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四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防止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就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加粗的部分为回忆+过去(。・ω・)


44.

快疯了。

我睁开双眼,进入眼帘的是一片黑暗——这里没有光。

没有窗,没有光,就连唯一的出口也是被封得紧密,完全碰不到一丝光芒。

门的旁边有个开关,是能够让挂在天花板上的灯泡亮起的开关,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我看见光的办法。

但是铐着我的链子却不够到那边。

既然闭眼和睁眼看到的都是一片黑暗...为什么不干脆把这对眼睛挖去?

真的是快疯了。

【背叛者。】

【无需怜惜。】

门被推开,灯泡也亮起。突如其来的光芒让我不适应的闭上了双眼。

灯泡如愿亮起,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既然灯泡亮了,那就代表他来了——约瑟夫来了。

又来了...他昨天、应该是昨天来过?或者前天?又或者上个星期?脑袋乱七八糟的...想不起来...

他身上有股气味...香水味,很香、也很恶心,反正就是股奇奇怪怪的味道,是谁的味道?

[约瑟夫...你身上的味道——你在外面找人了?]

[呵,是又怎么了,不是又怎么了,你有资格管吗?可恨的背叛者。]

...我的确没有资格,再继续待在你身边了。

回忆被越来越靠近的脚步声打断,我听着脚步声,混乱的脑袋只想着一句:今天的他又会怎么样对我...

我缓缓睁开眼睛,看见的却不是他。

【约瑟夫...】

【约瑟夫?你还挂念着他?是他把你整成这副不人不鬼的模样不是吗?】来者就像个不知事的好奇孩子,问道:【为什么,难道他这样对你,你难道不恨他吗?】

我无力地闭上眼睛:【他恨我就够了。】

来者沉默了一会:【反正不管怎么样,他前天就说了,你的事他不会再管...意思是说——随我们处置。】

我到这句话,绝望地笑着。

啊...差点忘了,他已经不要我了。

所以他再也不可能回来了...

[咔]

我虚弱地睁开眼睛,看见来者将不知拿来的箱子打开,里面用一瓶瓶不同颜色的瓶子,也有一支支不明作用的针,这些奇奇怪怪的用具令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颤抖着身体让自己往身后退,但后面只有一道粗糙的墙壁挡着我的去路——我无处可逃。

【乖一点。】他整理了自己的箱子,拿出其中一支针。和普通缝衣服的针不一样,这是个特别粗长的针,不难想象这支针插入皮肉里时会传来多大的痛。

看着那些针,我打从心底开始发寒:【不要...】

【老实说,我挺羡慕你们的恋情...正确来说是你对他的爱恋。明明和他已经是不可能了,却还是爱着他——啊,想到了,就选这个吧...放心,我的技术不错——虽然这是第二次。】来者抓着我的手臂,犹如恶魔般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至于第一位,似乎是伤口感染,死了。】

不要...

不要!

我猛然睁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喘着气慌张的观察四周,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阳光都能够照进来的房间才松了一口气。

窗户早被我开得大——自从那件事后,不管在什么房间,只要是我独自一人的房间就必须要有窗,而且除非小雨逼不得已,否则我都会将窗口开得大大的。

“噫?”

小佣兵似乎被我的动静弄醒,迷迷糊糊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又躺回去扯着被子把自己包成一团。

看着小佣兵安详的样子,我才逐渐冷静下来:我现在已经离开那边了...已经离开了...

一旦冷静下来后,我便发现自己满身都是汗,被噩梦吓出来的冷汗。我下了床,从行李箱翻了翻,翻出梳洗和洗澡的用品后,抱着衣服走出了门,恰好碰见刚从浴室出来的威廉。

“早上好,奶布。”

“早上好,万年被捅菊花的基佬。”

“喂!”

我不耐烦地朝他挥了挥手:“滚出我的奇妙浴室屋。”

“什么鬼!什么叫做你的奇妙浴室屋?!浴室屋又是什么鬼!”

“哦,随便念的,感觉不加个屋浑身不舒服。”

“给我少看儿童片!这下子你真的快变成‘奶布’了。”

“你也,少看GV,昨天还爆出一大堆不文雅的话,什么屁股什么艹的,真的是难听死了。”

“我对GV没有兴趣好不好?!我只对你有兴趣!”

“...基佬的宣言又出现了!”

“等、等等!”

我闪身进入浴室,用我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快速地缩上门,重复确认几次,保证能不让外面的某基佬闯进来后,我才安心的退下衣服,准备先洗个澡,把身上黏糊糊的汗水洗干净。

当我脱下裤子,一朵漂亮的蓝色花朵出现在我的骨盘上方——那是一个纹身。

被针穿透皮肉的感觉到至今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就算失忆了,我都忘不了那时候生不如死的痛苦,更何况是已经恢复记忆的现在。

明明有更先进且能够减少痛苦的刺青道具,他却偏要用针动手,还不能麻醉,只能痛苦的承受针头刺穿身体的感觉。

痛、很痛...尤其是在那种情况下,更是痛。

我伸手碰了碰纹身——那是一朵蓝色鸢尾花。

我曾经上网查过它的花语,赞赏对方素雅大方什么的,还有什么精致的美丽。当然,我知道他所说的‘适合’我的,并不是这些花语而是...

曾经的爱、绝望的爱。

我冷笑。什么爱不爱的,我现在已经没有这种东西了,那只会让我感到痛苦。

早一点放手便能早一点解放。

这种道理,我早就该领悟到了不是吗?还是亲身去领悟的。

所以——别再来打扰我了,好不好?




“真婆妈,外卖都来了快十分钟了你才下来。”威廉说完还很不客气地对着我‘额’了一声打嗝,然后拿了一根牙签,挑了挑塞在牙缝里的菜渣。

“我还要照顾小家伙呢,像你啊?一个只会喊外卖的粗汉子...”

威廉立刻站起来用力地拍桌:“难道你会煮?!”

“废话!和玛尔塔一起念警校的时候,那边的食物是多么的惨不忍睹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不学难道要吃土吗?!”

“玛尔塔呢!”

“她能够不进来厨房捣蛋就好了,还想要让她炒菜?!”

说道着我停顿了一会儿:不对啊,玛尔塔现在也学会煮菜了啊...难道是我一直不让她进厨房帮忙的原因导致她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直不会下厨?

...这很有可能。

“总之、今晚的晚饭由你来!”

“唉...咳咳,威廉实不相瞒...”我装作伤心欲绝的样子看着他:“其实...我得了个癌症...”

“少逗我了,我还艾滋病呢。”

“不!”我大喊着,严肃地看着他:“我是认真的!”

威廉这才开始转换脸色,变得非常可怕难看的表情看着我:“不会...是真的吧?”

“是真的...”

威廉惊慌失措地道:“什么症状?!现在还有救对不对!”

我苦笑:“没救了...是——懒癌。”

“所以让我做饭是不可能的!”

然后我被威廉压在沙发上来个地狱式搔痒痒。

威廉咬牙切齿地道:“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等一下、哈哈哈...痒...别!”

经过一番打闹,我喘着气从威廉的魔掌下挣脱,来到饭厅吃早饭。威廉坐到我对面,看着我吃饭,然后说着:“明明食量不小,体型却依旧那么小。”

“闭上你的嘴巴,肌肉发达的家伙。”

“说出来应该没人会相信,那么小只的小家伙居然是当年那位从恶霸手中救下我的人。”

“早知道屁股会被你盯上就不要救了。”

“骗人,你还是会救的对吧。你就是这种人,看不惯别人欺负弱小、充满正义感的小家伙。”

“把‘小’字去除。”

“可是你真的很小只...”

“大哥!我一米七啊,小你头!”

“我一米八七。”

“...得意什么,连大脑都是肌肉组织成的肌肉男。”

“你这是妒忌我对吧?我就不和你这只小家伙计较了。”

“当初真该让你自生自灭!”

“哼哼,事到如今,后悔也来不及了!”

威廉看了看时钟:“时间不早了,赶快吃完,我们来打一整天的游戏!”

“为什么是打游戏啊,不要。”

“打啦!我就只有这一天的时间了,明天还得回去值班呢。”

差点忘了,这家伙可是消防员,为了及时出动救火,他们必须待在消防局的宿舍里,平时都不能随意外出。

“为了你我可是快用光我的年假了。”威廉皱了皱眉头:“等我赚够钱我一定要转行。不能回家还得和一群汉子挤宿舍真的是够糟糕的。”

“别这样说,我当警察的时候也是这样啊!也不会糟糕到哪里去。至少每当完成一个任务心里就会得到莫大的满足感不是吗?”

威廉点点头:“的确...不行!要是这样下去我就不能时常和你见面了!”

“我求你、为了这个国家、为了人民、也为了我的菊花,拜托你做下去吧!”

“后面那句才是重点对吧?!”


——————————————


约瑟夫:怎么感觉我正攻的位置不保了?


杰克:这篇不是我的主场吗?


班恩:听说杀了上面两位就有机会霸占奈布了(拔钩爪准备


——————————————————

大家别讨厌约瑟夫啊,他是个很乖的毒枭(?),只是曾经受到背叛才会这样对待同是背叛者的奈布。゚(゚´ω`゚)゚。

评论(39)

热度(1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