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0.

我以为到会场前我就会因羞耻而死,结果出乎意料——巴士上除了我们三个,还有两位女性coser也在场,就坐在我我们后方。

据朋友解释道,这两位小姐姐一个是cos手游《阴O师》的式神——青行灯,另一个则是《Fate【哔——】Order》的一款抽卡游戏里的狐娘——玉藻前。

小姐姐是在我的之后上车的,一上便看见幸运儿的那张脸,憋笑着上车了。

朋友立刻叛变大哈:“哈哈哈、看看你的化妆技术!”

幸运儿回嘴道:“你也不赖。”

看了看朋友和幸运儿互怼的样子,我松了口气地拍了拍胸口,然后低头继续逗逗小佣兵:幸好我没有化妆...

其实cosplay也没什么需要羞耻的对吧...看呐,我身边的两个人才是最应该羞耻的,差不多整辆巴士的乘客都在关注着他们。有了他们帮忙吸引视线,我就不用忍受被人用异样的视线洗礼的感觉了!

小佣兵见我的打扮是特别高兴,用翻译器来解释,小佣兵大概的意思就是: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滴,都是佣兵才对!

虽然他的形容词有点问题,但却特别贴切。我家全部、包括我在内都是佣兵,非常整齐。

今天的小佣兵再一次戴上了猫耳猫尾。他摇晃着荧蓝色的尾巴,垫着脚尖,伸直手,理直气壮地向我索取小鱼干。

我给了他和弹簧手各一条小鱼干,转头看向那两只小狼崽。一个被波塞冬的触手缠紧,红色的眼睛睁得大大,尾巴的毛发全因为紧张害怕而炸成一团的。另一个则是和金色史莱姆坐在扶手上聊天。

今天朋友的小家伙们没来,是说会场太多人,不方便带着去。而幸运儿的则是他们自己偷偷跟了上来——直到上了巴士幸运儿才发现他们俩,还一副不可理喻地道:“我刚刚翻背包的时候怎么没有看到你们!”

这是个灵异事件。

我看着小狼崽和金纹的互动,突然间,金纹将对方抱进怀里,对方也只是僵了一会身体,然后坦然接受金纹的抱抱,直到他发现我的视线。

“嗷嗷嗷呜!”

小狼崽立刻挣扎,很轻易地从金纹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哎呀?我是不是破坏了谁的好事?

我当作没看见金纹那不知名的眼神,回头就见小佣兵和弹簧手坐在我的大腿上聊天,生怕巴士突然刹车而让这两个悠闲的小家伙滚到地面上的我从背包里拿出小盒子让他们坐了进去。因为小佣兵很容易就会感到困意,所以我买了一个木盒子,放进背包里本意就是让小佣兵们用来休息或是睡觉。

当然,这箱子还有就是为了防止意外冲击,将睡得好好的小佣兵们压扁,这样不只他们会痛,我的心也会痛,我的心一痛,我的手就痒,我的手一痒,我就不由自己的想要摸枪,我一摸到枪,我就会让那位加害者上天。

“小哥哥、小哥哥。”一道非常细腻的女性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回头一看,是那位青行灯和玉藻前,她们笑得灿烂,然后对着我比了个手势:“等会儿到站能不能和我们拍一张呢?”

呃呃呃?拍照?!要拍照吗?!

早就听说过有时候coser会被要求拍照或者合照什么的,谁知道我也有cos的一天、我也被人要求拍照的一天,心理准备什么的自然是没有做好。我有点晃神地点点头,然后回头看着一脸不算的黑炭脸朋友:“之前还说要和我搞基呢,才转个头你就跑去泡妞了啊?”

“我、我没有...”

“是没有要搞基的意思还是没有要泡妞的意思。”

“两个...”

“呸、男人说的话不可信。”

你他妈不就是个男人吗?!

然后朋友回头又和幸运儿谈起来了,而谈的内容大意就是“我身边的那个混蛋是FFF团背叛者”什么的。

FFF团?我记得好像是...和情侣有关的...

撮合情侣团?应该是这样。

额...我撮合了谁吗?为什么说我是背叛者?

巴士很快就到站了。我们下了车后还得走一段近十五分钟的路才能真正抵达现场...他们是在到了站后才这样告诉我。

我立刻看着那开远的巴士大喊:“我要回去!!在大街上走十五分钟?!怕不是在搞我吧!”

对于我的悲叫,朋友是非常幸灾乐祸的:“没错!搞的就是你!哈哈哈、万万没想到吧!”

“那个...”那两位小姐姐来到我们的身边,举着手机微笑着。

朋友看了,笑容逐渐消失:“好吧...嫌我黑了对吧...”

小姐姐慌忙着道:“没这种事,我们一起拍。”

朋友的笑容又回来了。

我们五人很愉快的拍完照后,正准备出发时,那位玉藻前小姐姐抓着我道:“小哥哥你好帅噢~再和我拍一张呗!”

青行灯跟着握紧手机凑上来到:“我也要我也要~”

朋友立刻蹲了下来,抱头大哭:“果然非洲阴阳师就不值得被爱吗!”

幸运儿意思意思地拍了拍朋友的背道:“也许你把你这一脸灰清理掉会比他还帅呢?”

朋友吸了吸鼻子点点头:“得清、得清...”

和这两位小姐姐照完照后,她们很礼貌地对着我弯腰感谢,弄得我不好意思的也学着她们鞠躬。然后她们笑得非常开心地问:“小哥哥,你吃了早饭吗?如果没吃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了再一起去会场哦~”

一起去会场?一起去会场也就是...

有更多是人可以帮忙分担我的尴尬!好!

“还没吃,我们走吧。”

小姐姐们笑得跟高兴了:“这样我们就走吧!”

小姐姐领着路,我正准备迈开脚跟着她们走的时候,两只分别来自于不同人的手正重重地拍在我的肩膀上,还伴随着咬牙切齿地声音:“还有我们呢!”

“...抱歉。”




小姐姐们带着我们来到一家盖饭专卖店吃了一餐,因为小姐姐吃饭的速度会比我们慢,所以在等的时候朋友和幸运儿顶了全店人异样的眼神,带着卸妆水走进了厕所。这时,玉藻前小姐姐就发问了:“他们是特地涂成这样的?”

“...脸黑的是特地的,另一个女装是不会化妆,只能随便化。”

青行灯小姐姐接着我的话问:“为什么不去约一位妆娘替你们化呢?”

“‘妆娘’?”我对这陌生的字感到困惑。

青行灯眨了眨眼:“你不知道吗?‘妆娘’就是化妆师的意思,只不过在我们这个圈子是叫做‘妆娘’。”

原来如此...

我点点头表示明白,青行灯立刻重复那一句问:“所以为什么不请妆娘?”


还不是因为某个非洲阴阳师说什么:不就是上个粉底擦个口红拍个腮红吗?谁不会。

然后,把所有人坑死了。

我没把这件事说出来,而是简单一点的:“我们临时决定要cos的,而且没有管道找到化妆师,也没有时间找,只能这样了。”

玉藻前立刻道:“我会化哦!你看看这位青行灯的妆就是我帮她化的。”

我看了看青行灯,她的妆看似简单,也不知道她们花了多少心思下去。最基本的粉底和腮红也没有出现像幸运儿这样白如鬼、红如苹果,而是符合肤色并不会太突出的颜色。

女人...果然厉害啊!

“小哥哥,要不我帮你化?”玉藻前从包里拿出了一大盒化妆品:“像小哥哥这样本来就很有底子的人,化个淡妆就很好看了!”

这样直接的夸我,令我忍不住想找个洞躲起来。

我清晰地感受到我发热的耳朵,想必我的脸也红了不少,我只能将帽衫再拉一拉。

这时,一直都躲在背包里的猫咪小佣兵爬了出来,看见我红的像煮熟的虾,立刻好奇地从背包上扑到我的手臂,然后开始爬——

“呀——好可爱啊!”玉藻前捂住嘴,指着小佣兵,眼中全是想抱抱、想亲亲小佣兵的样子,吓得小佣兵不小心松了手,从我的手臂上跌了下来。幸好我及时反应过来把他接住,然后放在桌子上。小佣兵看着那两位小姐姐饿狼般的眼神,抖了抖,立刻站起来看着我乱叫:“噫噫!”

然后我强制扭曲他的意思,从包里拿出了一条小鱼干:“早上不是刚吃饭吗?怎么又饿了?”

“噫啊!”小佣兵原本是气呼呼地,看见小鱼干的出现迟疑了一会便夺走了小鱼干,背对着我坐下来吃了,但摇晃的尾巴暴露了他愉快的心情。

接着弹簧手、小狼崽和那只毛还没被顺下来的红狼崽也探出头来,只不过弹簧手是出来了,小狼崽却不打算出来,而是缩会背包里不知想干什么,至于红狼崽也想出去但却被几条触手扯回去。

感情金纹和波塞冬都在里面!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也想买一只啊!”玉藻前看着小佣兵露出了属于痴汉的笑容:“能让我亲一口吗...”

青行灯无奈地看着她又看回我:“别理她,她总喜欢可爱的东西,却总是三分钟热度。”

玉藻前不高兴地回嘴:“才没有呢!”

青行灯道:“没有?你家的那只猫呢?”

玉藻前僵硬了脸,干笑着嘿嘿了几声:“这...不是我表妹要吗...”

青行灯叹了口气,道:“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

我点点头表示了解,然后看着肯着小鱼干的小佣兵和弹簧手,突然想道:

弹簧手的主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才会让弹簧手宁可离开主人也要跟着我呢?
——————————
要【哔——】前,各种佣兵的反应。

明焰红小佣兵(裘佣),脸有点红却还是温柔地笑着:阿丑,别担心,我可以的...

刺客(鹿佣),愤怒地道:老子今天做不了上面的,永远就是个受!(骑乘了解一下)

红狼崽,来一个咬一个,来一双咬一双,导致两败俱伤。

小狼崽(杰佣),毫不在意似的,慵懒地道:是男人就上啊,磨磨唧唧的。(之后哭得惨兮兮的)

弹簧手(未知),笑得很天真:请你轻一点啊,别弄痛我,否则——(一把抓  着对方的裤裆)这根东西是不用留了。

小佣兵,只要能骗得走,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处男

(小佣兵:粗男?什么来的)

——————————

(´,,•ω•,,)出来卖个萌

(゚Д゚)< ============O))龟派气功!!!

评论(53)

热度(1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