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4.

比赛有分四场,先是淘汰赛。

淘汰赛需要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官方用了漫展第一天的时间来进行,然后选出里面的八强。

活动即将开始,而我们却坐在角落发呆。我们本应该去参加活动的,只是我们没有预料到...想参加游戏还得提前报名。

我疲劳的伸出手:“有烟吗。”

朋友道:“空气烟行吗?”

“也好。”

然后我们俩吸了口空气烟,健康又美好,烦恼忘光光...

屁。

“没有参赛卡你叫我上来搞屁哦?!”

“我哪里知道要这种东西!!!”

“现在怎么办!能不能用抢的!”

说着我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扭了扭脖子,挥动着拳头,朋友见势不妙也跟着站起来抓着我的拳头,紧张地道:“别激动、单靠暴力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我瞪了眼朋友,说道:“但是可以解决你!”

朋友白了脸,猛摇头:“不!!!”

“你们这两个戏精,演够了吗。”

幸运儿无起伏的声音从我们身后传来,回头一看,是他那张带点嫌弃的脸。

他皱着眉头,抱着手臂疑惑不解地问道:“你们在搞什么啊。”

我立刻指着朋友回:“他在搞我!”

闻言,朋友面红耳赤,气冲冲地道:“我才没兴趣搞一个男的!再说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哪知道参加游戏还要提前报名得取参赛卡啊!”

“哪你怎么不提前报名啊!”

“这句话还回给你!”

幸运儿看着我们吵来吵去,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我们的话:“所以你们是为了什么吵架?为了《第五人格》的活动而吵?”

“是啊...”我顿了会,看着幸运儿:“等等你怎么...”

“怎么知道?看看我手上的这个是什么吧。”

说着幸运儿举起了一直捂在手里的东西——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深渊的呼唤》参赛卡】。

那一刹那,我和朋友都想跪拜在幸运儿的裙底下。

我颤抖着手接过幸运儿的卡片:“你怎么会有...”

幸运儿得瑟一笑:“因为我的欧气啊!刚刚有个人突然有事不能参加游戏,又不想要白白浪费这个资格,就打算转卖给别人,这一卖就卖到我手上了。”

果然是幸运儿啊啊!叫你幸运儿果然没错!

朋友显然也很高兴,立马推着我们进赛场:“什么事进去再说。”

卡上有显示号码,而场地上也有放置着相应的椅子,椅子上也有号码是要让参赛者有个位置坐着等待。不过我们这里三个人,再加上游戏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所以我们到角落研究游戏规则去。

一张参赛卡对应着一个玩家,也就是说管你有几个人来,赢来的奖励也只有一人份的。然后是小小人的队伍,必须含有最低四人的求生者和最低一人的监管者来组成一个队伍,而在淘汰赛结束后成功进入八强的小小人必须登陆好编号进入卡里,以防出现什么一个玩家和另一个玩家合作针对他人的现象,也就是说,不能借小小人来参加游戏。

朋友看到这里大喊着:“这不是很糟糕?!如果、我说如果我们真的进入八强...全是佣兵玩个屁啊!”

我瞪了他一眼:“佣兵怎么了,佣兵也可以解密码啊。”

“四个佣兵解个半年吧!”

我往朋友的头用力一拍,然后不顾朋友吃痛的表情继续看着游戏规则。

【将以红蓝分区两方。游戏开始前双方得抽签,抽到红色的一方为监管者一方,抽到蓝色的一方为求生者一方,此抽签只在一局游戏里有效,当开始新的一局游戏时必须重新抽。】

【第一天】
【淘汰赛-共有100组,游戏开始前参赛卡可转让。】

【第二天】
【复赛(八强)-共有8组。参赛卡不能转让,如果没如期抵达现场参加游戏将被判失格。】

【半决赛(四强)-共有4组。参赛卡不能转让,如果没如期抵达现场参加游戏将被判失格。】

【决赛-共有两组--共有2组。参赛卡不能转让,如果没如期抵达现场参加游戏将被判失格。】

【如果平局将会进行多一次的对决,直到分出胜负。】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了对吧?”

朋友捂着被我打痛的头,认真地点点头“没错,佣兵团团长。”

然后我又往他的头拍了一次。

“既然如此...我们就准备吧。”

说着我将小家伙们从包里全放了出来,个个不明所以地看着我。我对着他们一一解释道,属于期待而又兴奋的光芒立刻出现在他们的眼中,看来他们是真的太久没玩游戏了。

“待会的游戏你们要好好玩...好好打啊,赢了你们就有新兄弟了。”我想了想补了一句:“输了也没事,我不强求你们赢。”

我不想给予他们太大的压力,毕竟这只是个游戏,如果因为一个游戏让所有人的不高兴就不好了,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游戏嘛,玩得高兴就好了。

小佣兵们非常乖巧地点点头,尤其是红狼崽,趁波塞冬没缠着他立刻就跑了过来蹭着我的脚,要我带上他。我将毛茸茸的狼崽提到手上顺毛,看他炸得蓬蓬的尾巴就知道他在波塞冬手上讨了不少苦。

波塞冬来到我的脚边,准备爬上来,很显然他并不打算放过红狼崽。

为了不让红狼崽再受委屈,我将狼崽放到头顶上,有些粗暴地将波塞冬和某个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吃小狼崽豆腐的史莱姆塞到幸运儿的怀里:“带好你的小流氓,我不希望我们成为亲家。”

我回头带好小佣兵们,往摆放着椅子的等待区域走去...

游戏即将开始——




红教堂。

身穿着黄色和服的女性一步又一步地往前缓缓走去。她来到了教堂后方的一间非常破烂的小房子里,非常顺利的找到了她的目标——一只背对着她破译的绿色小家伙。

她勾起了笑容,戴上了面具,那一瞬间她的身体离开了地方,半浮在空中——变成般若相。她立刻往小身影飞奔过去,举高带刀的扇子,往小家伙砍下去——结果没砍着,反而还打到密码机了。

她看着在自己挥下刀的那一瞬间蹲下来躲避攻击的小家伙,趁自己还没反应过来便往小房子唯一一道窗户翻了出来,还不忘了探回头对着她吐着小舌头,然后才离开。

这是要吸引她过去追他,以便争取其他队友的破译时间。

她笑着——她才没有那么笨去追一个皮皮怪。而且对方就在刚才展现了对方躲攻击的技巧,他已经很明确地告诉她,他并不好抓。

既然这只抓不到就抓下一只吧。

抱着这想法,她来到了教堂里——里面有两个人在破译。其中一个戴着帽子的小家伙看见了她立刻露出恐惧的眼神,拔腿就往大门的方向跑去,另一个则比较淡定,直接从离他最近的窗口翻了出去。

选择抓谁,这不是个很简单的问题吗?

她笑着握着扇子,往大门的方向走去——




【游戏结束】

【求生者胜利】

【佣兵 100等】
【佣兵 100等】
【佣兵 80等>81等】
【佣兵 15等>21等】

我看着被传送出来的小佣兵们,尤其是那只戏精弹簧手,带着歉意地向监管者一方的主人苦笑着。对方的红蝶已经是一副心态崩得怀疑人生的表情——她被一只看起来非常害怕自己的弹簧手溜了五分钟。期间她当然有转移目标,但他们好像说好了一样,不管自己怎么找,就只能看见一只怕得快哭出来的弹簧手——明明的假象,明明很强,却给了她一种非常好抓的样子,令她忍不住又追了过去。

五分钟已经非常充足了,就算破译速度大减的佣兵们也能够顺利破译完并且开门。

“弹簧手...你这个戏精!”

弹簧是立刻可怜巴巴地对着翻译器道:【我真的好怕啊...她的面具好可怕...】

说完还吸了吸鼻子,然后睁大湿答答的眼睛,一整个就是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样子。

朋友立刻面无表情地吐槽:“假的。都是假的。戏精。”

不过好在有弹簧手在,让我们顺利的打败了很多人...然后打到了今天的最后一场——赢了,就能进入八强。

我忍不住呆了会,一切都比我想象中的顺利啊...感觉还少了什么——

“嗯?这些都是佣兵?!”

我听着这一时想不起来的声音,回头一看——是两个男人。

其中一个男人发现了我的视线并与我对视,然后我看着他的表情是由惊讶转变为愤怒:“原来是你这小子啊——”

我冷笑:“原来是你这人渣啊。”

没错,少人仇人——那种非常可恶的仇人。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那两个曾经把小园丁和小律师当作垃圾的人渣呢?


————————————

不想更了...我可以跳过直接让主角嘿咻吗..._(:3 」∠ )_

我希望我明天能将这一部分打完,让主角赶紧嘿咻

哈哈哈,当然是不可能的,还有很多比赛等着主角呢(疲劳face)

尽量把游戏内的剧情都跳过吧,我们赶紧嘿咻

(说了那么多次嘿咻,其实根本没有嘿咻戏的嘿咻

————————————

弹簧手:嘤嘤嘤,你们怎么不相信我,我真的好怕怕、我真的不是演员啊(然后又溜了监管者一个60秒)

评论(63)

热度(10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