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4.


“不是我...嗝、嗝...我没有...对不起...”

他抱着光着身体的奈布走进了浴室里,谁知还没将人放进装好水的浴缸里时,奈布又开始挣扎起来,力气比刚刚的大,却还是不足以让他挣脱出来。

他被奈布这无意义的挣扎弄得心烦,将人无情地扔在地上后,扯着奈布的头发,将人的头摁进了水里,想让对方安静一会儿。

无法呼吸的奈布立刻挣扎,不停地拍打着水,但却还是挣脱不了。渐渐地挣扎的力气变小后,他才将人从水里拉了出来。

那是一张非常狼狈不堪的脸,原本因为酒醉而发红的脸如今只剩下一片苍白。

他将奈布抓了起来丢进浴缸里,然后开始为奈布清洗身体,就如替一只猫洗澡一样。

此刻的奈布安静了不少,不管他怎么做奈布都不吭声,直到他稍微近奈布身,一股淡淡的却又令人难以忽视的铁锈味传入了他的鼻子里,刺激着他的味觉。那一刹那,他的心跳得特别快,那是他从未感受到的感觉。

他一手捏着奈布的脸颊,强迫奈布张口,另一手则是将奈布的舌头拉出来——舌头上有着一排出血的牙印,但咬得不深,血很快就止住了。

连咬舌自尽这种愚蠢的事也敢做了。

他松开手,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又继续替奈布洗澡。

奈布你不是最珍惜生命的人吗?你到底梦见了什么?




洗完澡后,他将奈布的身体擦干净后丢到床上,并开始在行李箱里寻找适合奈布的衣服。

说起来他本来就不是住在这里,因为要和某家公司谈一些公事才会来到这里。至于谈什么,很明显就是谈《第五人格》产品的事情,他们希望他可以把制造方法卖出来。

最后他当然是拒绝了。

他终于找到了一件V领口毛衣,不只保暖,还是唯一一件勉强适合奈布身型的衣服。

他扶起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奈布准备替他穿上衣服,可奈布却推开他的手,生气的大骂:“哈士奇!别上床!”

“...”

他面无表情地将人死死按着,硬是把衣服套了下去。然后看着奈布趴在床上,哭丧着脸:“嗝...连只哈士奇都要...嗝、欺负我...我、我还是死了算了...嗝!”

他将人翻奈布过来,举起奈布的腿,开始帮忙他穿裤。

至于内裤就不能借用了,他不可能和其他人共用内裤,也不希望别人穿着他的内裤走。

“不要...嗝...不、摸!”奈布推开他,然后背对着他自己把穿到一半的裤子穿好了,然后软绵绵地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开始躺尸。

然后再一次的被拉起来擦头发了。

“嗯...我要睡觉...”奈布皱着眉头伸出手便的往他的脸上打去。他将奈布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拉下来,把人囚禁在怀里,开始使劲地擦,把自己受到的‘委屈’全发泄在奈布头上。

“好痛、呜呜...好暴力...讨厌你。”

“...”

他发现今晚的他无言以对的次数非常多,都快赶上班恩了。

奈布在他的暴力制裁下不停的挣扎,还多次想着从他的怀中钻出来,使他无可奈何地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继续擦奈布的头发。

“呜...我就是没人爱...呜、我就是...这个是、是什么...热呼呼的...大棒子...”

那一刹那,他的脸有多黑就多黑,他低头看着奈布朦胧的双眼,一副茫然而又好奇地歪着脑袋看着他,而他的的手正抓着他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啧。”他将奈布的手移开,然后再随意擦弄奈布的头发就扔下奈布去浴室了。

他是性冷淡,不是性无能,该有的反应还是会有的——大概是从扒光奈布的同时,他石更了。

面对喜欢的人光着身体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情况,谁能给保持淡定?

他能,但他的兄弟不能。

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奈布呢?

他自己都说不清。

安抚好自己的小兄弟后,他回到床上看着睡死的某人沉思片刻后,他再一次站起来,到浴室里洗澡。

做完这一切时,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准备睡觉了。他关了灯上了床,将爬在床上的人拥入怀中,闻着从对方身上传来的味道,淡淡的,除了洗澡水的味道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味道,那是属于奈布的味道。

以前都没有机会这样做,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感觉比想象中的好。

他闭上双眼,不过多久便睡着了。

————————————————
我叫奈布。

我万万没想到当我起床时发现这里并不是我的房间,而是一间非常陌生、看着满地的衣物就能知道是一个男人的房间。

我连忙摸着腰——很好,没有一丝酸痛感。

贞操safe。

那么接下来...

我警惕地观察周围,然后准备下床时却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人换过了——那是一件大一号的V领口毛衣还有一条黑色的长裤,不管是衣服还是裤子都不是我的,内裤更是...

等等,触感不对。

我拉开裤头往里面看去,然后立刻松手。

我...我没有穿内裤...

丧心病狂!

我下了床,走到落地窗前,拉开厚厚的窗帘,这个城市的全貌便进入了我的眼帘里。

这里难道是...某个旅馆的高级套房?

所以到底是谁带我到这里?反正一定不是朋友,他穷得只剩下小小人,哪里还有多余的钱去开房,还是高级的。

幸运儿...也不太可能,他也是个穷光蛋。

那么会是谁呢?

答案就在房门被打开时揭晓——

那头熟悉的金发以及藐视着一切的眼神,令我不由己的捂着腰间,不可理喻地道:

“哈斯塔...”

“奈布。”哈斯塔淡淡地唤着,并捧着一盘早餐走了进来,很顺手关上了门,再看着我:“吃早餐吧。”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带我来这里的目的呢!”我在质问他的当时不完了观察四周,并且开始规划逃跑路线,当然嘴也没有停下来:“你和杰克他们是一伙的对吧?想抓我回去?”

“没有。”哈斯塔将早餐放在饭桌上:“目前有这想法的只有杰克和裘克,我已经退出了,就在昨晚。”

我讽刺一笑:“你们的友情还真容易翻呢...”

“我们只是暂时的合作伙伴。我只在乎到利益的结果。”哈斯塔道:“那一方的利益最好,我就站那一方。”

我冷笑:“真是精明的商人呢。”

哈斯塔假装听不懂我话中的讽刺,轻点头:“过奖了。”

“所以呢?你接下来想怎么做?”

“这是机密。”

我翻了白眼:“那么几时可以放我离开?”

哈斯塔指着那盘早餐:“吃完这些你就能离开了。”

“谁知道你有没有下药。”

“我注重利益,我也注重效率,所以这种没效率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

我眯起眼睛看着他,他也淡然地看着我,这诡异的气氛僵了几分钟后我才败阵下来,妥协地坐在饭厅里开始吃饭,当然也不忘了看紧对方,看看他还有什么花招。

结果没有,直到我抱着我的衣服离开后他都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而是用那对淡然的眼神目送我离开。

...哈斯塔又出了什么毛病,莫名其妙。

对于这问题我也只能不了了之。

——————————
下一章大概就是小鲨鱼的出生??(゚∀。)

猜猜小鲨鱼的cp吧嘿嘿嘿

评论(60)

热度(10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