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0.


班恩。

那位温柔却又不擅长用言语来表达感情的男人。

组织里掌控所有情报的情报份子,分分钟可以把敌方的弱点查出来的可怕的对手,只要是聪明人都不会和他杠上,就连警方也会收敛点,不会选择和他正面杠上。

“班恩。”我看着眼前的男人,冷淡而又疏远的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难道他们也...”

班恩着低头,语气还是一如往常的淡,话也和以前一样少:“他们没来。我来看你。”

我眯起双眼无情地道:“看好了吧,你可以走了。”

班恩沉默不语地看着我,眼里是意味不明的情绪。

不能怪我那么不留情,这已经是我最大限度地让步,在我陷入绝境时,他正在冷眼旁观呢。

一个月的折磨,足够让我憎恨他们一辈子,这样对待班恩也只是刚好而已。

“嗯。”班恩突然出声,指着他身后的那两个人渣:“他们我带走了。”

我瞄了他们一眼,那两张充满害怕以及不甘心的脸令我厌恶,但我还是不能放任他们自生自灭,所以在班恩把人带走前我说了一句:“别弄死了。”

“嗯。”

班恩点点头,然后就转身离开了这里,至于那两个人是被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两个大汉子强制从后门带走了。他们当然有试图大叫引起他人的注意,却被主持人洪亮的声音给遮盖着,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带走。

我目送他们离开后,回头一看,又是两张震惊脸,由朋友"扑通"一声音,跪在我脚下抖着嘴唇开口道:“我错了!平时我不该玩弄你!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我一脸茫然:“你在说什么...”

幸运儿也一副快崩溃的样子:“我不该惹您,请原谅我、求大人不记小人过!”

“你们...是把我当成什么...?”回想起刚刚的情况,我大概给出了个推测,无奈地道:“你们该不会以为...我混黑道吧?”

见他们狂点头的样子,我再一次无奈地叹息着。的确,班恩的行为确实是太像黑道老大抓仇人的样子,但是这也不能把我和他们归类在一起啊!我顶多只是认识,并不代表我就一定是混黑道的,再说、我以前可是当警察的啊!哪有理由混黑!

再说,如果真的要混,我绝对不会混到他们那边去,我还嫌我的心理阴影面积不够大吗?

心里说了那么多,但是到最后我只憋出一句话:“我和他不熟...”

“最好是不熟啦!”朋友哭丧着脸道:“不熟还会替你把你讨厌的人带走,你还说什么‘别弄死了’...这不是属于黑道才会说出来的话吗!”

幸运儿颤抖着身体对天道:“妈妈,你儿子可能活命不长了...是你儿子没用,惹到黑社会...”

头上瞬间出现青筋,我一巴往他的头顶盖下去:“你妈妈的儿子还真没用!连人话都不会听!”

幸运儿捂着头,痛哭出来:“没错...我妈妈的儿子真没用...”

干。

我举起手再一次盖下去。

打一次不醒、两次不醒,第三次总该醒了吧?




“明白了...就是你当警察的时候不小心惹上的黑道?”

朋友肿着右脸,一副恍然大悟地道。

“也可以这样说...但也不算是惹到啦,顶多有一面之缘...”

骗鬼。就是因为惹到了我的下场才会那么糟糕。当然我不能把事实说出来,说出来只有坏没有好,可能他们还会就此和我断绝关系。

虽然说依照朋友的性格来看,他最多怕个两三天就不怕了,谁让他神经线比我的大腿还粗。

“所以...他为什么来找你?”幸运儿肿着左脸,疑惑的问:“还顺手帮你...‘处理’掉他们...”

“...”这话还真把我问倒了,但我灵机一动,很快就想到理由了,犹如侦探把自己的推理所了出来:“其实对于这件是我也很纳闷,如果说他来到这里是碰巧,那么他又是为什么替我把那两个人带走呢?你们不觉得奇怪吗?黑道凭什么帮一个曾经的警察‘处理’人呢?”

朋友严肃地道:“恐怕是真爱。”

我面无表情了往他的左脸给了一拳,左右脸平衡,稳。然后我又再一次的摆出严肃的表示:“真相只有一个——那两个人因为犯贱,一个不小心惹到了黑道。所以黑道才会派人来带走他们。”

然后我看着成功被我忽悠的两人一脸恍然大悟地点头,不禁露出一丝笑容:计划通,问题解决!

【监管者胜利!】

比赛那边已经结束,我们转头一看,大电视机上展现着游戏结果。

监管者胜利。

可是库特抽到的不是红牌。

所以说...库特输了?

果不其然,库特哭丧着脸走了过来:“输了、我的服装啊啊啊!”

朋友紧张地问:“对方很强吗?!”

库特欲哭无泪地道:“废话!不强我还会输?!”

朋友被呛了后闭嘴了。

幸运儿换了个方式问:“对方的监管者是谁?几段?”

库特这才回答:“厂长,六段,八十八胜率。”

挺高的嘛...难怪那么厉害。

轮到我问:“你有看见他的求生者队伍吗?”

库特顿了会,仔细回想:“好像有...空军、机械师、前锋、祭司、医生、慈善家...很多很多...”

这样啊...那可麻烦了。

求生者多就代表阵型多,哪怕我方监管者的胜率再怎么高,总有一个阵型能够克制我方监管者。

如果库特输了,就证明我们接下来要和这队人打...

【请各位参赛者休息,接下来将会进入决赛!】

我看着主持人,又看着那个打败库特的人,他的身边不只有一对求生者,就连监管者也有两个,一个是刚刚库特口中的厂长,另一个则是蜘蛛。

蜘蛛,虽然说她并不强势,但那也并不代表她会很弱。她的蜘蛛丝是最麻烦的东西,被蜘蛛丝缠上的求生者在拆除蜘蛛丝之前会被减速,还会被蜘蛛看见轮廓而暴露位置。

如果没被蜘蛛丝缠上,蜘蛛就会和没有傀儡的厂长、不能扔钩子的鹿头、还有无法隐身的杰克一样,非常容易甩掉,但问题是她一开场就能织网,让有的求生者会无意踩到网而减速还暴露位置。后期的蜘蛛还能吐丝,刹那间便从近距离攻击战士转职为远距离射手。

我心里终于有危机感了——

这次会抽中红牌还是蓝牌呢?

————————

上位者群聊。

鹿头:哈哈哈、你们看看!
鹿头:【图片:弹簧手奈布】
鹿头:太可爱了,鼻血差一点控制不住
小丑:woc鹿头你被盗号了吧?!
红蝶:那么脱线的鹿头不是我们的鹿头,里奥,赶紧除名
厂长:ooc的鹿头...该除名了
鹿头:喂,你们这是在欺负我啊!我在三次元的话是少了很多,不代表我在二次元也必须少啊!
蜘蛛:我托小特查了一下,确实没有被盗号
小丑:那么ooc的鹿头你告诉我他没有被盗号?
杰克:每个人都有ooc的时候,我也一样
鹿头:哦!这个我知道、如果我ooc的时候会变话多,杰克ooc的时候就会变成大流氓
小丑:那不叫ooc啊,杰克本来就是流氓
杰克:裘克,请你吃饭的时候要小心点
小丑:吃饭小心什么?放心啦,我有带枪!
红蝶:他是说,他帮你在饭里加料,一个叫颠笳的调味料
小丑:woc杰克!
鹿头:你们还想要其他照片吗?我这里有刺客装奈布
杰克:可以,给我一打
小丑:鹿头!别给他!私信发给我就好
杰克:你怎么不吃屎
摄影师:等等,你们对别人的男朋友干什么!?还不放开那些图、让我来!
蜘蛛:哟,万年潜水党出现了
红蝶:奈布魅力大,把他钓了上来
厂长:别说奈布了,就连那些迷你版本的他也能钓到一大堆人
厂长:我家园丁全被钓到了
蜘蛛:六!

————————

奈布:惹我的人,不是受伤进院,就是死了。


(所谓受伤住院是奈布干的,惹到他的人都被他打断牙了)


选择题来了!请选出你想要的然后给出理由吧!(不强制哦(`・∀・)b

希望下一篇那一方上场:

A.蓝牌-求生者

B.红牌-监管者


这次奈布会抽中红牌还是蓝牌呢?


评论(111)

热度(1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