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2.

“非常感谢!”

“不、不用...”

目送不知第几批前来拍照的人后,我和朋友以及幸运儿终于买到入门票,立刻进入会场。

啊!好凉、好爽、好舒服!

天知道我们为了买票排了多长的时间,天气还特么热,热得我们快变成人肉叉烧包了。

有好几次我都想回家吹空调,但是朋友却死硬拉着我说‘来也来了、回去多可惜啊’这样的理由阻止我离开。虽然不甘心,但是朋友说得对,好不容易来到这里,连脸皮都厚了不少,就是为了参观漫展,不可能连进去看一看都没有就回去了,实在太可惜。

一进场就看见很多档口,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展览品,令人看得眼花缭乱。因为是第一次来,我根本不懂得要朝哪里走去,只能没有目标往前走。突然,朋友兴奋地大叫:“天呐!我的女神”然后就往特别多人的地方挤了进去,那速度快得我都来不及拉住他,只能看着他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我连忙回头找幸运儿:”我们现在...唉?人呢?“

人呢?连人影都没有了。

幸运儿早已经不见踪影,朋友也跑去找他所谓的‘女神’了,没有了那两位,我只能像一只无头苍蝇在这陌生的地方乱飞乱撞地,来到了一个较少人的地方,我低下头喘了口气,心中全是烦躁:那两只混蛋!

当我抬头时,我看见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能引起我注意的自然不只是漂亮,而是衣服的大小。

我缓缓凑了过去,从展览夹上取了其中一件小衣服下来,衣服的大小比我的手还小,很显然,这不是给娃娃穿的衣服就是...给小小人穿的衣服。

“先生,请问要买点什么吗?”

一道并不陌生的女性声音传来,我缓缓抬头,看向眼前绑着马尾的女性,震惊地开口道:“艾玛?”

“唉?你是...”女性,也就是久不见的艾玛迟钝了一秒后才带着惊喜的表情说道:“你是玛尔塔的朋友对吧!叫什么...奶布?”

“奈布。”

“哦哦哦,对,是奶布。”

你特地的对吧?嗯?

我疑惑地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住在上海的吗?怎么跑来这里还买起东西了呢?”

艾玛回:“其实我来这是为了找我爸啦,然后听说这里有漫展什么的专门带这些东西来卖。”她指着那些衣服笑嘻嘻地道:“自从认识你家的小佣兵后,我就对这些产生了一些兴趣,再加上艾米丽家也有一只小佣兵,我就忍不住动手缝制了很多件衣服给小佣兵,做着做着发现不小心做多了,就想着卖了。”

艾玛又道:“之后我还想上网卖这些衣服,一定可以赚不少钱啊!”

我看着那些小衣服款式,有可爱有帅气也有漂亮的,还有那的价格...立刻点点头:“确实可以赚不少钱...”

“没错吧!刚刚卖了快二十套了,此刻的我是有钱人!”艾玛拍了拍自己鼓鼓的钱包,笑得非常开,然后看着我,露出属于奸商的笑容:“要不你也给你家的小佣兵试一试呗。”

我本来想手动拒绝,只见艾玛在我拒绝之前拿出了一套小裙子:“好,我们试吧。”

艾玛笑着道:“来这坐下,我们一个个试!”

艾玛让了道路,让我进到档口里。里面有个桌子和几张椅子,都为了让客户可以好好地为自己的小家伙们挑衣服而设置的。

在艾玛找着适合小佣兵的衣服时,我将躲在背包里的小家伙们全放出来了...连带金纹和那只波塞冬。当然为了了解他们的感受,我有将翻译器带上,放在桌子旁边。

小佣兵看了看周围,然后回头看着我,晃在尾巴,伸长手:“啾!”

【小鱼干!!】

我立刻撩起他的衣服,用手指轻轻的戳着他的小肚皮:“你看,小肚腩都出来了,再吃你就要变成小胖兵了。”

小佣兵立刻露出一脸受打击的样子,嘤嘤嘤地跑去找弹簧手,然后撩起自己的衣服,拉弹簧手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肚皮上:“噫、噫噫!”

【我没有小肚腩对不对!我没有胖对不对!不要我、我不要变成小胖兵!QAQ】

弹簧手苦笑地看着我,然后一边摸着小佣兵的小肚腩吃吃豆腐,一边安慰道:【没有没有,你没有胖,你还是佣兵。】

小佣兵立刻叉腰,猫耳朵也很得瑟的立起来:【我就知道!】

“知道什么?知道了还想要吃小鱼干?”我继续调戏着道:“你现在不胖并不代表你以后不会胖。照你这种吃法,不过一个月你就会变成胖兵了。”

然后我接收到远方正和金纹谈情说爱的某狼鄙视的眼神。

【不要、我不吃了...我不吃了...】说着,小佣兵的猫耳朵和尾巴顿时垂了下来,变得毫无精神,他看着我,伸出手,比出一个食指:【就一个、最后一个我就不吃了...】

看着他恳求的眼神,还有那对毫无精神的耳朵,罪恶感立刻涌上我的心头:“好、就一个...”

其实小小人怎么吃都不会胖,他们的身体结构以及吃的方面和我们不一样,所以不会有所谓的肥胖症——除非是官方设定。

我给了他一条小鱼干,他立刻紧紧抱在怀里,明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却不舍得吃,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并将小鱼干举得高高:【帮我收好好,我回家才吃。】

我的天啊,罪恶感好重!

我干笑着:“没事,我这里不是还有嘛...”

可小佣兵还是一脸坚定地道!【不行!我不能再吃!胖了就不好了!】

然后我又收到另一道鄙视的眼神,只能妥协:“其实、一天一条不会胖的。”

小佣兵就好像看见希望似的,耳朵立得挺直挺直的,双眼发着光道:【真的吗?!】

“真的真的。”

然后他收回了举高的小鱼干:【那我现在要吃。】

“吃吧吃吧。”

“奶布先生?你和谁说话呢?”

艾玛拿着几件衣服,疑惑地看着我。我想解释又怕被小佣兵揭穿所谓的‘魔法’,这样以后想逗他就难了,所以我立刻转移话题,看着她手上的衣服:“你带了什么来?”

果不其然,艾玛立刻被我转移的注意,高高兴兴地坐了下来道:“你可不知道了,我当初就是为了小佣兵才缝制这些小衣服,适合小佣兵的衣服多得是,可惜现在拥有小佣兵的人并不多,所以存货多得很。”

说着她拿出了一套军装,又道:“我发现小佣兵们都会很害羞,不戴帽子什么的就不愿意出门,所以他们的衣服不是带有帽子就是连衣帽。”

我瞄了眼小家伙们,他们并没有在我面前展现过没带帽子就害羞的样子,别说帽子了,他们还敢在我面前洗澡呢,完全看不出一丝害羞的意思,可能是信任我的关系。就是如此,但我还是对艾玛的话感到半信半疑。

艾玛看着小佣兵,猥琐一笑:“由小佣兵开始吧?”

小佣兵听见了艾玛的叫唤,不知所以的噫了一声,他眼睁睁看着艾玛伸来的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艾玛抓到一块布的后面,笑着:“换衣服中,不许偷窥!”

——————————————————
【哔——】后。

明焰红(裘佣),清理后相拥入睡。

刺客(鹿佣),做完了后要顺毛,否则以后别想干。

红狼崽,挣脱出来后带着伤离开,然后被某人带回家。

小狼崽(杰佣),一脸慵懒的:切,不怎么样嘛,还以为很厉害,我还以为你阳痿了呢!等、等等!开玩笑而已...啊啊啊——!(又干了一炮)

弹簧手(未知),哭着看着病床上的人:我错了、我下次不会再捏了、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力气那么大...呜呜...

小佣兵,举起一支小木棍,戳戳被小佣兵家里人打爆而躺尸的人:你怎么了?说好给你看了屁屁就请吃小鱼干呢?小鱼干在哪里?

————————————

听说你们想看看大佣兵的【哔】的反应?明天吧明天吧(爆头警告)

鲨鱼佣兵的出场方式想到了!(终于)下一集会公布!_(┐「ε:)_

评论(48)

热度(10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