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七)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7.

午餐后,coser们都开始补起妆来。而初音小姐姐也速速画好妆,开始动手帮幸运儿化妆。

“完成了!”

初音小姐姐抹掉辛苦的汗水,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被专业人士这么一动,幸运儿的样子变了很多,变得我和朋友都快认不出他来——无论是底妆、眼线、口红还有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妆,经过妆娘这一手,幸运儿的样子柔了很多,也比较阴性,当然不是完全的女性化,至少远处看来就是位美人...

近看就只是一个人妖。

“谢谢光临。”说着初音小姐姐向幸运儿伸出了手:“请付钱。”

幸运儿一脸懵逼:“这、这不是免费的吗?”

初音小姐姐立刻摆出鄙视脸:“谁说的啊?先不说我要多少精力去化,你以为化妆品不用钱啊?”

然后幸运儿乖乖的掏出钱包,垂头丧气地喃喃着:“早知道就问清楚了...”

而朋友就在一旁幸灾乐祸,笑得特欢。

收到钱的小姐姐心情特好,回头便问我:“佣兵小哥哥,你要不要化?不收钱哦!”

幸运儿立刻不满地大叫:“不公平!为什么!这是差别待遇啊!”

初音小姐姐立刻反驳:“因为我喜欢佣兵小哥哥的脸,怎么样?你有吗?”

幸运儿哼了一声:“想当年我还是我学校的校草呢!”

初音小姐姐翻了翻白眼:“听你放屁!”

“阿莹?你说话怎么那么粗鲁啊。”

一道男音从初音小姐姐的身后传来,我抬头一看——是个身穿礼服、头顶高帽的男人,他的怀里还抱着一张白色的面具,面具白白净净的,只有两个洞口。

那一刹那我愣了,正准备问话时朋友先一步开口:“你这是cos杰克吗?!”

男人点点头:“是的。”

我看清楚他的样貌后松了口气。

我还以为‘他’找上门了呢...

玉藻前见这位coser的到来,高兴地指着我并告诉对方:“呐!我帮你找了个cp哦!”

‘杰克’疑惑地看向我:“cp?”

“你不是一直想要抱抱佣兵吗?这里就有一只!”

我激动地摇头:“不、我不是你的佣兵!我是刺客!”

‘杰克’愣了会才迟钝的接收到信息,笑着道:“原来如此...谢了,帮了大忙!”

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准备凑过来的他:“别别别、我不搞基!”

‘杰克’轻笑:“没事,不搞,就只是拍个照。”

‘杰克’指着站在食堂外的人:“我女朋友特别想收集‘杰克’的公主抱大全。我刚才抱完一个cos空军的女装大佬呢,现在她特别想要拍佣兵。”

初音说:“我就说你的女朋友去了哪里,为什么不进来坐?”

‘杰克’无奈而又宠溺地道:“她嫌人太多。”

我道:“抱佣兵什么的,这个场地不只有我一个cos佣兵的吧?”

‘杰克’点头:“是不只有你一个,但大多数的佣兵都是由小姑娘来cos,我女朋友她不希望我抱其它女孩子。”

所以就可以抱男孩子??

“公主抱?你抱得起吗?”朋友质疑道,然后搭着我的肩膀,看着那位‘杰克’:“不是我在吹,我这朋友可不是一般的重...哎哟!你打我干嘛!“

“让你胡说。”我瞪了朋友一眼,回头看着‘杰克’:“虽然他刚刚都是在胡说,但还是有一句是真的...我是个男性,体重不似女性轻,没有经过长时间的锻炼恐怕很难抱得去起...”

初音小姐姐立刻替‘杰克’道:“这你就不必担心啦!他可是有六块腹肌的男人!”

朋友看了所谓拥有六块的男人一眼,那不算强壮的身材别说他了,就连我都不敢相信,他自嘲道:“我也有腹肌哦,还是八块,只不过被我用脂肪保护起来了。”

初音先是愣了,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嘲讽‘杰克’,大骂:“我是认真的啊!”

朋友严肃地看着她:“我也是认真的。”

“开什么玩笑...”初音撩起衣袖,看起来就要一拳和朋友的一脸来个亲密接触了。

“阿莹,别说了。”那个gaygay的普通人,干脆叫他基佬好了。基佬接着道:“直接给他看不就好了吗。”

然后他不顾‘杰克’的意愿,将‘杰克’的衣服撩上来。

...假的!不可能是真的!我的天啊,明明看起来那么苗条的身材...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料?!

这是假的杰克!严重ooc了!真正的杰克只不过是个常年待在冷气房、时不时要进入手术室里的医生,根本不可能有六块!

“不可能!怎么可能!”就连朋友也为此感到难以置信。

‘杰克’不好意思却带些自豪道:“我女朋友当初就是因为这个才看上我的...”

不只你女朋友,很多女性都会看上你的好不好!感情是情商太低,看不懂其他女性的暗示,才会让他的女朋友得逞。

朋友一副打死都不想承认地道:“六块又怎么样!谁知道那是不是假的!”

我抽着嘴角看着朋友:腹肌还有分真的假的?

朋友抱着手臂,用下巴指了指我:“不如这样,你现在就抱着他出去,抱得动我就服气了。”

我瞪大眼睛:“哪有这样卖朋友的!”

朋友哈哈哈道:“放心啦,我赌五毛他肯定不能凭自己的力量抱起你。”

然后你就这样理所当然地卖了我??

我还没有把话说出来,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就把我从椅子上拖起来,视角突然一乱,然后进入我的眼帘的除了天花板就是那个‘杰克’的笑脸。

笑得真阳光...和真正的杰克不像...所以我才说是ooc了吗...

等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转头一看,全是兴奋不已的表情,当然还有一张像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待会儿我就真让你吃屎啊,我亲爱的朋友。

‘杰克’非常高兴地走了出去:“我抱到佣兵了!琳琳快看!”

干。

我捂着脸,努力地想忽视那些属于陌生人异样的视线。

我求你快放开我!

在‘杰克’走出了食堂时,我也已经想开了,放下手放飞自我——反正没人认识我,怕个毛线,哈哈哈。‘杰克’立刻和抱着摄影机站在外面的女性道:“琳琳,快看,我怀里有辣么大的一个佣兵。”

“你就这样直接抱出来?有问过人家的意愿吗...唉?”女性的声音顿了会,然后迟疑地道:“你不就是那个...佣兵的主人吗?”

我面无表情地歪头看着她,然后呵呵干笑——还真的碰到熟人的啊!

这位女性,‘杰克’的女朋友,正是小狼崽的主人的表妹——那位很久没见过面的少女,也就是那位曾经带着小医生和小慈善家和我们的小小人游戏的少女。

少女立刻举起摄影机,大叫着:“赶紧拍给表哥看!”

我别过脸,生无可恋地听着那摄影机的‘咔嚓咔嚓’声。

别...我求你了...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四只小佣兵加一只大佣兵一同搭巴士回家】


【累死我了,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明天要带着小佣兵去参加比赛了,祝福我们赢得胜利吧】

***留言***

一楼:原来我看见的那位超帅大佣兵是楼主你啊?!可恶,没敢去索照!

二楼:楼上的,没时间去漫展的我才惨啊!至少你亲眼看过了啊!

三楼:说到比赛...楼主你该不会是参加了那个《深渊的呼唤》活动吧?!听说第一名有佣兵种子?!

四楼:恐怕楼主家快变成佣兵之家了

五楼:佣兵啊啊啊,那个比赛我也有参加!结果在淘汰赛就输了!

六楼:哈哈哈,笑楼上的,这活动我也有参加,也是输了,但是被楼主的小佣兵队打输的,所以无遗憾!(因为怕生所以没有和楼主搭讪,现在感觉有点可惜(つд⊂)

——————

下一集又是游戏的部分...重点是和那两个小渣渣打!

呵呵呵,做好暴打小渣渣的准备吗!

评论(51)

热度(1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