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5.


“臭小子。”那个人渣看着小佣兵们冷冷地道:“你来这里参加游戏是为了第一名的奖励吧?”


“【双生鲨】,听起来真不错。”人渣笑着道:“那么我更要得到他们——然后再你的面前活活将这颗种子弄死。”


想到即将出生的小生命被这人渣因为对我的仇恨而死的那一幕,怒火不由己的从我的心底开始燃烧起来:“你他妈...”


【下一场游戏即将开始,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


广播器的声音传来,令我们不得不停止争执,互瞪一眼便走向属于自己编号的游戏设施前。


“真的有够气的。”朋友不满地抱怨道:“怎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人渣啊!”


幸运儿也为此感到不满,并且将自己的史莱姆举得高高的说道:“我只需要一只史莱姆就能打败他们!”


然后他被这只史莱姆那巨大的触手狠狠地往他的手上鞭打几下,成功让他吃痛地放开手,低头一看,红色的鞭痕就出现在他手上,那是多么的鲜红。


“金纹!!信不信回家我就把你丢进水果机变成史莱姆果汁?!”


对于幸运儿的怒吼,金纹是鸟都不鸟,只是站在小狼崽的身边等待抽签结果。


我将手伸进箱子里,然后拿出里面唯二的卡牌,翻开来看——


【蓝方 求生者】


我皱着眉头:“怎么又是求生者啊...想让他们休个息也不能。”


就如同我的话,从一开始的游戏到现在,我们抽到的签必定是求生者。


小佣兵听见了抽签结果,个个就好像打了鸡血似的,激动万分、兴奋不已。


我无奈地问:“你们不累吗?我看着都觉得累。”又是被鬼追,又是破译,精神必须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来注意四周的情况,而且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场游戏很快又要接着下一场游戏,这样做可累人了。


小狼崽哼了一声:【还不是因为你常常不带我们出去玩。】


我无话可反驳,小狼崽说得对,是我太久没带他们到游戏厅玩了,导致他们都会好好珍惜每一场游戏...这么一想令我十分内疚,抓了抓头:“以后会常常带你们去玩的...”


小狼崽又道:【游戏厅就不必了,带我们去排位吧。】


“可是...”我迟疑了一会,不是对小狼崽的迟疑,而是对自己的迟疑。


可是?可是什么?可是小佣兵还是个萌新?


不不不,他不再是个萌新,如今的他是个81等且有着比普通小小人还高超的遛鬼技术——可能这样的小佣兵已经可以踏入三段了。


弹簧手呢?他也是改变了许多,将心中的阴影抛弃,正面去面对自己害怕的事物——他是真的在怕,他怕可怕的东西,比如被监管者追击的时候。虽然他的动作看不出来,反而还很冷静,但他的表情和游戏结束之后那微微颤抖的手告诉了全部人:他在害怕。


害怕又如何?害怕并不能阻止他为队友争取时间,为队友得取胜利。


这样一个胆小的人也变得强大起来了...


不对,可能他以前很大胆,就在发现那件可怕的事情之前,他也许是个很厉害,不逊色于小狼崽的佣兵——光看他的等级就知道,百等佣兵,当初我看见他的等级是非常吃惊,但仔细想想便能猜到,这只小佣兵以前可是有主的,主人带他去刷等级也不奇怪...


或者是说主人的朋友?毕竟听弹簧手说,他的主人并没过多的理会他,一切都是交给那位‘朋友’处理。


原本胆子大的佣兵因为那件骇人的事情变得心理十分脆弱也不奇怪——哪怕这位‘脆弱’的孩子溜了五分钟的鬼。


他什么都不怕,打起架来更是凶得一批,唯独最怕那种被鬼追击的感觉...简单来说就是怕鬼追了。


想到着我向弹簧手问道:“你怕被鬼追啊?”


弹簧手立刻点头:【怕!你终于肯相信我啊!】


“怕就给我乖乖破译啊!溜个屁鬼!”


弹簧手低着头:【我只是...想要付出...】


我不解地看着他:“破译也是付出啊。”


弹簧手摇摇头:【我害怕鬼追,但我更怕队友被鬼打伤的时候,那种无力以及绝望会吞噬着我的心灵...尤其是小佣兵。明明等级比我低,经验也不多,却比我勇敢。】


【上一次他还在我害怕的时候安抚我。】弹簧手抬头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道:【这次由我来保护他!】


“上次?”我愣了会,很快就回想起来。所谓的上次就是和金纹pk的那一局吧,我记得还有一只小刺客呢。


【嗯...我想要克服我心里的恐惧。】弹簧手道:【在被追的时候我都会不断催眠自己,让我回想起监管者的好...】然后他哭笑不得地道:【明明只是游戏内核游戏外的分别,我就是害怕游戏内的监管者,却能和游戏外的监管者聊起天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因为气氛和立场的关系吧。”我看着对面的监管者已经准备好了,轻轻的碰了碰弹簧手的小脑袋:“轮到你们上场了,好好利用这些机会来克服自己的恐惧吧。”


弹簧手看着,然后对着我笑得纯真:【好!】


小佣兵看着突然笑出来的弹簧手,兴致勃勃地跑了过来:【什么事情让你们那么高兴,我也要听!】


我怀笑着道:“说你刚刚跌倒的时候跑出来的小内裤的颜色。”


小佣兵的笑容逐渐消失。


小狼崽立刻冷嘲道:【得会弄哭他看你怎么哄。】


“...骗你的!你的小裤裤才没有跑出来!”




【游戏结束】


【求生者胜利】


【佣兵 100等】

【佣兵 100等】

【佣兵 81等>82等】

【佣兵 21等>26等】


“鹿头、你还好吧?鹿头!!!”我看着对面的人抱着双眼无神的鹿头,痛苦地喊道:“是我的错、我不该带你一个一段的小家伙来到这里...鹿头,原谅我吧...”


...对不起啊,是我的佣兵太皮了...


我还没来得及将这句话说出来,那人就带着他的鹿头离开了。


现在留在场内的只有八个人,也就是所谓的八强。多亏有人皇小狼崽和皮皇弹簧手以及机皇红狼崽...


我低下头对着小狼崽问:“怎么刚刚那一局是红狼崽自己独自破了三台机,你们人呢?”


小狼崽:【我看小佣兵很像很累,就抱他到柜子里睡觉,结果自己也不小心睡着了。】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还敢在监管者的面前睡觉吗?你把监管者当人不!”


小狼崽懒懒地道:【不当。他本来就不是人,他是头鹿,顶多是头鹿人。】


“额...说得也是...不对!你还把他当监管者吗!为什么要这样轻视人!要是睡觉睡到一半监管者跑来打扰小佣兵睡觉怎么办!”


小狼崽严肃地看着我:【也对,我不应该睡着,要是来不及保护小佣兵就糟糕了...】


朋友立刻插话大喊:“都不对!你们可不可以重视游戏啊!要不是因为鹿头心态崩得早选择投降,你们可没那么容易赢!接下来是八强对决、赶紧把你们这种行为丢了!”


“没想到真能进来。”那十分欠揍又恶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头也不回的带着小家伙们准备到柜台登记。可能是被我无视了,那男人非常生气,快步走来准备拉着我,却被我一个斜身闪开了。


我冷冷地看着他,一字一字地道:“别用你那恶心的手碰我,脏死了。”


小家伙们也知道来者不善,个个都恶狠狠地瞪着他,尤其是亲眼看过他伤害小小人的小佣兵和小狼崽,前者开始大骂,后者露出了锐牙。


“你这...”


我打断了他的话:“我不想在这里动手,也不想闹事,有什么事不妨在游戏里说?”我抱着手臂,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使用信心十足的语气道:


“我的小佣兵可不好对付哦,要注意点啊。”


———————


那女人面带笑容,手拿着手术刀追着一只试图逃跑的小小人,那一幕历历在目,令他难以释怀。

那女人不是人、是鬼!

谁都好、快带走他吧!



—————————

弹簧手:我真滴不是戏精、嘤嘤嘤(然后又溜了俩个60秒)

评论(36)

热度(10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