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七十九)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佣兵养殖户》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以防占tag,所以出现什么cp才tag什么cp)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务必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79.

“裘克。”

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情绪,但却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双眼紧紧地粘在裘克身上,生怕对方做出什么让我猝不及防的事。以现在的情况来说,宅在家里多年的我武力肯定是退步了,以前我可能打得过,但现在肯定不行。

不过...虽然武力上我可能斗不过他,但不代表我跑不过。我并不喜欢逃跑,但我更不喜欢被打败,再者我已经不是以前那意气用事的人,比起猛冲直撞,我会选择更理智的方法。

——逃跑,听起来是贬义词,但谁能百分之百的保证逃跑不是另一个取胜的方法呢?

做人要懂得进退——这句话不管放在哪里都是通用的。

我观察到裘克的脸色,发现他的心情看起来特别不好,脸色臭得可以...虽然是在笑,却给我一种对方随时随地会掏出武器攻击我。

搞笑一点就是火箭筒,可爱一点就是匕首,不可爱的就是枪。

匕首可挡,最多受点外皮伤,而子弹可就别想用肉体挡了。

与裘克对视快过分钟后,裘克终于开口了:“你怎么会出现在那种地方?”

我淡然地回答:“工作啊。”

“工作?工作到这种地方?”裘克冷笑着走来伸手捏着我的脸颊,力度不轻,虽然令我难受但却没有让我停下与他互瞪的行为。

这是裘克发怒的前兆...

看来是误会什么了呢。

我强迫自己笑,当然是冷笑,就为了努力将自己的真是情绪隐藏起来——天知道我的心脏就在此刻是跳得多么快,就好像刚跑完马拉松似的,那种不间断、毫无休息时间的跑步,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紧张。

是不是害怕我不清楚,至少我现在就一个想法——就在这里做个了断吧。

“我到哪里工作还需要和你报告吗?”刚刚说完这句话,裘克连笑容都没有了,愤怒的情绪出现在他的眼中。我毫不畏惧地抓着他的手,笑着继续挑衅他:“说起来我们的关系很好吗?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我用力拉开他的手,脸上是被捏出来的痛,火辣辣的很不舒服,但现在我没有心情去理会这些事——裘克的表情很可怕,就好像遇见了杀父仇人似的。

他以冰冷的语气道:“既然如此,反正都是做,不如卖给我如何?”

听见这种侮辱我人格的话,我不怒反笑:“你肯买我还不想卖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就特别想看看裘克的耐心下限到哪里,他是所有人里脾气最暴躁,耐心最不好的人,敢惹火他的不是死就是残。

如果有第三者在场,他一定会立刻阻止我继续惹火裘克,我的理性也不断在告诉我:闭嘴,别再挑衅他。

很矛盾对吧,之前才说不能意气用事,要理智,但我还是做了,因为我的潜意识在告诉我——死不了。

只要没死,哪怕是半残我都是胜利者。

胜利者的奖励便是免除裘克的骚扰,他绝对不会再对我这种不喜之人感兴趣...

但我还是算错了一点,裘克有个可以不用暴力解决事情的方法。

就在我被摁在一个隐秘小巷是墙壁上,感受这身后的人缓缓在我耳朵吐着热气时,我就该知道。

我保持冷静,并且小心翼翼地开口劝阻:“裘克,这里是外面。”

“挑衅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想想惹火的下场是什么样子的呢?”他的语气中除了被我气出来的愤怒便是兴奋,他迫不及待地将空出来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此刻的危机令我慌了神,我将没被压制好的手伸了出来便是往裘克的身上一摸——果然有啊。

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撞开了压在我身上的裘克,然后拿着那个东西,就在转身的时候就将那个东西往裘克的手臂一戳——那是一支迷你针头。

针头就藏在他口袋的暗格里,那是一个带有毒性的针头,虽然杀不了人却能够暂时性麻痹目标的神经,令目标失去行动力。

这是约瑟夫曾经告诉过我的情报,为了让我好好提防这位杀人不眨眼的疯子。

但都说疯子和天才只有一线之隔,裘克再怎么疯也好,能够成为高位者自有他的原因。

他笑着张开嘴,一颗红色的药丸出现在他的舌头上,我非常清楚,那是解药。

但解药需要时间,而这段并不长的时间却足以让我逃开裘克的追击,并向警方求助。虽然警察的帮助在这些人眼中不值一提,但却能让他们收敛些。

我利用这段时间飞快的跑出小巷,正打算转弯时却撞上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上。我捂着发痛的鼻子退了几步,抬头正想向被我撞到的人道歉时,我看见了对方的样貌,脸色瞬间难看起来:

“杰克...”

对方笑了笑,然后对我行个礼:“好久不见啊,奈布。”

我咬牙切齿地道:“我恨不得永远不见。”

虚伪而神秘,这两个词正好是形容像杰克这样的人。

他是个很会隐藏一切的人,不管是他的情绪,还是他的计划...是个让人永远都看不透的男人。论危险级并不低于裘克。如果裘克是用武力行动,那么杰克必须是头脑派。

毕竟每次处理事后现场的人都是杰克,他总有办法隐瞒一切...就如同迷雾一般,令人猜不透,也能遮盖一切。

当然,这些都是我从他人口中听来的,真正相处下来我才发现那些人说的都对,我确实看不透他。虽然这所谓的‘相处’只有两次,一次是在我准备搬家时,另一次便是现在。

我紧紧地看着杰克,往后退了几步——这男人太危险了,尤其是在那种处境,肯定会被他吃了还不吐骨头。

看见我抱着警惕性的退步,杰克还是保持笑容,只不过那笑容笑得我背后发冷,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身后——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我才退那么几步便碰到了一个东西,不是墙壁,而是人——裘克已经恢复行动力了。

此时此刻的我心里只有一句话——

完了。

————————————

我的手感回来了哈哈哈!

本以为今天不能准时发了呢!结果手感就回来了!

然后又不见了。

杰克才出来那么一点点就不tag杰佣了_(:3 」∠ )_


你以为有车?

呵呵,太甜了!

开车什么的不存在哒!

评论(61)

热度(10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