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六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69.

雾起了。

盲女白着脸,破着译的小手因恐惧而抖个不停。

【3条密码尚未破译】

一道惨叫声传来——是慈善家的声音。

慈善家被交互斩了,在那之前先一步离开游戏的前锋也曾被交互斩两次,哪怕他有橄榄球也跑不过监管者的隐身加速。

乱了乱了,一切不应该这样。

前锋不应该第一个上椅子,他是救人的角色,更何况他还有橄榄球,一开始就不应该被交互斩。

慈善家也是,就算他不去救人,拥有翻窗速度加成他的不可能如此轻易地就被交互斩...只能说这个监管者太变态了,抓了三次人,三次都是交互斩。

还有祭司——她现在去救人了。

精神处于绷紧状态的盲女不断注意周围,但黑漆漆的一片令她要怎么样去观察监管者的去向呢?所幸她虽然盲,但游戏所设定的机制她也有份,比如队友上椅子后所有人都可以看见那个椅子的轮廓,以及在椅子附近的监管者——

他在守尸...他还在守尸...

盲女强制自己冷静下来,并且不断告诉自己监管者没可能丢下一个好不容易抓到的求生者...真的是‘好不容易’抓到吗?

也就是因为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地方,让她一个不小心校准没对好触电了。

盲女立刻望向椅子的方向——监管者...

监管者...呢?

扑通。

为什么...他是在什么时候离开的...

扑通。

不、不要——

盲女都快抖碎了身体,恐惧害怕的情绪在她的心底开始漫延,明明是那么的害怕,但他还是缓缓的转过头,往身后看去——空空的,没有人。

扑通、扑通。

为什么、明明没有人...

她浑然不知,此刻她的身后站着的是怎么样的一个怪物,而那个怪物破解了自己的隐身,金黄色的光芒在他的眼里闪耀着,在这片黑暗里是多么的显眼。而这只怪物举高了他的‘手’,往盲女的身上挥下——

又是一阵惨叫声。



雾逐渐散去了。




这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

对方的求生者最高段位为五段,最底为三段,胜率平均六十左右,自然是打不过六段九十九八仙的金纹。

人渣睁大双眼:“不可能...怎么可能!这是杰克对吧?!杰克的胜率怎么可能那么高...”

目前胜率最高的监管者品种为小丑,而杰克顶多是第二第三位,再加上攻击距离太短——简单来说手短,除非进入了雾区,否则他必须贴脸才能打到人。所以一般来说,买下杰克的人都是图杰克的公主抱而买,很少有人会让杰克真正上场,更何况是这种非常紧张刺激的比赛。

但凡事都有特例,总有那么几个杰克是如此的强大,而幸运儿就是那么幸运,获得了一只强大无比的金纹杰克。

【五分钟!才用了五分钟的时间,监管者就把最后一位求生者毫不留情地丢上了狂欢之椅,淘汰了对方!雇佣兵团队压倒性的胜利!】

伴随着观战者们的掌声,金纹被传送出来了,第一时间便是去小小人的休息台那边找小狼崽——所谓的休息台也只不过是张普通的桌子。

此刻的小狼崽正在低头看着怀中的玫瑰手杖,这是金纹在进入赛场前交给小狼崽的,我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他不想抱小狼崽以外的人。

小狼崽看了看手杖,然后又看着正往这里走着过来的金纹,然后转头看着正在钓鱼的小佣兵。他站了起来,将手杖挂在身后,然后朝小佣兵的方向走了过去,一把将小佣兵抱了起来。

“噫、噫?”小佣兵立刻惊醒,一脸懵逼地看着公主抱他的小狼崽,那难以置信的模样和昨天的我很像,不如说简直是一模一样!

“噫噫噫!”小佣兵开始因羞耻而尖叫,并且开始挣扎,终于成功挣脱出来时,小狼崽的脸上全是满足感,然后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他的身后,挡着了光线,影子也打在小狼崽的身上,小狼崽这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僵硬着身体,回头一看——是一刀斩状态的金纹。

“嗷...嗷呜?”小狼崽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还歪着头装傻,可是金纹才不吃他这套,直接夺回他的玫瑰手杖,挂在身后,接着便一把将人抱起来,和小狼崽刚刚抱小佣兵的方式一模一样,不一样的大概就是小佣兵有挣扎,而小狼崽没有也不敢去挣扎。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狼崽就不敢皮了,依照平时的情况来看小狼崽应该皮一皮才高兴,而现在的他却是十分顺从的任金纹抱着,像是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到金纹生气。

真好奇金纹用了什么方式让小狼崽听话...该不会是什么‘再皮我就嘿嘿你’这样的方式吧?

...很有可能唉!

【请第二轮的参赛者上来抽签——】

库特给了我一个大拇指便和另一个参赛者上去了。我在心里祝福库特一秒后,回头准备和朋友说话,但却没想到那人渣趁我转身的那一刻带着一脸不甘心地冲了过来,伸出手来不知想干什么。

我微微歪了头,人渣的手立刻从我的脑袋旁穿了过去,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会突然躲开而晃神,在他晃神的那一刻,我双手抓着了他那只伸过来的手臂,搭在肩膀上,一个用力,弯下腰,一个过肩摔把人用扔的扔了出去。

“啊!”被这样一摔,那人吃痛地叫出声来,所幸观战者们都在注意战况,并且有主持人在那儿不断解说,所以这里发生的事并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我皱着眉头挥了挥手,没想到这过肩摔比我想象中的还吃力,也不知道是我的力气变小了还是那人太重了...当然比起前者我更愿意相信后者。

我捡起因过大的动作而掉在地上的帽子,拍了拍灰尘后便把帽子重新戴上。冷冷地看着那人道:“怎么了?输了不甘愿还想着动手?”

那人吃痛的被他的同伴扶了起来,他的同伴替地道:“是他太冲动了,我向你们道歉。”

我不屑地看着他们,然后又看着被他们放在休息台的小小人们,道:“你的红蝶呢?怎么不见了?”

那人的同伴沉默不语,倒是人渣先开口:“丢了呗,自从被佣兵打败后那只红蝶就成了废物,连一个上等人都抓不住,呵、够废的。”

我二话不说,走向前,毫不留情地往那人渣的脸上就是一拳,把人渣的脸打歪,一个红白色的物体还因此从他的嘴里飞了出来。

什么嘛,果然不是我力气变小了而是他很重——我这一拳还打出一颗带血的牙齿呢。

我淡定的收回了拳头,然后转头看向那位人渣的同伴,只见那同伴白了连往后退了一步,却又装作冷静地道:“我们怎么处理他们是我们的事,毕竟他们是我们用钱买回来的。”

“是啊,怎么处理是你们的事...”我笑着道:“但怎么处理你们,也是我的事!”

人渣立刻大喊:“你不能打我!小心我告你伤害!!”

听闻这一句,同伴也立刻点点头:“没错,打伤人可是会被告的。如果打伤我们,我们可是有理由告你的。”

我看着那位脸已经开始肿起来的人渣,轻笑:“反正都已经伤了,你们也一定不会放过我,不如将计就计——让我打多几拳发泄一下吧。”

说着我举起了拳头,朋友和幸运儿也不打算阻止我,两个站在旁边,一脸非常解气的样子看着我举高的拳头,在那边打气:“打啊!打到他不像人!最多我陪你蹲牢子!”

哦?所以你已经预测好我会蹲牢子了?

我想了想,为了这个人渣而蹲牢子是非常不值的事,当我决定收手时,一只粗壮的手握着了我的拳头,伴随着那不算陌生的声音,我僵硬了身体:

“别在这里打架。”

那是个属于男性的声音,我回头一看,是个拥有一面之缘的大汉子,那个养在一只鹿头和一只小刺客的男人。但透过刚刚那一唤,我第一时间想起的并不是那位在游戏厅遇见的男人——而是在一个后院里,抱着一只小猫咪的男人...

班...恩。

如果说之前认不出是因为失忆,那么现在总该想起了...

——————————


原本高高兴兴回来要小狼崽称赞的金纹眼睁睁看着小狼崽当着他的面抱起另一个人,刹那间,他差点以为他自己要变成绿纹了。

小狼崽抱在怀里时,他道:“别乱动,我怕我会忍不住当那只佣兵的面艹了你,让他知道你是有主之人。”

小狼崽立刻僵硬着身体,金纹还嫌威胁性不够大,还补了一句:“你知道我说道做到。”

小狼崽垂着耳朵,尾巴的毛发隐隐约约地炸起来,他委屈巴巴地看着金纹:“我...我不动了。”

“乖。”


————————

征婚通告:

为了不让小色狼们继续骚扰,本人在此为小家伙们征婚。


小佣兵,两个月大,呆萌可爱,有时候会皮一点,但还是很懂事。生气的时候会背对着你坐在角落或者是张嘴咬人(当然并不痛),如果发生这些情况请喂食小鱼干或者是小饼干。饼干和小鱼干他会选择小鱼干(不是真的小鱼干,别搞错了)。


弹簧手,年纪比小佣兵大一些,乖巧懂事,偶尔会有些黑。懂得体谅他人,也不会有过分的要求。生气的时候会紧紧盯着弄他生气的人,直到对方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很怕鬼,所以请在晚上的时候陪他入睡。

—————————

我肝痛(´Д`) 好不容易把70章打完却发现主角性格严重ooc,在多次纠结之下决定重打了

可恶、2k多的字没了!可恶、我的肝又开始发痛了!

可恶!!!இдஇ

评论(85)

热度(1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