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五)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5.

这是个很心酸的故事。

我又回去找哈斯塔了。

那时候走得多潇洒,现在就多难堪。

“回来了啊。”哈斯塔慵懒的坐在原来的位置看着一脸尴尬的我道:“怎么了,不回去吗?”

我低着头小声的道:“借我钱搭巴士回家...”

丢脸死了。

钱包不在身上,结果没钱回家只能回来找人借钱...

哈斯塔挑着眉头道:“你没车吗?”

我悄悄地翻了白眼:“我穷。”

哈斯塔也没回话,站了起来,走到摆放在床边的小桌子前,拿起了放在上面的钱包和钥匙道:“走吧。”

我顿了会儿,立刻摆出疑惑不解的表情:“你...这是要...”

哈斯塔淡淡地说:“你没车不代表所有人都没有车。”

...好呛!这是在笑我穷吗?!

我果断摇摇头表示拒绝土豪的鄙视:“不用,你借我点钱就好...”

哈斯塔意味深长地道:“然后你想怎么还?约个时间出来还钱?”

闻言我反应性地摇头,然后干笑着:“...就寄给你吧...”

“寄个信给我就只是为了还我几块钱?”

我不悦地道:“不然呢,你说啊。”

“卖身。”

我大骂:“去你的,现在开车载我回去。”

既然对方死都要载我,我就成全他!

哈斯塔真不亏是《第五人格》创始者,钱多的是。住的旅馆不仅是五星级的,连开辆车都是限量版名牌。车色到不像一些富二代一样选的什么骚包红大长车或者跑车,而是较实用的那种车类,可能是嫌麻烦清理,车色是黑色的,这清理起来确实比较方便。

从停车员手中接过车钥匙后,我们俩就上车了。

此刻坐在副驾驶座的我心理是十分复杂的。

对方明明是我的仇人不是吗?为什么我们还能好好聊天,最后还坐上对方的车?

...可能是哈斯塔的态度令我除了对他的仇恨便是莫名其妙和不明所以。

我该怎么去对付他?感觉不管说什么、做什么他都可以保持一副淡然...

在我沉思之中,我发现一道视线时不时望向我,望得我心烦,瞪了一眼回敬他:“看什么,没看过男人啊。”

哈斯塔默默收回视线,望向前方:“没事,只是很久没看过你了。”

我眯起眼审视了他快半分钟的时间,发现还是不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便准备转移视线。这不转还好,一转我的眼睛就快长针眼了。我皮笑肉不笑地道:“你大腿和大腿之间看起来硬邦邦的东西是什么啊?需不需要我替你捏爆?”

哈斯塔轻轻摇头:“不用了,它自己会软下来的。”

我立刻大声吐槽:“你这什么毛病啊!好端端硬起来是为什么啊!别告诉我是晨勃!”

哈斯塔皱着眉头道:“别那么激动,这是生理现象,每个男人都会有的。”

“我当然知道每个男人都会有,但是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啊?都快中午了你告诉我你这是晨勃?!”

哈斯塔一脸正经的胡说八道:“可能是因为长年没发泄而导致持久性增加。”

没想到哈斯塔也有‘幽默’的一面呢。

我冷笑着讽刺道:“最好是这样,你最好一辈子都勃起你的小兄弟到处走。”

“只要你在身边,这种事情很可能会发生。”

“所以我还是远离你好了,对我俩都好。”

哈斯塔没回答这个问题,反而是注视着前方专心开车。我也跟着看向了前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你可不可以载我到XX路,我要拿东西。”

哈斯塔也没问什么的点点头。

问我想起了什么,自然是想起我家的小佣兵们了...

我心里悔恨交加地想着:小佣兵们!别怕!我现在就来找你们!




“真是的...你昨晚到底去了哪里,彻夜没回,喏,你的东西和你的小家伙。”站在门口的幸运儿将我的背包和躺在盒子里睡觉的小佣兵们一同交给了我,然后打了个哈欠,挥动着手:“快走快走,我要回去睡觉了。”

我看着被关上的门,然后有低头看着小佣兵们,看来是动静太大把他们吵醒了,个个都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小佣兵朦朦胧胧地看着我,然后噫了一声,躺回去睡觉了。弹簧手看见我后松了口气,看来我昨天突然的离开让他担心了。红狼崽也是,攀爬上盒子的边缘,对我伸出手:“嗷嗷嗷嗷!”

“怎么了?”

“嗷嗷呜...”狼头套掉了,藏在头套下的狼耳朵可怜兮兮地垂着,他看着我的眼神里全是担忧,看来是担心我昨晚出了什么意外。

至于小狼崽...怎么还在睡?那么大的动静居然没有把他吵醒?

小狼崽躺在小佣兵的身边一动不动地,哪怕整个箱子都在摇晃他都毫无一丝要醒来的迹象,就好像睡死了一样,而微微上下起伏的胸膛证明他还活着。

难道是病了?

我伸手轻轻碰他,发现他的体温正常,同时他也被我这一碰给弄醒了,模模糊糊地看着我,双眼里满是疲劳,然后和小佣兵一样睡回去了。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算了。

在我准备收回手时,红狼崽趁机跳到我的手背上,嗷嗷叫着,然后用脸蹭在我的手背。

“乖,我昨晚只是去了一个地方...”我顿了会儿,开始苦恼起来。真不知道要想什么借口去来解释昨晚的事...别说他们了,我怎么会出现在那种地方我自己都不知道,难道要说某个名为哈斯塔的神经病突然发神经把我带到一个高级旅馆,然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只是单纯让我睡觉?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哈斯塔怎么可能就只是带我去旅馆纯睡觉?!连那边的清洁工大妈都不信!他一定是有什么其他目的...

...可是他真的好像没有对我做了什么出格的事...就单纯替我换了个衣服,还亲自载我回家。如果不是因为几年前的事,我会愿意和他交个朋友。

可惜那是如果。

说起来...我怎么感觉我的舌头有点痛?是错觉吗?

总而言之,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决定不再碰酒了。

我下了楼发现哈斯塔的车还停在路边。我来到车旁敲了敲车镜,待镜子缓缓下去时我才开口:“我还以为你走了呢。”

“嗯,快上车。”

“不用了,我家离这里不远,走路也能到...”

哈斯塔听了低头看了看手表,点头:“...那好吧。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出来吃一顿饭吧。”

“你这是让我有个机会回家取枪毙了你吗?”我冷笑着:“再说,你连我家的地址都知道,你还有什么事情是不知道的吗?”

不用我指路他自己就知道怎么去,怕不是早已经知道我家的地址。

“很多。至少关于你的我全懂。”

这话是撩妹用的吧...他是从哪里学来的...

我翻了个白眼:“懂还拿个屁联系啊!”

哈斯塔垂下了眼帘:“我希望是本人亲自给的。”

这人撩妹用的话怎么这么多啊!

可惜我不是妹,不会被撩到。

“不给,你自己想办法。我走了。”

话毕,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我从厨房里拿了个碗,装满清水后,把贝壳放了进去。

贝壳缓缓地往碗底沉了下去,静静地躺在碗底,等待着时间的到来。

“噫噫噫!”小佣兵对新的小伙伴即将到来的消息感到期待与兴奋地趴到碗盆边,想爬上去看。

我立刻应小佣兵的要求,提着小佣兵到碗盆上方让他观察碗盆里的贝壳,小佣兵指着贝壳叫着:“噫、噫!”

【我要有新同伴了!】

我笑着道:“比起同伴,叫他们为‘弟弟’更适合呢。”

小佣兵歪着头道:【他们?弟弟?】

“毕竟都是同一个主人...”

我皱起了眉头,感觉在小佣兵面前称自己为主人有点不舒服,但是我总不能说是‘同一个爹’吧?所以只能怎么说了。

小佣兵是我家的,但小狼崽他们不是,他们总有回到自己家的一天。

小佣兵欢呼雀跃地道:【那我就是哥哥了!我会保护弟弟们哒!】

我欣慰了摸了摸小佣兵的头,然后看着水中的贝壳——

是时候出去找工作了,存款什么都没了。

哭死。


——————————

【小佣兵的喂养日记】


【图片:小佣兵趴在碗盆旁看着碗里的贝壳】


【小佣兵终于要有新兄弟了!恭喜恭喜】

【这贝壳是官方限定产物,目前没开放售卖,你们猜猜里面装着的是哪位小家伙呢?】


***留言***

一楼:你怎么不问神奇的海螺呢?

二楼:既然楼主说是‘兄弟’,那么一定是男的,我猜是新出的牛仔!

三楼:会不会是监管者?小佣兵未来的cp?

四楼:...我怎么有种感觉,觉得楼主必出佣兵呢?

五楼:...楼上的真相了。

——————————

哈斯塔看了眼奈布,发现穿着自己衣服的奈布显得特别瘦小。虽然没小到像小孩子偷爸爸的衣服穿这样小,但也松垮垮的,很容易就能透过领口看到里面的事物——

奈布的皮肤不算白,但比以前白得多,也许是躲在家里太久了,据里奥形容,他几年前刚搬家后便一直宅在家里不出门,要不是他某个朋友发现了他的异状,他可能这辈子宁可饿死在家里都不会出门了。

哈斯塔忍不住又看了一眼——

嗯,颜色不太深。

嗯?又石更了?

不是说性冷淡吗?

——————————

谁知道现在的奈布要做什么工好!给个提议呗!(ゝ∀・)

至于双生鲨是共同cp哦。3P注意(゚∀。)

还有...我似乎遇见了传说中的瓶颈期了...


猜猜小狼崽发生什么事?

评论(101)

热度(1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