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1.

“你是...谁!”

对方眯起眼睛,笑着对我微微弯腰:“抱歉,忘了我从没在你的面前露过脸...”他拿出了挂在身后的白色面具,盖在自己的脸上:“这样你就认得出了吧?”

“杰克...”我看着他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来到了客厅里坐了下来,把这里当作自己家似的,毫无一丝生疏地观看起被我放在那的电脑。

“啾!”小佣兵见陌生人的到来,好奇满满的和弹簧手从电脑后面走了出来。只见弹簧手一脸震惊地看着杰克,久久不能回神。

杰克倒是没有发觉这细节,伸手便将小佣兵提出来:“没想到你居然喜欢这些小可爱...难怪班恩时常抓些小动物,原来是为了逗你高兴啊。”

小佣兵被提得辛苦,晃动着四肢,咿呀叫着要杰克松手。

我立刻对着杰克大喊:“放开他!”

杰克笑着:“放开他可以,跟我走我就放开他。”

‘咔嚓’

我提起手枪让黑漆漆的洞孔对准杰克的脑袋,面无表情地说:“我不是在咨询你的意见。放开他。”

“啊呀啊呀,真是粗暴。”明明被枪指着脑袋,杰克却依旧是一副轻松自在的模样,仿佛那把枪在他眼里就只是个玩具一样:“是瓦尔莱塔给你的吧?我很好奇,你不是失忆了吗?怎么还会记得收好枪预防我们呢?”

我默不作声。手上的枪确实是瓦尔莱塔小姐寄来的...说是瓦尔莱塔不如称她为‘蜘蛛’小姐更好。

之前是因为失忆而认不出瓦尔莱塔小姐,再加上瓦尔莱塔小姐总喜欢戴着面具‘工作’,难免会认不出瓦尔莱塔小姐面具下的模样。

瓦尔莱塔小姐也实在聪明,知道自己可能会唤醒我的记忆,所以不再出现在我眼前,避免坏事发生...

她那一次来找我恐怕是在观察我的情况,看看我是否记起什么或者是忘了什么,不过我的口风紧,令她知道自己问不出什么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我确实是失忆,却不是完完全全的失忆,我记得我曾经当过卧底,却不记得当卧底的过程;我记得我曾经被囚禁过,却不记得囚禁我的人物。只能隐隐约约记得,当卧底失败的我,被组织的某些位置不低的人,抓回去虐待或者是玩弄。

直到看到他的出现,一切令我感到痛苦的记忆涌入我的脑海里,那种感觉实在令我生不如死。

只不过不知怎么的,越到最后,记忆就变得越模糊不清了。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在做什么,不过我知道那时候的我处在崩溃的边缘,快疯了。

然后...好像是谁把我带了出来...

想不起来了。

杰克将小佣兵放在桌子上,呵呵笑着:“你知道吗,这些东西是谁创造的?”

我冷冷瞪着他,枪口依旧指着他的脑袋,随时随地的做好了准备。

他却毫无一丝害怕的继续问:“你不觉得...这些小东西和我们很像吗?”

我危险地眯起眼道:“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别给我绕圈子了!”

“还记得哈斯塔吗?那个总喜欢创造奇奇怪怪东西的怪人。”杰克看着那只畏畏缩缩躲在电脑后面的弹簧手,笑着:“似乎是叫作《第五人格》对吧?里面有一个叫监管者系列的产品...而我们是监管者的基本蓝图。”

我大脑迟钝了一会,难以置信地看着杰克挂在腰后的白色面具。这些高位者并不喜欢以真面目示人,除了喜好就是为了方便完成一些事,所以高位者们各有各的面具。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在那一个月里知道的。可能他们觉得被他们囚禁的人已经没有办法将情报泄露出去了,才那么放心告诉我更多情报,像是——这组织根本没有所谓的首领,他们是由几个人,也就是高位者们合力管理。

杰克管理药物,小丑负责处刑,蜘蛛负责贩枪,红蝶负责人口贩卖,哈斯塔负责创造新成品,厂长负责管理成员,鹿头负责管理情报,而约瑟夫...负责贩毒。

我双眼暗了暗,贩毒...我在知道这件事后曾经劝约瑟夫不再贩,但他却...

...

杰克皱着眉头,不悦地道:“哈斯塔居然把以我为蓝图的产品弄成一只光头怪物,似乎还有另一个版本?史莱姆怪?反正看起来都是穿着整整齐齐的绅士怪物,实在太侮辱我身为绅士的人格了。不过幸好他们人也一样,里奥、裘克和班恩的体型直接大一倍,瓦尔莱塔变成一只大蜘蛛,而他自己变成了一只章鱼,也就有美智子最正常。要不是知道他只对你有兴趣,恐怕我会认为他对美智子有特殊的感情。”

我不耐烦地用枪口往他的头上敲去:“闭嘴,然后离开。”

杰克笑着:“哎呀,是我话多了,真不好意思呐,这不是太久没见面吗。”

杰克不顾我的脸色继续说:“为了不让约瑟夫找上你,我们可是非常努力的将你的一切资料隐藏起来啊。现在是不是应该回收一些利息了?”

“我从没有要求过你们。”

“唉,这就很不厚道了哦。”

“你在和我的枪谈厚道吗?”

杰克无奈的笑着:“看来是我太心急了。”他又看向小佣兵们:“你知道吗,这些产物是哈斯塔利用你的基因制造出来的,尤其是他们。”

说着杰克便用眼神示意,表示所谓的‘他们’便是小佣兵们。

我握枪的手开始冒冷汗。但力度依旧没有减少。

“好像是叫...佣兵对吧?”
杰克轻笑:“为了弥补他的空虚而利用你的基因造出来的。结果却失败了,因为体型和正常人差距实在大。然后哈斯塔抱着赚钱的心态利用这科技制造了更多产品,至于佣兵系列放置并冷藏。没想到,有个不识相的工作人员将这冷藏的基因取出来,改造再量产。”

“哈斯塔知道了立刻下停产通知。并把那人装进油桶里丢进大海,作为警告。”杰克道:“这件事在那时候闹得可大呢,连本来就没碰这部分东西的我们都知道了不少。”

所有小佣兵不是因为投诉更多或者是丢弃人数多,而是因为他们的创始人不允许再出产佣兵。

小狼崽也是,不允许出产并不是因为他是失败品,而是他是由佣兵转变而成。

意思是说,要是佣兵用的不是我的基因,他们依旧还会被生产、投诉和丢弃。

“我们谈了那么久,你也站了那么久,不如把你的枪放下,他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如何?”

“闭嘴。”我冷冷地命令:“现在给我滚——如果你不想要让我的枪走火。”

“我就那么不受欢迎?”

“...”

“哎呀...看来你真的是讨厌我呢...”杰克站了起来,微微地眯上那对玛瑙红的双眼:“合作一点不好吗?反正...你迟早会是我的。”

最后面的话接近喃喃自语,但我敏锐的耳力还是让我捕抓到这句令人感到细思恐极的话,连枪都快握不住了。

见杰克终于从我的房子离开后,我才软跪在地上,全身上下都是冷汗。

那一个月后,我对他们的感情除了愤怒就是恐惧,害怕自己会再一次被抓回去,做那些令我感到非常恶心的事。

谁会喜欢被关在那种地方,每一天除了吃饭、挨打就是被侵犯。

谁会喜欢被人做出那些变态的事?

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起,我抬头看了看时钟才惊觉自己一坐便坐了快两个小时的时间,站起来的时候脚已经发麻了,一直被压着而难以循环的血液也终于可以正常运行了。

我拿起桌子上的手机,一键接听。

是昨天那房主的声音和...他包含着歉意的声音。

“为什么...”

【额...我突然忘了前一天已经答应别人把房子卖给他了...】

“...”

【十分抱歉...】

说着,对面就直接挂断我的电话。

杰克...是你动的手脚对吧...

刚刚杰克坐在电脑前,刚好电脑显示着那间房子的出租消息,所以他知道什么也不奇怪。

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吗?

我是不会屈服的。

我立刻拨打给玛尔塔,开口便是一句:“能给我威廉的电话吗?”

—————————————
欢迎各派人的代表人出来演讲拉人!

日哭派:杰克
保护派:厂长,鹿头

厂长:保护奈布、人人有责!奈布那么美好,怎么可以欺负奈布呢?!

杰克:你们不想日奈布就不日啊 拖别人下去当和尚是几个意思?

厂长:那种事要双方心甘情愿的接受才对!

杰克:嗯嗯 所以你们每次都收到奈布发的好人卡和好兄弟卡。

厂长:...

鹿头:兄弟!别放弃!

杰克指着鹿头:你更惨,不只真人被发卡,连迷你版的自己也被发卡,真是好人大哥啊!

厂长:...你以为你这样就能摇动我们吗!你说对不对,班恩!

鹿头向杰克递出已经填好资料的报名表格:这样可以加入了?

杰克微笑:欢迎你的加入,我的新同伴哟。

厂长:班恩!!!!!!

——————————

大家都非常爱护奈布呢(这让我罪恶感好深啊ᕕ ( ᐛ ) ᕗ

放心,约瑟夫没那么病,他是个贩毒的好人!(呸

对了,你们还没有猜到玛尔塔身边的人,所以再让你们猜一次!

除了威廉还有谁!( • ̀ω•́ )

评论(115)

热度(1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