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8.

当最后一个求生者,也就是小佣兵晃着他的小屁屁从大门逃脱后,我们获得了胜利。

伴随着我们的胜利,主持人也握紧麦克风喊着:【雇佣兵团队获得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比昨天的更为荣重也更为刺激。官方还为此请来了一名主持人兼解说员来主持游戏,观战者也比昨天的多,全都围在游戏场地外看着主持人身后的大电视,而这个大电视刚刚就被用来直播小小人们的战斗。

“太棒了,小佣兵你做得很好!”我立刻提起了最后一只被传送出来的小佣兵,从背包拿出了一条小鱼干:“乖,你的奖励。”

小佣兵亮着双眼,高兴的噫了一声,抱紧那条小鱼干和他的同伴们坐了下来啃鱼干。先一步出来的佣兵们已经从我这里拿到了小鱼干,尤其的弹簧手,更是拿了两条小鱼干——因为他是遛鬼遛断腿而先一步被传送出来的,所幸他还是稳得一批,在椅子起飞的那一刻大门也打开了。

真不愧是八强...就连监管者都有着满满的套路。

对方带着不甘心的心情退场后,朋友连忙跑过来兴致勃勃地道:“接下来是四强了啊!”

同样穿着女仆装的幸运儿也跟着凑了过来:“接下来是四强比赛了...要小心啊。”

我点点头,然后望向另外三位参赛者,那三位中里的其中一位便是那个人渣。而人渣察觉了我的视线,恶狠狠地瞪了回来。

绝对不能让他赢——

“喂、你!”

突然一道高喊声从身后传来,我们回头一看,是个长着胡须的男人,朋友和幸运儿一同为这男人突然呼喊的行为感到疑惑,而我却是对这男人感到熟悉,然后逐渐感到惊讶:“库特?!”

“奈布!果然是你啊!”库特非常惊喜地凑了过来,将我从头到尾审查了一遍:“很好,你看起来又幼嫩了不少。”

就如库特所说,穿着弹簧手cos服的我确实幼嫩了不少,又是短裤,又是长袜,还有一副护目镜。

我没好气地瞪着他:“说好一起当警察呢?怎么才念到一半就离校了?”

库特还没说话幸运儿就一脸惊慌地看着我:“你读过警校?!”

我白了他一眼:“惊讶个屁。”

幸运儿道:“当然惊讶啊!一个警察站在自己旁边吃喝玩乐什么的...”

我一个巴掌就是往他的头拍下去:“警察就不是人吗?还有,我现在已经不是警察了。”

这次轮到库特惊讶:“你不当警察了?!你不是说过当警察是你从小到大的梦想吗?”

我愣了会儿,苦涩从心底开始漫延,非常不舒服却又无可奈何。真没想到库特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话,当警察是每个小男孩都曾会拥有过的梦想...打击犯罪的正义使者什么的,不过一旦真正接触下来才会认识到当警察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还有被强制剥开来的...血淋淋的现实。

难怪库特半路就选择离校,毕竟这并不是一条轻松的路——这是一条非常沉重而又严肃的路。成功的人不少,但失败的人更加多——玛尔塔是成功者里的其中一位,而我则是个失败者...

我苦笑着将并非真实的话告诉了库特:“警察嘛...比我想象中的还难当,所以辞了。”

库特皱眉头:“奈布...你看起来并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真的、我说的全是真的。”我努力地想隐瞒自己的难过,但库特那不相信的眼神让我知道还是失败了。

我并不是个受过训练的演员...

我并不是个合格的卧底...

将自己的心奉献给敌人的我也不是个好警察。

我只是个失败者。

失败了就要承担一切后果。

朋友低着头不知在思考什么,然后抬头看着库特然后打断了库特的追问道:“不是每件事情我们都必须知道,留给当事人一些私人空间吧。”

我有点惊讶,平时大大咧咧的朋友原来也有这么正经而又理智的一面,不过想想当初和他的相遇,我收回了我的惊讶。

朋友他是我高中的时候认识的,然后上了大学就没再联系了。在那件事后,我搬了家,并在一次出外时与他重逢。当时是他可是正经人,大学毕业生,职业是某家店的老板——后来我才知道那所谓的店是淘O店,都是卖些手机壳什么的,现在还有卖,只是成为了副业。

当时的我是一副神志有些问题的情况,据朋友描述道,我常常独自一人闷在家里,电话打过去也没人接。我自然明白我当时的情况,在那段时间里我都都是处于一种晃神状态。与其说失常,不如说是习惯,我的注意力难以集中,我的脑袋更是学会了放空,使我一整天坐在房间里发呆,手机响了也没去接,只是任它继续响,直到铃声消失为止,我才缓缓反应过来,却没有打算拨回的意思。

被关在那种地方一个月,能正常才奇怪。

朋友很快就发现我的事态不妙,逼我去看看心理医生后这情况才逐渐消失。

虽然现在的朋友很沙雕,但是要不是因为他...处于那种状态的我恐怕是会撑不过来的,这都要感谢他,是他在我掉入深渊之前一把把我拉了回来,拯救了我。

我看向朋友的眼神里忍不住带些感激。

库特被朋友这么一说也不好意思在追问,他看着我然后把自己真正的目的说了出来:“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俩进入决赛——”

我点点头:“放心,我是绝对不会放水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库特连忙辩解:“我是说...我会放水。”

说着库特拿出了奖励单,指着第二名的奖励——【限量版服装——海盗系列】

“就是这个了!这些服装刚好都是我家人格需要的!”

我愣了会儿:“...‘人格’?”

库特道:“没错啊,就是人格...毕竟产品叫《第五人格》,这些小人的名称自然也叫做‘人格’。”

朋友恍然大悟地点点头:“说起来官方没有给这些小家伙一个统一的名称呢。我们这里不是叫他们‘小小人’,就是叫成‘小家伙’了。”

库特道:“我这里倒是叫作‘人格’或是‘小人’,但是叫‘小人’感觉就好像在骂人,所以我们大多数都是称他们为‘人格’。”

原来如此...这还真的是地方多,名称也跟着多。

【请各位参赛者作好准备,新一轮的比赛即将开始!】

这一唤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我们也回头望向那个大萤幕看去——那边已经出现了下一场的对战人员,而我们正好正好是第一轮的参赛者,也正好对上那两个人...那两个人渣。

人渣皮笑肉不笑地走了过来:“看来你是不能进入决赛了。”

我回笑:“你才是呢。第四名是属于你的了。”

人渣难得没发作,而是从他的同伴那边抓来了一只监管者——小丑。他笑道:“我知道你会上让佣兵上场,你可知道佣兵最怕的是什么?”

我自然明白他在说什么。小丑附带的那些零件其中包括降低治疗,这令治疗速度原本就很慢的佣兵更难恢复健康,如果这小丑的天赋中还带着【恐慌】以及【崩坏】会变得更致命。

【恐慌-当有求生者受伤、倒地或者是上椅子时将会减少所有求生者3%的破译速度以及治疗速度。(此效果将会叠加)】


【崩坏-被命中的求生者本次治疗时间将会增加20%】

我冷笑:“首先你得先抓得住他们。”

人渣又道:“很简单啊,只要先抓到你那两只最弱的,剩下的就不难抓了。”

我顺着人渣的视线看过去——一个是等级只有三十等的红狼崽,另一个则是被人渣盯得快哭唧唧的...弹簧手。

最弱?

你的玩笑真好笑哈哈哈。

人渣又补了一句:“我这里的监管者可不是吃素的哦,五段九十巴仙的胜率、谅你没看过。”

我笑着哦了一声——六段九十九胜率的某屠皇就在一旁和小狼崽谈情说爱,你还真敢把这战绩拿出来秀。

当然也不是小看那只小丑的意思,毕竟九十胜率确实很高,被称作高手也只是刚刚好而已,他甚至可以被称为屠皇。

【比赛即将开始,请第一轮的参赛者上来准备抽签——】

主持人这一唤,我和那人渣便随着主持人的指示来到了大电视机前面,那边有个箱子,而箱子里面只有两张只。人渣笑道:“就让你抽吧。”

我白了他一眼,然后伸手去抽——反正又是蓝色的卡,抽个屁。

然后我看着被我抽出来的卡,睁大了双眼——居然是红卡。

在一旁的金纹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而看了过来,嗜血的红光从他的眼中闪过而又消失不见。

求生者退下,现在是由屠夫来支配战场的时刻...

——————————————

昨天灵感不断来,一下子就肝了68和69章...

所以这两天就当作养肝日好了!(*´艸`*)

评论(95)

热度(1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