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43.


“奈布!”


我不顾威廉的叫唤,提着行李箱下楼了。小佣兵们坐在我的肩膀上,疑惑不解地看着我们的行为。


正当我准备去开门时,一股蛮力把我压在门上。我回头瞪着蛮力的主人,忍着恶心感,不耐烦地打算将他推开,却惊恐地发现他的力气大得可怕,身为曾经的警察我是不会输给他的——前提是我还有训练。


多年宅在家里荒废时间的我武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想要挣脱一个当任消防员非常困难。


没错,威廉是个消防员。明明以前说过要当运动员,如今却成为了一名消防员。


威廉双手压着我的肩膀,把我摁在门上。小佣兵们被他突如其来地行为吓得连忙往我的头上爬,然后坐下来看戏。


“奈布,听我说...”


“不听!给我滚!”


“奈布我...”


“给我...”


威廉打断了我的话,对着我吼着:“再不给我机会说话我就强吻你!”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惊慌不已的表情,并且开始忏悔自己的直接,立刻开口想狡辩:“我...不是、我...我这个人比较、比较直接嘛...不是的...我不是故意的...”


趁他因为不知所措而无意中放松了力度,我甩开他的手,气冲冲地指着他的鼻子骂:“好了,连你都对我的屁股有兴趣,连你都想对我出手,亏我把你当兄弟!”


话毕,我打算离开却又被威廉拉住了手臂,再一次被蛮力捆紧的我回头冷冷的看着他。


“奈布...比起屁、屁股...我对你的人更感兴趣!”


“那你能保证如果追到我了,你不会碰我的屁股?”我冷笑:“你们就是这样。”


威廉的脸直接黑下来了,果然情话什么的很不适合他。


所以他来直接的。


他一把将我杠起,小佣兵们吓得立刻拔着我的头发拔得我头皮痛,但此刻我却没有心思去考虑其他问题。


只见威廉把我丢到客厅的沙发上,然后双手压在我的肩膀上,正当我以为他终于发火了,要对我出手了,就连藏在深处的恐惧感也像蔓藤一样慢慢地攀爬出来时——他松开了手,退了几步。


“反正你哪里都不准去,也不许到外找房,只许和我同居,明白吗!”


“和一个对自己屁股有兴趣的基佬住在一起?你怎么不让我去gay吧住?!”


“gay吧?!你去那边你的屁股才真的会艹烂!在我身边最少我还会听从你的意愿!”


“那么就听从我的意愿让我走啊!”


“我不准!”


“去你妈的意愿!”


“这句话是我要说的!”


“基佬滚!”


“有种再说多一次!小·奶·布!”


“基佬基佬基佬!喜欢男人屁股的大基佬!”


“好啊!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大基佬!”


说完,他再次扑了上来,把我压在身下,伸出万恶之手,将我的衣服撩起来。


我脸色立刻退色,准备出声阻止时,他的双手塔上我的腰部,开始扭动着手指——为我搔痒痒。


“等等、不要...呃!”腰部是我最为敏感的部位,被这样一搔,我立刻绷不住脸,笑了出来:“别、哈哈...卑...鄙!”


威廉还不打算停下手,不断地搔,直到我的生理泪水都被搔出来了他才放过我。


“果然...”威廉爬了起来轻声道:“这样笑的你才好看。愁眉苦脸并不适合你啊,奈布。”


我愣着了,傻傻地看他站起来。


愁眉苦脸?我...我似乎如威廉说的一样,很久没有笑了。


自从事情发生后,我一整天就是想着怎么逃避他们,连怎么笑都忘了。


威廉看着愣在原地的我,对着我说:“还傻在这里干什么啊?放好东西,晚饭要好了。”


我咬牙说道:“我不要。”


“你再胡说八道些什么我就把你的菊花捅爆!”


“...如果不走,你会不会捅。”


“不会,大概。”


“...下流,粗暴,没人性。”


“哪有!我可是个大好男人才会收留你的好不好!”


我挑了挑眉:“如果是克利切来找你呢?”


威廉开朗地笑道:“我家的垃圾桶会收留他!”


“你果然是为了我的屁股!”


“不对!好端端的我为什么要收留我的情敌啊!”


坐在沙发扶手上的小佣兵们不厌烦的看着眼前的闹剧,高兴地拍拍手。


大男人的友情很快就和好如初...就算对方是想要gay自己的基佬。





最后还是留下来了。


晚饭后,我带着小佣兵们回房,将小佣兵放在床上,打开放在一旁的行李箱准备找食品罐。


顺便说一个,所谓的晚饭其实是放在微波炉里‘叮’个一声就能吃的快食。


我就说把,那么一个粗汉子,怎么可能会煮菜。


‘咔嚓’一声,行李箱开了,一团深色的毛团从里面滚了出来。


小佣兵见了立刻冲上去高兴的抱着毛团:“啊!”


毛团...?


我仔细一看,并难以置信地唤着:“小狼崽?你怎么会...”


“嗷呜...”小狼崽慵懒地爬起来,看着我,指着行李箱,我立刻接到他的意思,从里面拿出了翻译器。


小狼崽清了清嗓子,对着翻译器嗷嗷嗷叫着:【看见我难道不高兴吗?】


“不是...你的主人怎么办?”


【他会体谅我的。】


“那你的情夫呢?”
 

【你这是找打对吧?】


小狼崽对我露出犬牙,威胁着我。虽然一点都不可怕,但我还是没选择在逗他玩了,认真地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别误会了,我只是不放心小佣兵所以才会跟上。】


说着小狼崽别过头不再看我。他怎么知道那微微发红的脸早已被我看见。


啧啧,死傲娇,明明就是放不下我们。


“噫!”小佣兵一屁股坐在我的面前,摸着肚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我:【饭饭!】


“好,现在就给你。”


我将饭准备好后,趴在床边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看着看着,原本消失不见的睡意又回来了。


昏昏欲睡的我突然被小佣兵扯着衣服叫醒,看着他一副有问题要问的样子,我打了个哈欠,将翻译器推了过来,看着小佣兵噫噫叫着,翻译器上也开始出现一排字:【为什么那个大哥哥会喜欢你的屁股?】


“咳咳咳...!”我立刻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尴尬的看着他:“什么、谁说的!”


【屁屁可以做什么?】小佣兵转身对着我摇屁股:【我的屁屁好不好看?听说很多人都喜欢我的屁屁!】


“谁、谁告诉你的!”


小佣兵立刻转过身,毫不犹豫地出卖:【小狼崽!】


在一旁吃着饭的小狼崽立刻被小佣兵突如其来的出卖吓得吐饭。


小佣兵并没有察觉我和小狼崽的脸色,天真地笑着:【小狼崽说杰克先生最喜欢我的屁屁,随时随地都会碰我的屁屁,要我好好的保护屁屁不让杰克先生碰。】


好,原谅你了,小狼崽。


我对着他猛点头:“没错,小狼崽说的对!千万别让杰克碰到你的屁股!”


小佣兵一脸不解地道:【为什么杰克先生会喜欢屁屁?屁屁有什么好的?】


“因为这是他的癖好!”


“?!”


“他最喜欢就是吃的就是鸡屁股了,所以看上你的小屁屁。”


小佣兵一个惊慌脸,不知所措的坐了下来,蹭着床单想把自己的屁屁藏好。


至于后面一直看戏的两位早就抱肚笑得乱七八糟的了。


“奈布?你在和谁说话?”威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小佣兵看见了立刻大叫:“呀啊、啊!”


同时间,翻译器出现了一句:【巨型的吃屁股怪进来了!!】


啊哈哈,忘了威廉也是‘屁股怪’。


“还不睡吗?不睡就来我的房间陪我...”


“抱歉,我不搞基。”


“我是说打游戏!”



我向他挥了挥手:“不去不去,好孩子就该在床上睡觉。”


威廉不悦地砸舌:“你还好孩子啊,身为好孩子刺什么青...”


我睁大眼睛,僵硬了身体,直到威廉离开了我才有所作为——


被看见了。

——————————

太糟糕了。


乱糟糟看起来却很可爱的毛发,充满雾水而变得湿答答湖蓝眼睛,脸蛋红得犹如熟透且诱人的苹果,还有那因为喘气而微张开的淡色软唇...


以及那去除令人心烦的苦脸,看似单纯天真的笑容。


“果然...这样笑的你才好看。愁眉苦脸并不适合你啊,奈布。”


奈布立刻发起呆来,呆呆并且毫无防备的样子令他下身一热。


他立刻站了起来,装作不在意地道:“还傻在这里干什么啊?放好东西,晚饭要好了。”



真是糟糕...硬了...

——————————

玛尔塔的朋友圈:

【听说有一群人要gay奈布。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图片:一把枪。】


留言:


约瑟夫:gay到算我输(当初我可追了快一个月才成功的)


杰克:嗯?楼上的是哪个二货?


裘克:哈哈哈 真二货 当初说将人让出来的 现在后悔了啊?哈哈哈


哈斯塔:刺青,不错


班恩:楼上的,我已经报警了


艾米丽:如果说男人是gay...那么女人...


艾玛:艾米丽不怕 我来帮你!我也要gay奈布!


克利切:楼上的,明明就没有你们的戏份了 来凑什么热闹!要gay奈布的是克利切!


奈布:全体拉黑 谢玛尔塔钓的鱼 :)


玛尔塔:不用谢

———————————

威廉的朋友圈:


【半夜潜入奈布的房间...啊 又石更了】

【图片:奈布毫无防备的睡颜】


留言:


里奥:报警了


艾玛:报警了


艾米丽:报警了


约瑟夫:我的剑呢?


杰克:楼上的 我借你


裘克:火箭筒的警告


班恩:钩爪的警告


玛尔塔:警察来了 已经包围目标房子 随时都能闯入拯救奶质!


小狼崽:大家放心 侵入者已经被奈布一个勾拳送上天和月亮肩并肩(警戒心奈布还是有的


威廉:说好的毫无防备呢?

———————

突然早发文!是不是很赤鸡!

以后不枪沙发了 因为我发现一个更加舒服的地方

没错!就是这里!

哈哈哈哈忍不住骄傲!


(我才不会说我是因为枪不到沙发才来这里的!)

评论(55)

热度(8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