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五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51.

“艹!”

我看着碎了一地的花瓶,恶狠狠地瞪着站在柜子上的红狼崽,狼头套遮盖了他的眼睛却没有遮盖他那令我火大的嘲笑。

“决定了!如果劳资抓到你劳资就立刻打包把你丢到回收箱重新作人!”

咬牙切齿的语气也不过是让对方笑得更欢。

我现在很生气,何止生气,我还打算把他抓起来抽筋剥皮。筋给小佣兵当花绳玩,皮就制作成大毛衣给小佣兵穿!

虽然很气,但我明白现在我是抓不到他的。他体型小,速度快,动作还十分敏捷,就好像一只老鼠,单靠双手不靠工具是抓不了他的。

至少现在是抓不到他的。

只要是生物都不能少了吃,只要他肚子饿行动力便会大大降低,所以想抓到他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回到卧室把门关紧,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小狼崽和弹簧手,还是趴在床边哭红眼的小佣兵。

小佣兵看见我立刻抓起被子擦掉自己的眼泪,装作一副坚强不哭的样子,站直看着我,眼里满是对红色狼崽的愤怒。

“乖,别气,他的事我会处理好的。”

“噫!”

小佣兵猛摇头,然后摆出一个备战的姿势,接着握着小拳头一拳又一拳的往空气打,像是在告诉我他准备将那只狼崽打趴,替小狼崽和弹簧手报仇。


我还没想好什么让小佣兵放弃的话时,只见小佣兵突然一个飞踢,毫无经验的他立刻因为这一踢失去了平衡直接往后跌坐下来,茫然地看着我,然后变成哭包了。

“噫、噫呜!”小佣兵一直哭一直哭,哭得撕心裂肺,像是受到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不管任我怎么安慰或者是拿小兔子玩偶给他都止不住。

也对,看着自己的朋友被别人打伤,自己却无能为力,那种无力感确实令人窒息,更何况是小佣兵那么重义气的小家伙。

“呜、呜呜...”小佣兵哭着哭着终于哭累了,抱着我给他的玩偶趴在原地缩成一团,看起来就是那么可怜又无助。

我心疼地伸手,小心翼翼地将他提起来,放在他的小床上,让他睡得舒服点。

我为他盖好被子,走出了房间,准备和那只恶狼进行长时间的战争——在那之前,我先出门买个东西。

捕鼠笼说不定是最好的帮手。




用了不知道多少的时间,天也都黑了,小佣兵也吃饱饱继续睡觉了,被我放在角落的笼子才‘砰’的一声,将那只恶狼崽抓的起来。

他果然还是斗不过食欲,看见食物便不管不顾地冲了过去,却没有想过这是陷阱。那么简单易懂的陷阱,他却还是为了填饱肚子而跳,真不知道他到底饿了多久。

我将笼子拉了出来,放在桌子上。笼子里的诱饵已经被吃得干干净净,至于那只狼崽则是缩在角落,恶狠狠地看着我,獠牙也已经露了出来,就像是只要我一个伸手进去接近他,他必会咬断我的手指。

虽然我不觉得他咬得断,但是被咬的滋味还是不好受,所以我并没有作死打开笼子什么的,而是直接把他连带笼子丢到客厅的角落,然后回到卧室睡觉了。

小狼崽和弹簧手依旧在沉睡,小佣兵则是坐在床上等待我的回来,然后跳下床,拍着自己的胸口,表示没事了。

“哭了一整天当然没事啦。”

“噫...”眼泪准备。

“我的错我的错,别哭!”

小佣兵望了望周围,然后看见了棉花棒盒,脚步地跑过去,推动着盒子再看着我:“噫!”

我不明所以地拿出了一根棉花棒递给了小佣兵,他伸手接过棉花棒后立刻晃动着小短腿跑到另外两只佣兵身边,抱紧棉花棒坐了下来,警惕地看着周围。

“你要用一个棉花棒保护他们?”

“嗯!”

“棉花棒??我觉得不行。”

“呜...”不甘心的眼泪预备。

“okok,可以可以,棉花棒打人可痛了!打到骨折都不是问题!”

小佣兵这才高兴的抱紧棉花棒继续监视周围。

要不要干脆让小佣兵知道对方已经被抓住了呢?可是这样的话小佣兵一定会抓狂然后拿起他‘连骨头都可以打断’的棉花棒和对方一决胜负。

我思考了一会儿,决定给小佣兵拿来了小被子,让他晚上别着凉,然后在手机里设置闹钟,放在我的耳边,这样我半夜就能醒来抱小佣兵回床上。

不是我看不起小佣兵,而是小佣兵真的熬不了夜,平时只要时间一到他就会乖乖上床睡觉,所以他养成了时间一到睡意就会上来的习惯,熬夜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手机的声音我调得很低,生怕把小佣兵吵醒。

果不其然,我半夜醒来时便看见睡得很熟的小佣兵,怀里依旧是那个‘连骨头都可以给你打断’的金箍棒...是棉花棒。

小心翼翼地将小佣兵安置好后,我走出了卧室打算喝杯水来湿润一下有些干燥的喉咙。

在经过客厅时,我听见类似小兽呜咽的声音,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便发现那只小兽是那只红狼崽。

冰冷刺骨的夜晚令没有任何保暖物的狼崽只能犹如小怪物般的将身体卷成一团入睡。只不过瞧那小身躯不断发抖的样子就能知道有多冷。

我是心软了,却没有把他放出来的意思,而是拿了个手帕,确定他还在沉睡时,打开了笼子迅速地将手帕丢了进去后再关上笼子。过大的动作加上丢来的手帕成功弄醒了他,他愣愣地看着盖在他身上的手帕,对着我恶狠狠地低吼着。

我实在气不过,对着他道:“白眼狼,亏我救你回来,小佣兵还帮你上药,结果你还给我们什么?”

“嗷嗷呜!”

他喊着还开始撞击笼子了。

我冷眼看着,然后站了起来:“既然你听不进去,那么我就不会再理你了。”

我转身回到卧室,连原本出去的目的都忘记了,躺上床闭上眼睛睡着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上,小狼崽和弹簧手终于清醒了。我赶紧再帮他们换药,顺便检查他们的伤势。官方真不愧是官方,药效发挥得好,伤口只留下一层厚厚的血痂,难以想象如此深的伤是如何复合得那么快。

小佣兵立刻跳下床跑到他们身边,发出担忧的叫声。

小狼崽没了昨天的虚弱,对着小佣兵叫了几声,然后跳下床摆出几个姿势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

而弹簧手则是下床紧紧地抱着小佣兵,嘴上一直说个不停,皱紧的眉头间带着比小佣兵还深的担忧,硬是抓着小佣兵从头看到尾,最后还是不安心的扑倒小佣兵,然后扒了小佣兵的裤子,双手捏着那两团软肉,准备掰开看...

“弹簧手!!!”

我立刻抓住弹簧手,阻止他继续做出如此下流的动作。弹簧手也发觉自己做了什么,红透了小脸儿,对着我拼命摇头否认自己的行为。

我望了望,找到了翻译机放在他的面前,盯着他要他解释。

【我、我只是怕他对小佣兵做...那个、那个...】

弹簧手红着脸低下头说不下去了。

“为什么他会对小佣兵这样做?你知道吗?”

弹簧手摇摇头:【不知道...】

小狼崽却站出来道:【还有什么?还不是小佣兵帮他上药的事让他知道了。你知道的,人在脆弱的时候被某个人所救,他就会对那人产生一些特别的感情。】

“就和以前的你一样?”

【闭嘴。】小狼崽道:【喜欢他是理所当然的!就算是现在我也可以对他产生[哔]欲!】

“我去,好直接!”

【不直接是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我鄙视着小狼崽,而他则是瞪回我。

“算了不和你说这,我们来谈件事...”

我看着他们好奇的视线,淡淡地说道:

“你们想怎么处理那只狼?”


——————————————

那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它要缠着我?

等等、不要!不要!


我忍痛逃了出来。

逃跑的路上还遇见不少奇奇怪怪的东西,身上全是伤。

我为什么要遭遇到这些事?

为什么?

最后我累到在一个地方,陷入了黑暗。


我感觉到一个圆滑的东西碰着我的伤口,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小家伙,看起来软软的,很好‘吃’。

但是身体情况不允许我动,所以我再一次闭上眼睛,脑袋却想着那个小家伙。

和我不同,他的眼睛的蓝色的,属于那种非常纯正的蓝,而且还很干净。

他的毛发是棕色的,看起来很好摸,一定也是软的。

软软的,越来越想把他‘吃’掉了。 

——————————————

通通不准熬夜,睡觉去!(☉д⊙)

小心我拿小佣兵的棉花...金箍棒赶你们上床!

评论(34)

热度(1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