选择,却不能用来解决问题,它只不过是个让你有段时间准备好真正的面对问题——】

【逃避后的你,准备好面对一切了吗?】

我看着小狼崽,苦笑着:“我宁可忘了一切也要逃,更何况...我从没想过要去面对。”

小狼崽皱眉头:【你这很不男人啊...】

“这种事和性别无关,你根本不知道我曾经发生过的事,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小狼崽这以外人的身份指责我的样子成功激怒了我,让我一下子控制不了情绪地对着小狼崽骂。小狼崽被骂懵了,但很快就回神,转身留下一句【是我多管闲事】就离开了。

在小狼崽离开不久,我才发现自己的失态。我缩在沙发的角落,抱着头很想大哭出来...但是没有,根本哭不出来。

人人都说伤心难过的时候哭出来会比较舒服...但没有人考虑到那些哭不出来的人该怎么发泄自己心中的难过。

门铃突然响起,我缓缓地抬起头,就这样发呆,直到门铃变得急促些我才回过神来,下了沙发去应门,站在外面的是里奥先生。

我看着那张笑脸,思绪不由己地飘到远方。

从我般过来不久后,里奥先生也搬来住了。那时候里奥先生自然是热情,但却被我冷漠地推拒在门外。渐渐的,里奥先生也自讨没趣,很少找上门和我聊天了。

关系会变得那么好也是因为小佣兵吧...没有他,我怎么可能和里奥先生相处得那么好。

“你怎么了?奈布?”

听见这一唤我立刻回神,心一紧,死死地盯着看里奥先生,出言便是包含着愤怒的声音:“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里奥先生愣了一会儿,连忙回答:“你不是曾经介绍过吗...”

“我只说过我的姓。”我冷笑着看着里奥先生:“你也是那边的人吗?”

里奥先生就好像被识破了谎言一半,心虚地低着头不敢看我:“奈布我...”

“在我隔壁埋伏已久,真的是辛苦你了啊!”我立刻关上门,不料里奥先生却用手挡住了门并用连我都斗不过的蛮力推开了门,迅速地拉着即将跑开的我,严肃地道:“奈布,听我说...”

“听你说才有鬼!”

“奈布!”

他厉声一吼,我这才停下挣扎,冷冷地看着他:“一分钟。”

里奥先生深呼吸,然后道:“我确实是那边的人没错,不过我不是来伤害你的,而是被派来保护你...”

“保护我?你这种鬼话你也说得出?”

“如果你不想现在就看见他,就乖乖地听我把话说完。”

我闭上了嘴,脸沉了不少,里奥先生口中的‘他’自然是让我宁可忘了一切也要逃开的人。

里奥先生解释道:“现在我们分了两派,一派是想保护你,也就是我们这一派。”

“另一派呢?”

“另一派...是想把你带回来继续那一个月的生活...”里奥先生烦恼地皱着眉头:“对他们来说,乖乖听话的你更好掌控...”

“为什么是我?”我不解地道:“就因为我和你们不同?还是因为侵犯警察让你们很满足?别怪我不提醒你,我早已经不再是警察了。”

里奥先生叹了口气:“因为你的性格...在那边实在是太耀眼,这不是一个卧底应该有的。”

“明知道是陷阱,你们还是硬要踏进来。”我漠然地道:“受伤了就把所有罪都扔给我,然后现在突然说要保护我?你们怎么不说要送我去死呢?”

“奈布!”

“够了,你滚吧。”我在关上门前,留下了一句:“与其保护我,不如想办法让他们远离我。”

被关在门外的里奥先生立刻大喊:“‘他’不是那一方的人...至少现在不是。”

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靠在门后,麻木地听着里奥先生的话,直到里奥先生走后我才无力地滑坐了下来。

好烦啊、真的好烦...

没关系...明天就要走了不是吗?

走得远远的...最好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他们。

‘叮咚’

门铃又再次响起,我立刻装聋地抱头等待外面的人离开。

突然‘咔嚓’的一声,我猛抬头,立刻爬了起来远离门口几步,还没了解事况的我眼睁睁地看着门被人打开:

“真是不好意思呢,突然的探访有没有打扰到你?”对方礼貌地轻笑着,看着我然后装作惊讶地道:“啊啦,已经站在门口欢迎我了哟?”

他眯起双眼,愉快地说:“那么,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跟我们‘回家’了呢——我亲爱的小奈布。”

此时此刻的我,心中满是绝望。


——————————————

小佣兵:嗯?他在门口站那么久是在干什么?我还要小饼干...

弹簧手捏了下小佣兵的肚皮:你不觉得你胖了吗?

小佣兵:...震惊!

——————————————

猜猜双方的人物有谁?

不如干脆取个名字好了( • ̀ω•́ )

奶布保护会 和 曰哭奶布会

请问你是哪一派?

评论(111)

热度(1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