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1.

我看着玉藻前拿着粉拍在朋友的脸东拍西拍的,像变魔法一样将那张偏黄的脸变白了,白是属于那种自然白,而不是如幸运儿的那么白。

玉藻前看了看自己的成品,满意地道:“这样就是欧洲阴阳师了!”

朋友猛点头:“谢谢!”

青行灯道:“她只能帮你化淡妆,更浓的妆要请比较专业的妆娘——也就是化妆师来化。”

朋友立刻应道:“总比没有化好。”

玉藻前高兴地回头看着我:“任务完成!能不能...”

我立刻将满头疑惑号的小佣兵提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在她的手上。

“噫、噫!”小佣兵茫然无措地看着玉藻前,朝着对方叫了几下后想从她的手中跳下来,却在望下去时发现高度比想象中的高而缩了缩小身体,瑟瑟发抖地用双脚夹着尾巴,回头一看——一张属于对方的脸正缓缓地凑了过来。

小佣兵愣愣地看着那张对我们来说的樱桃小嘴,对他来说的鳄鱼大嘴,僵着小身体,无意义地叫了几声:“噫、噫...?”

“mua!”

玉藻前红着脸,高高兴兴地将小佣兵还我:“非常感谢!”

小佣兵趴在我的手上一动不动的,过了快半分钟的时间他才缓缓爬起来,愣愣的看着我,然后伸手小小的手开始擦拭着脸上一大半的口水,边擦还边哭出来了。

“嘤、嘤嘤...呀...”小佣兵哭着将泪水擦干净,然后站起来,还是站不稳的那种,摇摇晃晃地想下去找弹簧手要安慰。

“不就亲了一口嘛,还是女孩子的,嫌弃什么啊。”

“噫、噫嘤!”小佣兵气冲冲地叫着,声音还是带着哭腔的,对着我的手踹了一脚,然后指着弹簧手表示要下去。

将生气气的小佣兵放了下去后,为了表达歉意,我还是拿了两条小鱼干给小佣兵和弹簧手。问为什么要给弹簧手...

因为他盯着我的眼神很可怕。

就在我让玉藻前小姐姐亲了口小佣兵的那一刻,弹簧手的双眼就一直紧紧地粘在我身上,就好像准备我的吃掉的眼神盯得我难受,本想无视到底却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把你的小天使让给别人亲了一口嘛!没有下次了!

青行灯道:“既然吃饱了,妆也化好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发了呢?”

她说到她看着这素颜中的幸运儿,玉藻前没有替幸运儿化妆并不是她不要,而是她不会,因此青行灯小姐姐顿了会,说道:“我认识一位妆娘,虽然不 怎么熟,但还是可以介绍给你们认识一下。”

朋友立刻道:“哦哦哦,这样好啊!谢了!”

青行灯笑着:“不用客气。”




我们往会场步行去,一路上遇见不少其他的coser,个个脸上都轻松,而不是像我一样被羞耻占满身心的样子。

其实...也没想象中的羞耻嘛...哈哈哈...

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同样是初次出cos,朋友和幸运儿却一脸淡然的样子,尤其是穿裙子的幸运儿,原来他的脸皮那么厚吗?

幸运儿好像怕我的三观毁得不够,还一脸淡定的撩起裙子:“这什么材质啊,真不透风,热死了。”

青行灯顺手摸了摸裙子,接话:“这裙子的品质确实不好,待会我和你介绍一件淘O店买的,他的女仆装穿起来可舒服了,也不会贵到哪里去,我家也有一件。”

幸运儿:“哦,那就拜托了——”

我立刻往他的头拍下去:“拜托你妹啊!你才穿不到一个早上的时间就已经可以接受女仆装了吗?!还想着买别的?你身为男人的尊严呢!”

幸运儿看着我,眼神空洞地笑着:“没了。那种东西在我上巴士之前就丢去一旁的垃圾桶里了。”

别那么轻易丢掉啊啊啊!那是尊严啊、身为男人的尊严!

幸运儿怕我受到的刺激不够,又说了:“我还会卖萌跳舞,要看看吗?”

我立刻摇头,我怕我看了会把刚刚吃的盖饭吐出来。

离会场的距离越来越近,周围的人潮也越来越多,小姐姐们在会场入口处和我们交换了微信便和我们分开了——因为我们没有买到入门票。

我看着那排得长长的队伍,绝望霸占了我的心:“你说,我们要排多少小时。”

朋友道:“所以我才说要早点到,差一点我们连票都不用买了。”

我叹了口气,跟着朋友以及幸运儿开始寻找队伍的尾端。突然我感觉到一股不怎么使劲却能引起我的注意的力气扯着我的衣服,我回头一看,又是一个可爱的coser小姐姐。

我看着小姐姐羞涩的样子,顿了会而问道:“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位小姐姐是个拥有蓝色双马尾的小姐姐,她的服装看起来给人一种来自未来的感觉。她握紧手里的东西,也不敢和我对上视线,结结巴巴地道:“我、我这里有多、多余的入门票...要不要...”

“要。”一只手伴随着熟悉的声音从小姐姐的手中夺走被握得皱巴巴的票——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朋友。朋友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然后从钱包里拿出几张纸币,塞到发愣的小姐姐手中:“谢了!我先进去了、拜!”

小姐姐立刻涨红脸,气冲冲地追了上去:“喂、我没说过要转卖给你啊!还回来!”

朋友摇晃着手指:“NONONO,钱我给了,货就是我的。”

小姐姐气得不知所措,瞪了朋友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只能握着钱气冲冲地离开了。

我郁闷地看着朋友:“这样欺负人好吗...你就不怕她叫谁来?”

朋友看着手中的入门票,笑得欢:“怕个屁,我还不是为了实践你要搞基的诺言。嘿!小姐姐退散——这样我单身,你单身,大家都是单身狗了,也不用背叛FFF团,多好啊!”

然后我看着朋友大大咧咧地在幸运儿面前挥动着手中的票,还怕仇恨惹得不够深,说什么‘有个小姐姐看我长得帅才转卖给我的!还是两天的份哦!’这样大言不惭的话,成功引起幸运儿的愤怒,夺走朋友的票,‘嚓嚓嚓’,票从此变成废纸。

“不不不——!”

我和幸运儿懒得理会跪在废纸前面的朋友,开始了漫长的排队之路。

————————————

“那边...怎么好像很热闹的样子?”

他站在一栋高楼里最顶端的房间,透过落地镜看着下方的景色。人来人往,然后是各式各样奇奇怪怪的人物,他不由自己的感到好奇。

“反正跟你说你也不知道。”他身边的女性正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银幕看,看了进五分钟的时间才抬头说出自己的目的:“我之前说过的保护组织,你批不。”

“那种事只会让损害我们的利益,不值得。”

女性并没有打算放弃,她托着腮道:“如果我说...他也喜欢这些小家伙呢?”

接着是一阵沉默,然后——

“好,我批准了。”

——————————

【哔——】的时候

明焰红(裘佣)选择接受并享受:阿丑、嗯...轻...啊

刺客(鹿头)被自己的失败气哭了:停、啊...你他妈给我停下!我不要在上面了、我不要——啊啊!

红狼崽,趁对方被自己打伤了还没有回神直接跑路。

小狼崽(杰佣)哭得不像话:不要了、不要了...呜呜...好涨...肚子...我错了、我不该勾引你...下次还敢...

弹簧手(未知)一脸纯真:你说他?昨天不知道怎么的进了医院...看起来好痛苦

小佣兵,就算你成功骗到了,你也打不过他家里人。
(小佣兵:小鱼干好好吃!)

————————————

我不知道要说点什么...就来卖个萌吧。

( ′∀`)σ≡σ☆))Д′)神速戳脸技!


问题很简单:猜猜那位男人是谁? 

评论(61)

热度(1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