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0.

前面是杰克,身后是裘克...

跑?我现在能跑到哪里去?

我暗暗自嘲着,回头看向裘克,真好奇他现在的表情,毕竟被我戳了一针他肯定很生气。

可他没有,他甚至都没有看我,而是一脸不悦地看着杰克,但我发现他的不悦中还带着不易察觉的警惕。

为什么要警惕?你们不是同伴吗?

当然这句话我并没有问出来。

可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警惕,他露出一副散漫的模样,对着杰克慢悠悠地道:“杰克,你怎么不回去喝你小女生的酒?”

杰克笑着举起了手中的酒瓶和一个开酒器:“替你带酒来了。”

裘克冷笑一声,对着杰克像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不用,你拿回去自己喝吧。”

“真冷淡呢,难得我拿来想和我的‘好同伴’品尝呢。”杰克加重音调的词里似乎带着别的意思。见裘克变得难看的表情就能看出——这是提醒或者是警告他。

提醒什么,警告什么?为什么裘克会有这种反应?

突然,裘克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将我往后一拉,突如其来的拉扯行为让差点失去平衡而跌倒,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裘克又丢了一个东西来,我连忙接下,低头一看——是被我落在小巷的背包和衣服。

我疑惑不解地看着裘克,而对方却头也不回地说:“这次就放过你,赶紧走。”


这是什么意思...?这是要放我走?

杰克自然是将裘克的所有行为看在眼里,笑道:“裘克,你舍得放过快到嘴的肉吗?”

裘克回笑:“以后有的是机会,就怕这块肉被某人吃得干干净净,连肉渣都不留。”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杰克:“再说,比起共享,我更喜欢独占——没有男人不喜欢独占对吧?”

杰克听了裘克的话毫不掩饰地大笑起来,也不管周围是否有路人在看着,就只是一直笑,然后笑声赫然而止,杰克指着裘克道:“你终于敢承认了啊,胆小鬼,我还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承认这份感情。”

裘克不回话,反倒是回头瞪了我一眼,大骂:“还不滚!留着看戏吗?我保证这场戏一完你的屁眼也完!”

听见这非常低俗的骂话,我立刻转身拔腿就跑。

真是令人惊心胆跳以及莫名其妙的遭遇。




回到家的时候正是小佣兵们上床睡觉的时候。

我轻手轻脚地走进了房间,看见正在各自的床上睡觉的小家伙们,个个的睡姿都是中规中矩的,小狼崽是侧睡,弹簧手是安安稳稳的平躺,红狼崽是躲在被子里缩成了一团的,小鲨鱼们则是变成鲨鱼状态在水里睡...额,他们好像在游泳,绕圈子游泳的。

听说鲨鱼不睡觉是真的啊...只不过他们看来对外界的刺激比较迟钝?至少我站在这里快半分钟了他们还是没有发觉我的存在。

所以这算是梦游对吧?

而小佣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睡姿和我一样变得十分难看——当然和我不一样的是他的‘难看’也是可爱的一种。

小佣兵趁我不在家连睡衣都不换,直接上床睡觉。小被子被小佣兵无情的踢下床,四肢展开变成一个‘大’字的躺在床上,衣服因为睡姿的问题被撩了起来,露出了白白软软的皮肤,但有一点令人心疼的是,小佣兵身上有着‘旧伤’,小肚皮自然也无可避免的有着几条小伤疤。

我小心翼翼地将小佣兵的衣服拉好,并捡起被子盖在的小佣兵的身上。看着那毫无防备的睡相,我不禁露出来轻松的笑容——就只有在这些可爱而又没心机的小家伙们,我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轻松。

这里没有压力,不用掩饰内心的真实,也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这里只有我们,没有第三者,也没有需要逃开的约束,有的只是那一群小家伙,不会伤害我的小家伙。

我筋疲力尽的躺在了床上,回想起刚刚的事——

那两人很可怕。

裘克很可怕,杰克更让人害怕,总觉得他在做什么打算,而裘克似乎知道杰克的打算,为了阻止对方所以才让我离开。

还有杰克最后对裘克说的话令我难以忘记——

【终于承认了,承认了自己的感情。】

什么感情?对谁的感情?

这种问题的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

我冷笑着。

明明亲手伤害并破坏了,却还想着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

愚蠢至极。

就和那个人一样。

我疲劳地闭上眼睛,连衣服都懒得换,直接陷入了无梦之夜。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到浴室里洗澡再刷刷牙洗洗脸后,我换了件衣服回到了卧室。

小佣兵们一个接一个的醒了过来,除了贪睡的小佣兵和依旧卷成一团的红狼崽,其余的都开始低声聊起了天,放低声量也就为了不吵醒那两只赖床的小家伙。

小狼崽看见了我,立刻凑了前来,抬头看着我,这是在问我工作情况呢。

我点点头,小声地道:“工作很顺利,只是老板让我不满,被我炒了。”

小狼崽顿了会,立刻翻我一记白眼。

弹簧手担心地看着我,我立马向他比了个大拇指:“没问题!”

小狼崽冷笑。

突然,手机的信息铃声响起,这一响立刻把那两只小佣兵吵醒。

小佣兵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缓缓抬身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然后他看见了我立刻精神起来:“噫噫噫!”

红狼崽也因为小佣兵的叫声立刻清醒过来,从床上跳了下来往我的位置冲来,直到桌子边缘了才停下冲刺,对着我嗷嗷叫,看起来非常想念我。

这狼崽...怎么比小佣兵还粘我呢?

我无奈一笑,伸出手让红狼崽可以接近我。红狼崽看着我的手,眼睛瞬间变成星星眼,高兴地扑到我手中,并开始不停地蹭着我的手心,我也立刻伸出手指摸了摸他的背。小佣兵看见我们的互动立刻涨红了脸,生气了。他赶紧跑了过来,也跟着扑到我的手上,噫噫地指着我的鼻子叫着,似乎在责骂我负心汉。

“好啦,别生气,我最疼你的啊。”

“噫、哼!”

很显然小佣兵并不接受我的安抚,抱着手臂生气的背对着我坐了下来,我又再一次的无奈一笑:“好啦好啦,待会小鱼干都给你好不好?”

“...嗯!”小佣兵立刻高兴地跳起来,转个身对着我点点头。

他是多么容易被满足的小家伙啊。

我笑着让小佣兵们待在桌子上等,并拿着手机走了出去,查看了一会儿信息——是朋友发来的工作资料。

唉,又得开始找工作了。

—————————

这是一场计谋已久的计划,所有人都是他的棋子。

扇动、挑拨、唆使等等、等等的事...他都做过。

只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

——————————

恭喜突破八十章!!

恭喜我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完结!!_(:3 」∠ )_

烟。

明天开始恢复晚上更文啊(゚∀。)


裘克其实是好人。

真滴。

他只不过是个差点上了奈布的好人而已!

哈哈哈!


为了庆祝突破80,我来个小剧场吧!


请看:


要【哔——】前奈布的反应:


“你想干什么...”

“...为什么你会知道...”

“你——不相信我?”

“你忘了你曾经说过的话吗?!”


震惊、恐慌以及难以相信。


“...求你...别这样...”

“约瑟夫...我不想恨你...”



评论(83)

热度(1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