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0.


小狼崽,不对,应该是说小狼崽的同类。

和小狼崽暗蓝色的毛发不同,这只狼崽的毛发的暗蓝上带红,所以才称他为红色的狼崽。

血色的毛发透露着不祥的气息,沾在他身上的血更是让人感到骇人。我匆匆忙忙地带着他进了屋,回到卧室并从行李箱拿出了小小人的药物,准备为他抹药。

小佣兵们很快便从我的眼神中发现了什么,在看见受伤的红色狼崽更是摆出惊讶以及愤怒的情绪。

惊讶是因为他的样子,愤怒则是因为他的伤口。尤其是小狼崽,他可能是脑补到什么场面比如被人抓去做实验然后还被虐待等等的遭遇,小狼崽红红的眼睛全是冰冷刺骨的气息。

我将红狼崽放在桌子上,见他身上的衣物给脱下后,打开药盒,拿起棉花棒准备沾药时,狐狸小佣兵凑了过来伸长手:“唧!”

我愣了一下,然后放下棉花棒去行李箱里拿翻译器,回来却看见小佣兵抱着比自己高出一个人头的棉花棒,站在药盒旁边踮起脚,举高棉花棒,似乎想将棉花棒放进药盒里。

我迟疑了一会,问:“你想帮他擦药?”

小佣兵放下棉花棒,眯起蓝蓝的眼睛,点点头,软软一笑:“噫!”

天使。

我拿了把剪刀,将棉花棒的棉头剪了下来,沾了些药才递给小佣兵。小佣兵立刻高高兴兴的抱着棉花,大步地往红色小狼崽的位置走去,身后的大狐狸尾巴也随着他的动作摇动,活像只小狐狸。

而这只心地善良的小狐狸握紧小棉花,细心地帮红狼崽上药,因为棉花很大,控制起来比较吃力,所以当小佣兵为他上完药后便往后一倒,躺在地上不想动了。

在小佣兵为他上药的期间,我隐隐约约看见红狼崽的眼睛微微睁开又闭回去,因为是一瞬间的事,我并不能肯定自己有没有看错,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用纱布将红狼崽的伤包扎好后,挑了件非常符合他的狼睡衣给他,也不管他是否愿意就替他穿上了。

反正他都是一副不省人事、任人摆布的样子,我想怎样就怎样。

弄到来我发现天色不早了,是晚餐的时间。

我准备好饭菜给小家伙们,没想到小佣兵因为下午玩过头再加上刚刚辛辛苦苦替别人上药,整个佣兵看起来就非常疲劳,眼皮也开始打架,昏昏欲睡的样子令人不忍心逼他集中精神,但为了他的小肚子,我又不得不让他起来吃。就在我苦恼之际,弹簧手自愿站出来说要喂小佣兵吃饭。

疲劳的小佣兵自然是非常乐意被人喂食,手不必动作,靠在药盒旁边,张口吃下送过来的饭,看起来就是那么美滋滋。但喂着喂着,小佣兵就闭上了眼睛,连咀嚼食物的动作都慢了不少。

我叹了口气,只好让弹簧手停下别喂,擦干净小佣兵的嘴角,送他上床去了。

弹簧手也很快就跟着小佣兵上床睡觉去了。至于小狼崽则是坐在与自己长相相似的红狼崽旁边,静静的看着。

我对着他道:“说不定也是从实验室里逃出来的呢?”

“嗷。”

【但愿如此。】

小狼崽道:【如果是在野外,我不觉得有什么东西可以把他伤成这样。只要变身成狼不可能逃不了。】

小狼崽又补了一句:【当然是以我的经验而言。】

“也许他是个好战的家伙?看见敌人的到来却没有逃走的意思...”

【我们没有真实伤害。】小狼崽提醒着我。

“...也对。”

我抱着满肚子的疑惑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开始思考着,想着想着便陷入梦境里了。




隔天一早是被急忙的门铃声给叫醒。我带着未清醒的头脑迷迷糊糊地来到玄关前,开门,看见的便是活力十足的玛尔塔。

“八点咯!你还在睡啊?”

“...不行吗。”

我打了个哈欠,准备关门回去睡觉,却被玛尔塔的手挡着,用比我还大的力度推开了门,大摇大摆地进行‘未经过主人允许而非法入宅’的行为。

我再一次打了个哈欠,回房准备梳洗。

玛尔塔会一大早来找我想必就是为了实现昨天的诺言。

早午晚餐...这是从早吃到晚、一整天都在吃的前奏。

我坐在马桶上叹了口气。没办法,对方可是空出时间帮他打扫房子啊,再怎么说她的要求也不过分——

这时,浴室外传来玛尔塔的声音:“喂,一个大男人在浴室里婆婆妈妈什么!”

“要你管!”




看着小佣兵们吃饱饱后我才跟着玛尔塔离开。

本来打算带着他们一起出去,结果小佣兵摇摇头,说是要留下来照顾红狼崽。

小佣兵留下来,小狼崽和弹簧手也跟着留下来了。我哭笑不得地抓抓脑袋:“你们这是太惯着小佣兵了。”

小狼崽一个呵呵的眼神飞来:【你也一样。】

我笑着,也没说什么,跟着不断催促着我的玛尔塔离开了。


如果知道事情会这样,我绝对不会留他们和那匹狼在一起。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抱着圆滚滚的肚子回到我的小房子,忍受着饱胀的肚子回到卧室里。

不知道红狼崽醒了没...小佣兵们玩得怎么样,肚子饿不饿...

我打开了房门,看向书桌,瞳孔瞬间收缩至极——

都是血。

“噫、噫...”

伴随着小佣兵痛苦的哭泣声,我丢下包立刻冲上去一探究竟。

我看见小佣兵衣服破破烂烂的缩在桌灯旁边,不敢轻举乱动。

我看见平时犹如大哥哥般,非常可靠的小狼崽如今奄奄一息地躺在桌子边缘,随时随地都会掉下去。

我还看见平时乖巧无比的弹簧手如今和另一个人打了起来,还打得特别凶猛,脸上全是血——当然是自己的血。无法对他人作出真实伤害的他只能对自己的同类作出暂时性伤害,但这些伤害却不能制止对方的行为。对方用力一踢,将坐在他身上的弹簧手踢飞了。受着伤的弹簧手带着一身血滚到了小佣兵的旁边。

“噫!”小佣兵立刻上前抱着伤痕累累并且陷入半昏迷状态的弹簧手,瑟瑟发抖地看见一步接着一步朝他走来的人——那只红色的狼崽子。

看到这里,我再也压抑不住愤怒的情绪,勃然大怒地对着他喊着:“够了!”

小佣兵和红狼崽立刻被我的声音震得停下了动作了,我赶紧伸手一抓,趁那只恶狼崽处于发愣状态时将他给抓捕。谁知道手心突然一痛,让我猝不及防地松开手。恶狼也趁机变化为狼型从我的脚便跑过,跑出了卧室。

我原本想追出去,却被小佣兵断断续续地哭声给扯了回来,再一次拿出了药盒,一个个为他们包扎好伤口。

小狼崽的伤最重,尤其是腹部那边,一个大大的伤口,很明显是被咬了块肉下来。我看着这令人心惊胆跳的伤口,不知如何是好。

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造成真实伤害?

我张开了我的手掌,一个带血的牙印确确实实地出现在手心里。我甩了甩头,不再想这些,而是关注小狼崽的伤势。

幸好伤口不深而且很快就止血了,我小心翼翼地为他包扎好,并接手下一个小家伙。

弹簧手的伤也很多,尤其是额头的地方像是被什么重物敲到而破出了个伤口。幸好只是单纯的擦伤,而且有官方的万能药,不然我可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医生了。

至于小佣兵,他哭哭啼啼地坐在我的手心,抖着身体让我检查伤势。他身上的伤比较奇怪,全都是咬痕,却没有小狼崽深,就只是单纯咬出血而已...

不过在我仔细观察的时候,我脸色难看了起来,因为我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了。

咬痕再加上破破烂烂的衣服,还有发狠的弹簧手——平时弹簧手可喜欢和小佣兵腻在一起了。

那么多的证据,我怎么可能还猜不了事情的原由呢?

——————————
小佣兵:“他的魔法怎么那么烂...”
弹簧手:“什么魔法?”
小佣兵:“听得懂我们话的魔法啊!一时听得懂一时听不懂的...要是我的屁股痒痒要他帮忙抓的时候他听不懂怎么办....”
弹簧手苦笑:“那不是魔——”
还没说完就被小狼崽的叫声打断了:
“屁股痒自己抓啊啊啊!!!”

——————————

久等了久等了!刚刚吸佣吸得忘了时间!


好,现在是问答时间:

1.求事情的过程

2.求弹簧手的前主人

3.问大家熬夜的原因



评论(57)

热度(10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