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3.

“好了!小佣兵,走出去给大家看看吧!”艾玛兴奋地叫唤着躲在布块后的小佣兵,只见一个带着红色连帽小外套、还穿着白色小裙子的小家伙走了出来,然后大叫着:“噫!”

...这是...小、小红帽?

“等等、说好的帅气军装呢!”

艾玛道:“这只小佣兵比较适合可爱类型的。”

我大喊:“可爱也不是这种可爱法、他是男孩子啊!”

小佣兵浑然不知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他歪着脑袋看着我们,又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服装。

“咿、噫啊!”他的小脸立刻变得红红的,全都是因为羞耻而引起的,他开始拉扯着衣服,想脱下来却被艾玛阻止了:“那么急着脱干什么,让你主人再看看嘛。”

“噫、噫噫噫!!”小佣兵红着脸对着身后的艾玛大叫。

【我不要我不要、好羞耻!】

艾玛自然是不明白小佣兵在说什么,将小佣兵抓到我的面前后又接过弹簧手,然后她接过人时看见了小狼崽,愣了会,苦恼的道:“这、这是什么新品种啊?糟糕,我这里没有适合他的衣服...”

我摇摇头:“不用了,他的衣服我家里有很多。”

“这样啊...太可惜了,又少赚几分钱。”艾玛很直白的将自己想坑我钱的想法说了出来,让我头冒黑线。

小狼崽家里很多衣服,这并不是客套话是事实。上一次他主人来探访就说过要寄小狼崽的衣服来,而这些衣服连带几张超级柔软、超级贵的床就在昨天被寄了过来。小佣兵们一看见那几张新床就立刻扑了上去,沾枕就睡,可见床的舒适度可有多好。

对方可能是不知道我家养了多少小小人,索性就直接寄十张来,可见他是多么的豪。

当然还有那些衣服,全都是为小狼崽亲手打造的,帽子上和衣服后面都有洞孔让小狼崽放耳朵和尾巴,可惜小狼崽看见那些衣服很不领情地将衣服丢进衣柜里,当作没有看见——事实上我知道他在半夜的时候又将这些衣服翻出来细细的看着,当然只是看,看了也不知道多久才塞回去继续睡觉。

简单来说,就是个脸皮薄爱面子的傲娇货,明明想要穿却因为怕羞而假装不喜欢,然后趁半夜所有人都睡着了才爬起来偷偷看,结果浑然不知我当时还醒着,就在床上盯着他看,他知道的话一定会恨死我的。

“下一位出场!”

弹簧手意气风发的走了出来,身上穿着的正是那套深色的军装,配上他突变的气息,非常合适。

小佣兵看了就很不高兴了,嘤嘤嘤地撩起小裙子看着艾玛叫着,想让她换掉,他却不知道这样一撩,裙底下的风光立刻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小狼崽立刻从金纹身边跑开,冲了过来一把拉下裙子,红着脸大叫:“嗷嗷嗷!”

而被小狼崽丢在一边的金纹,因为嫉妒双眼跑出了属于一刀斩的光芒。

在一旁被某只章鱼抱着的狼崽自然也看见了,他想要跑过去找小佣兵却被这对大触手紧紧地抱着怀里动弹不得。

我看着小佣兵委屈巴巴的样子,决定不再欺负他,笑着对艾玛道:“还是换一件吧。”

艾玛看了看小佣兵要哭不哭的样子,只好妥协地点点头,带着小佣兵回到布块后面。

在等待小佣兵换好装时,我看着弹簧手道:“弹簧手,你很喜欢这套衣服对吧?” 

弹簧手迟疑了一会儿,点点头道:【喜欢归喜欢,如果太贵就不必破费了...】

“没事,要是喜欢的话我就买下了。”

弹簧手立刻摇摇头:【那怎么好意思,您养了我,还要替我浪费不必要的钱...】

他怎么会那么懂事啊啊啊!这让我更不得不买下来好好奖励这只小乖仔啊!

“我说买就买!”我非常坚定地说道,谁让弹簧手那么乖。我记得之前红狼崽袭击小佣兵的时候也是弹簧手拼了命去保护小佣兵...

想到这里,我愣了会:

弹簧手在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勇敢了呢?他成长的速度真是超乎我的想象啊...

“好!出来吧!”

艾玛这一声引起了我们的专注。

一只穿着蓝色小礼服的小佣兵走了出来,他头上戴着一顶有着两个白色大兔耳的大帽子,但因为帽子下还有猫耳朵顶着,导致帽子戴不好,一直处于要掉不掉的样子。我立刻从背包里拿出了工具,将小佣兵的猫耳朵和尾巴一同拆除,看见这一幕的艾玛感到惊讶:“原来这些可以拆的啊?!我还以为是长出来的...还想着尾巴该怎么塞...”

大姐,你还想着坑我的钱啊!别那么拼命好不好!

我看着小佣兵身上的这套衣服,很快就连想到一个童话,道:“《爱丽丝漫游奇境》里的...三月兔?”

“bingo!”艾玛笑着道:“适合不?”

看着小佣兵非常欣喜的样子,想必他这是中意上这套衣服了,既然喜欢就买下好了。

我点头道:“非常适合。”

艾玛笑嘻嘻:“我这里还有很多哦,要不再看看?”

我正想答应的时候,手机响起了。我向艾玛道了个歉,拿起手机,到档口的角落才接听电话:“喂?”

【你到哪里啦!快来二号大厅!】

是朋友的声音,还是特别着急的那种。

我皱着眉头问:“什么事啊,那么着急...”

【别废话,要没时间了!】说道这朋友就擅自挂了电话。

我不明所以地回到桌子上,向艾玛说道:“先帮我把这两套衣服包起来吧,我现在有事要做。”

艾玛嘟起嘴:“唉...我这里还有很多呢...”

我叹了口气:“没办法,我朋友急着要找我。”

艾玛这才无可奈何的妥协,将衣服小心翼翼的包起来后,先我收钱。那价格听得我心慌,也不得不感谢朋友打来的电话阻止了我继续买下去的行为——因为那些衣服实在太贵了,我买给自己的衣服都没有那么贵!

我急忙的将东西放进了背包里,然后确认小佣兵们还有那两只大猪蹄子坐稳后,对着艾玛告别道:“我们走了!”

“明天再来啊!”

明天不会再来了!




第二大厅里展览的都是以游戏为主,那边还有各式各样的比赛,卡牌游戏、掌上游戏机的游戏、手游、甚至还有《第五人格》的游戏。

这是一场由《第五人格》官方亲自举办的活动,同时也是比赛,而这比赛即将开始。前三名将有不同的奖励可拿。

这场游戏比赛有个主题,名为《深渊的呼唤》。

第三名——限定版挂件。

第二名——限定版服装。

第一名——限定版种子。

朋友将奖励单塞到我的怀里让我看:“快看、第一名有什么!”

我皱眉头:“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参加游戏?”

朋友兴致勃勃地道:“没错没错!你一定会参加的对不对!”

无聊...参加游戏什么的...

我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我看见第一名,也就是限定版种子的那一部分——

【佣兵-双生鲨】

佣兵...怎么会...

我沉默了一会,抬头看着朋友:

“这游戏我参加了。”


————————————

什么?你想要看大佣兵【哔——】?

抱歉啊,我还没有想到!。゚(゚´ω`゚)゚。

过几章吧!我一定写!

(在屏蔽的边缘来回试探)


评论(40)

热度(10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