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八)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8.

在天暗之前我随着朋友来到了那间酒吧。

酒吧位于一条热闹的街道上,外观看来大而华丽,共有三楼,客人来来往往好不热闹,可知这酒吧为什么需要聘请人。

朋友把我带到经理面前后便离开了。

经理是个大叔,在得知我是来应征工作时眼睛亮了一会,笑容也挂了上来,接着又听见我要干的是普通工作时笑容直接消失,随手点了支烟:“这种工作的薪水比那种低啊,小伙子,不考虑吗?”

我客套而又不失礼地笑道:“我现在并不急着用钱。”

他不满地砸了砸舌,让我填好资料后随意看了看资料,连面试问问题什么的都没做,直接让我通过,然后严肃地道:“客人有什么要求尽量满足,如果做了什么出格的事你可以唤保安帮忙。还有,不准去二楼。上面的客人可都是大人物,惹到了我可帮不了你。”

...怎么说呢...这经理意外是个大好人啊!居然还会提醒新人这些事,而且还可以叫保安!我还以为酒吧的人都是那种不管你死活的人!

其实这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坏?也难怪朋友他做得下去。

经理不耐烦地道:“还愣在这干什么?赶紧换衣服工作去。”

“哦、好!”




工作服的品质很好,穿起来挺舒服的,也非常透气让人不会感到闷热。

朋友就在更衣室外等我,见了出来后立刻带着我到大厅来。大厅中央有个舞台,舞台上有个年轻的小伙子正在弹唱吉他。那是一首较宁静的英文歌,不过歌名是什么我就没去猜了。

这家酒吧酝酿的气氛很好,给人一种很舒服很放松的感觉,比起酒吧我更像相信这里是普通的咖啡厅,也因为这些我很难想象这里暗中进行的那些事...

朋友领着我来到酒吧台前,小声道:“你只要负责送酒和餐点到特定的位置就好了,简单吧?”

“嗯。”

“如果有奇奇怪怪的客人你可以向站在门口那边的安保求救。不过这种事很少见啦,至少我没有遇见过。”

我将朋友从头看到脚,说:“普通人都不会对硬邦邦的男人有兴趣吧...”

“这你就不懂了。虽然这里不是gay bar,但是却不排挤gay,所以你还是要小心一点。”

“哦...”

—————————————

灯火明媚的酒吧前,站着三个男人。

“真不愧是红蝶,做个小生意还能做的那么大。”说话的是一名戴着小丑面具的红发男人,面具上还残留着上一位‘猎物’的血迹。他将滑稽的面具取了下来,丢给了跟在身后的部下:“这个不要了,找个新的来。嗯...要狰狞点的。”

部下点头,立刻抱着面具离开了。

“没想到红蝶小姐的店里我们那么近,就顺便来参观一下。”另一个男人轻笑着把自己的面具擦干净。

不怪他们大胆,只因为这里是红蝶的地盘,不管惹出什么麻烦红蝶都有办法摆平。只不过就怕红蝶一个不高兴,送他们到泰国做个变形手术再加全身整容,到时候可就吃不消了。

“很久没有喝酒了。”

“今天来斗酒吧!先醉的人买单!”

“比起斗酒这种没品位的行为,我更向于品酒。”

“虚伪绅士又出现了!真是受不了啊!”

无视同伴的讽刺,他拿出一张以黑色为背景的卡片对着保安显示出来。原本面无表情的保安立刻慌了神,请他稍等后便拿出对讲机对上头报告。

不久后经理立刻来到门口迎接,笑得灿烂的道:“欢迎您们的光临,这里请。”

俩人随着经理的脚步来到了二楼。二楼都是包厢,每个房间都有个窗,可以看到一楼的舞台,如果不想看还可以拉上窗帘。

房间里还有小型酒吧台,客人可以请调酒师调酒也可以自己调。

他们拒绝了特别服务生的服务,让他们离开后便开始聊了起来:

“红蝶想得真周到。”

“是挺周到的。”

“听说她开始有意想退出了?所以才开始开这些店。”

“没错...约瑟夫也是。”

“最大犯罪集团要完蛋了——我要不要也找个新的工作?”

“嗯,也是啊...清洁工很适合你。”

“杰克,我第一个就先‘清洁’你。”

“不用了,我比你干净。”杰克笑道:“比起在这里吵,我们不应该去调个酒来喝吗?还是你想直接喝,裘克?”

被叫成裘克的男人从酒台随手拿了两瓶白酒道:“娘炮才会调酒品尝,真男人就是要用灌的。”

“狗也不会料理食物,只会生吃。”

“你他妈...”

突然‘砰’的一声,是玻璃碎掉的声音,杰克和裘克透过窗口听见了从一楼传来到巨响,那是重物倒下的声音,伴随着充满痛苦的咒骂声,以及慌忙的阻止声:

“住手住手!”

“老子今天不捏爆他老子的名字倒过来念!”

“布奈...咳,奈布,别这样...”

“...今天不把你一起干掉我就改名叫奶布。”

“奶、咳咳,奈布...我本来没有想到这个称号的...”

“滚!”

然后又是一阵巨响。

杰克放下了酒杯,意味深长地看着裘克离开的地方,门被他这么用力摔,上面的透视玻璃镜也被摔出雪花般的裂痕。他无奈地笑着拿走了被裘克留在台上的白酒,当然还有一个开酒器:“口口声声说玩玩,就别那么明显展现出来啊。”

竞争对手中增加了一位粗野的莽夫,他该怎么办才好呢...

——————————————

原本以为今天好不容易得到的新工作能够顺顺利利地完成,但我还是错了。我怎么可以因为朋友的几句话对这种地方改观呢?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为了很好的解释情况,我不得不将事情的经过说出来。

就在我双手捧着酒时,一只手摸了我的屁股。

我努力让自己忍了下来,去找保安了,结果保安说:【不就摸了一下吗,又不是女人。】

闻言,我露出笑容:没错,又不是女人,为了赚钱,我忍了。

然后这个保安被我塞进垃圾桶里了,倒着塞的。

我忍着怒气,继续送酒,然后又被同一个人摸了。

接着我先站在酒台前的调酒师要了一瓶最便宜的酒,皮笑肉不笑地抱着酒瓶来到刚刚的人的面前:【客人~你的酒到了~】然后直接往他的头砸去。

‘砰’的一身,此刻的我心里只有一个字——爽!

干完这档事后我毫不后悔,后悔个屁,我奈布从没有后悔的一天。

抱着这份‘工作不要也摆了,反正小佣兵们有得吃、饿不了’的想法,我才敢动手。反正我对这种环境的工作也没有什么好感,不如干脆辞掉算了。

我正准备转身去找经理时,躺在地上的男人缓缓坐了起来:“操,不就是一群卖屁眼的婊子吗!装什么高贵!让自己的屁眼更值钱吗!”

闻言,我停下了脚步,迅速转身就是给他的小兄弟一脚。

“啊啊啊啊——”声音有多凄惨就多凄惨。

我让上半身的重量全压在那一脚上,让对方死得生不如死:“妈的,谁卖屁眼啊?!”

这时我朋友急急忙忙地来了:“住手住手!”

我指着脚下的垃圾,大叫:“老子今天不捏爆他老子的名字倒过来念!”

朋友愣了会,立刻大叫阻止:“布奈...咳,奈布,别这样...”

我看着朋友,面无表情地磨了磨拳头:“...今天不把你一起干掉我就改名叫奶布。”

朋友立刻怂了:“奶、咳咳,奈布...我本来没有想到这个称号的...”

“滚!”

我对着朋友大吼着,突然发现脚下的人抽动着身体,低头一看,那人早已吐着白沫,翻着白眼昏死去了。我赶紧移开脚,弯下腰,毫无一丝紧张地往他的脸拍了拍:“不是吧,那么弱?还是不是男人啊?”

朋友默默吐槽:“就因为是男人所以才会在自己的命根子受到创伤时昏迷。”

我回头‘邪魅’一笑:“要不让我试试看,看你是不是真男人?”

朋友秒怂,低头道:“不、不用了...”

动静闹得那么大,经理也不可能不出来解决事。他先是让人把躺在地上的人扶到椅子上,然后气势汹汹地来到我的面前,对着我就是一顿大骂。骂什么我也懒得去听,反正都是一些责怪我粗野对待客人的行为怎么样怎么样的。其实如果他只是说这些我还能忍受,毕竟我确实有不对...

但是他接下来的那一句话让我差点把他打成猪头饼。

“摸一下又没怎么样啊!男人怕什么?”说着然后要炒了我,我抢先一步道:“老子先炒了你。”

经理愣了会,然后眼睁睁看着我转身离开。

男人也会被性骚扰,不管对方是男是女,世人却对这种事漠不关心。他们觉得男的被女的性骚扰是赚大了,可他们有问过男方愿不愿意?同样的,男的被男的性骚扰了,他们却还是一副淡然地道:又不会少块肉。你又不是女人。

所以我们应该被这样对待?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这是赤裸裸的性别压制。

我离开了酒吧,朋友立刻追了上来,气喘喘地把我遗忘在那里的背包和衣服交了给我,叹了口气:“所以才说你不适合做...因为我知道这里的客人都属于你最讨厌的类型...唉,怪我没说清楚...”

“没事,不怪你,是我沉不住气。”我苦笑着接过我的东西。

确实不是朋友的错,憋不住气是一个原因,更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对这种工作 不上心吧。毕竟这类工作和我之前的工作类型差距太大了。

我的语气带点郁闷的道:“那个...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留在家里不出门的...钱我就不要求多了...”

朋友愣了会,慢吞吞地道:“有是有啦...但并不实际也不长久...迟一点再说吧!我现在要回去了!”

朋友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我点点头表示谅解后,目送朋友匆忙的离开。

我叹了口气。在家里的工作不实际也不长久是事实...果然还是去保安公司工作好了。

我正准备回家时,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


“既然碍事者走了,就该轮到我了吧?”

这是一道并不陌生的声音...是恶魔的声音。

被藏在脑海深处的记忆再一次浮现出来,回想起难堪的一切令我除了憎恨便是紧张以及害怕。当然,憎恨占最多。

我恨不得现场将对方干掉,用刀捅,或者是枪毙等等,但这一切我只能在脑海里执行,在现实中我什么都做不了。

在现实中我只能我努力压下愤怒以及慌张的情绪,沉下了脸,回头瞪着声音的主人,咬牙切齿地道:

“裘克。”

对方笑了:“好久不见啊...奈布。”

“何时再来斗一局呢?”

——————————

最近写文没手感啊...

果然咸鱼比较适合我?

_(┐「ε:)_咸鱼不翻身!

评论(72)

热度(1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