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加粗的部分为回忆+过去


42.

【滴、滴、滴...】

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不明仪器的声音,我混混沌沌的睁开眼睛,痛觉立刻传入我的脑里。

后脑发痛,身体也痛,左脚更是痛,如被刀切开的感觉。但是再怎么痛我都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就好像痛觉失灵了,或者说麻木了,这种程度并不足以让我作出反应。

以白色为主题的房间,浓重的药水味,还有医护仪器的声音...这里是...医院?

我急促想要回忆起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每当我快回忆起什么时,就被后脑传来的痛硬生生打断。

好痛...呃——!

我痛苦地捂着头,伴随着剧烈的疼痛,我隐隐约约地想起了什么——

[卧底...潜入...]

[资料...照片...]

[铁链...针...]

[背叛...]

充满悲伤以及痛苦的泪水从我的眼眶里流出,滑过我的脸颊,落在与房间同样雪白的枕头上。

我现在是在哭?

我努力的伸出手,也不知道我躺了多久,手软弱无力,光是举起来就非常艰难。我伸手不是为了擦泪,而是为了摸了摸我的胸口,胸口那边就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压着,让我喘不过气来。

想不起来、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能让我如此痛苦?

这时门被推开了,我歪着头,看清了来者的模样。进来的是两位男人,其中一位长着胡子瘦弱男子看见醒过来的我,愣愣地道:【奈布?】

谁...他是...谁...

我忍着痛回想着,很快地就想起来了:【克、克利切?】

【奈布!】不等一脸惊喜的克利切开口,在他身边,比他还壮不少还年轻不少的男子立刻兴奋地抱着怀中的水果篮凑到我的身边:【奈布!你终于醒了!你可享受了,躺在这里快三天了。】

【...威尔?】

【是威廉!给我好好记得啊,奶·布!】

我无视威廉对我的称呼,看着克利切问:【我这是怎么了?】

全身上下都得要命,就好像被车碾过一样...该不会是我想的一样被车碾过了吧?

克利切正想回答却被威廉抢先一步道:【别无视我啊...你出了车祸,已经昏迷了三天。】

【三天...玛尔塔知道吗?】

威廉还想回答却被克利切推到一旁:【玛尔塔小姐在上个星期就被她的上司调走了,暂时不知道这则消息。】

【那就好...千万别让她知道...还有,窗户记得打开...】我留下了一句话,便虚弱地闭上眼睛,带着一身疲劳已经伤痛睡着了。

这样就好...这样就不必听她唠叨...

我能够想象到她愤怒的表情,就好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对着我狗血淋头地责备,怪我硬要执行上头无理的任务而引火上身。




[奈布,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说!]

威廉在我出院后不久便给我打来了一通电话,第一句便是这句意义不明的话。

我看着手中的东西和眼前的办公室门口,道:【迟点吧,我现在有事要处理。】

威廉那么沉默了一阵子:[好吧,迟一点我会再打来...]

在我以为他已经挂断电话的时候,他突然又道:[一定要等我]才真的挂断。

我叹了口气,将电话收好,抱着东西走进了办公室——

【长官,我是来辞退的。】




这里不能再逗留。

我回到家收拾好一切,准备搬家,搬到一个远离这里的东西。虽然我忘记了大部分的事,但这不妨碍到我的直觉警告着我,让我赶快离开。房子我已经找好了,东西也收拾好了,正准备回拨给威廉时,克利切先一步来了通电话。

【喂?】

[奈布!克利切、克利切有事要告诉你!]

我感到疑惑的微微皱了皱眉头:奇怪了,怎么今天都有事找我?

[克利切...吸...喜欢奈布!]

【...】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我挂断了。

得赶快离开...赶快!

我脱着行李箱,快速地离开我那住了几年的小公寓,直奔到巴士站。

此刻脑海中什么都没有,只有这一句话:离开这里。

恶心?

不 ...不应该是恶心...

而是接受不了了。

名为爱的东西。

——————————————————
这叫什么?缘分?

没想到我居然还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我看着眼前威廉,低下头尝试安抚自己紧绷的情绪。

小佣兵和弹簧手的心情和我完全相反,虽然少了小狼崽,但他们依旧兴致勃勃地看着这陌生的环境,然后又看了看威廉,朝威廉叫了几声。

可是威廉的视线从没有在他们的身上停顿过,而是从我来到这个房子时就一直停留在我身上,看得我头皮发麻。

没错,这里是威廉的房子。

当初克利切向我告白后我便匆匆忙忙地离开,手机卡也被我拔了出来随意乱扔,事后有了新的手机卡却不记得威廉的手机号码,所以直到今天都没有和威廉联系过,自然也就不知道威廉当时想对我说什么。

不过我有种的预感...他会不会和克利切一样?

我不敢确认,而现在遇到困难的我不得不在两者之前选出一位求助。

朋友和幸运儿不行,他们离我原本的家很近,搬了也没有用。

玛尔塔也不行,一个单身女子和一个同样单身的男子,孤男寡女的一起住?就算玛尔塔不在乎我会在乎啊。虽然我不觉得我会对她做出什么,但是这总会影响到玛尔塔在人外的形象吧?

克利切...我还没有想好要给他什么样的交代。

目前最适合的人选就只有威廉。

我向威廉求助,希望能够借住几晚,直到我找到新的住所——这一切我都在电话上面和他说好了。只不过他从刚才就没有说话,就只是非常耿直地看着我,看了快二十分钟了。

突然,威廉猝不及防地开口了,语气中还包含着笑意:“好久不见啊奈布!天色不早了,不如去上去洗个澡再下来吃晚饭?”

我愣了一会,抬头便看见他走先厨房的身影。本以为他会啪啦啪啦地问出一堆问题,我也想好准备应付的借口了,结果他就只给我来这一句?

这样也好...这让我省下不少麻烦。

我缓缓站了起来,带着小佣兵们往楼上的客房走去。

将东西和小佣兵们放在床上后,我让他们乖乖待在那边,然后拿起毛巾和衣服走出了房间。

我稍微观察了二楼。二楼只有三间房一间浴室,其中一间紧闭着的房间我猜是威廉的房间,至于其它两间分别为我现在待的客房和书房。说是书房事实上里面没多书,比起书房更像储藏室。乱七八糟的,一看就知道是男人的家。

不过楼下倒是整整齐齐的,和这里比起来根本就是别有天地...真不知道哪个才是威廉的真面目。

我走进了浴室,将衣服放在一旁的柜子上,毛巾则挂在距离洗澡房的旁边。我走进洗澡房,拉起浴帘,才敢开始脱衣服。

我小心翼翼地做着这些事,却忘了把最重要的事做好...门忘了锁上。

打开花洒,我任由温水将我的身体淋湿,突然间,一整天的疲劳就在此放下了,让我不由己地开始有点睡意。

我低头,手缓缓地摸向腰间——

“奈布!”

威廉的声音突然从洗澡房外面传来,我睁大了眼睛,睡意也被这一叫给吓走了。我连忙关上花洒,伸手出去把毛巾拿了进来,将自己的下半身围了起来——这一切动作都不超过十秒。

威廉停顿了一会:“奈布,我...”

“出去!”被措不及防的惊吓给吓得心脏不停狂跳的我立刻对着他下驱逐令。

“奈布?”

“给我出去!”

威廉被我这样一吼,脾气本来就很火爆的他,火气也立刻涌上心头:“奈布,我觉得你应该搞清楚,这里是谁的地盘!”

“...”

我被这一提醒,眼神立刻黯然下来,抓紧毛巾拉开浴帘,看着威廉有些惊慌失措的脸,面无表情地说:“...我明白了。”

“奈布?等等...我不是故意的...”

我懒得理他,抱着衣服快速地往客房走去,‘咔嚓’一声,将威廉反锁在外。小佣兵们正在床上玩耍,看见急匆匆穿着走了进来并用力关上门的我,疑惑不解地看着我。

我叹了口气,来到床边,伸出手指摸了摸小佣兵们的小脑袋。至于小狼崽早已经被我送回去了。记得当时小佣兵们依依不舍地看着小狼崽被他的主人接走的样子,心里有些愧疚。

...是不是应该考虑将小佣兵托付给别人了呢?毕竟现在呆在我身边不安全了,随时随地都会发生一些突发状况。

我无奈地笑着:“对不起啊...今天可能要到外住宿了...委屈你们了。”

“奈布?奈布!”房外依旧传来威廉的叫唤声。换好衣服的我拖着行李箱打开门,对着威廉微微欠了欠身:

“打扰了。”




不想再被伤害而建立起的护城墙。

只为了保护自己而对所有人露出的利齿。

求求你们...听听我的心声,好不好?
————————————————————
很好,我又想到一个坑,在这里记一个:
-ABO设定
-校园背景
-约瑟夫X奈布
-装O勾引奈布的真A约瑟夫X对约瑟夫一见钟情然后暗恋约瑟夫的A奈布
-短篇,主要是车车
被霸凌的约瑟夫被奈布路过所救,从此约瑟夫以害怕再次被霸凌的理由粘着奈布。还总是跟在奈布的屁股后张嘴闭嘴‘前辈’‘前辈’的叫着。
事实上全都是套路。
在一天晚上,俩人终于互相告白并接受了,准备滚床单时——
奈布:不科学!你不是O吗!
约瑟夫:要不是O,不就很难引诱你上门了,你说对不对?

几时动笔?
看心情!( • ̀ω•́ )
好吧,就只是让大家看着娱乐一下才放在这里的,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ヽ(゚´Д`)ノ゚。


(以后回忆的部分就加粗咯?会不会视觉疲劳?)


问题:

1.猜猜奈布为什么那么冲动?

2.想不想让小狼崽回来?

评论(55)

热度(1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