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一)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1.

可以宅在家里的工作有很多,但去除我以能力无法办到的工作后,剩下的工作变得寥寥无几,有的薪水不多,有的和朋友说的一样不切实际。这些工作 有网络作家、绘师、淘宝店长、直播主等等。

作家的文笔得好,还需要高产不能拖稿,先不说有没有出版社愿意替你出版,有没有读者看才是重点。剧情要好,文笔要顺畅,脑洞也要大,光是这几样我就做不来。也许短篇我写得出,但比起短篇,长篇更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所以这点对我来说是行不通的。

绘师...我没有画画经验,跳过吧。

淘宝店长,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我身边还有一位曾经开过淘宝店的老司机,也许这是个很好的出路,只不过...我要卖什么?小佣兵的屁屁照?

我边思考边到厨房里准备早餐给小家伙们吃。

小佣兵的屁屁照...可以卖多少?

对了,不是还有一个叫直播主的工作吗?干脆直播小佣兵的屁屁好了。

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捧着小佣兵们的早餐回到了房间,然后坐在床上继续思考。 

直播主啊...现今干这个职业的人越来越多,但能坚持下来的人却不多。首先是直播内容,要直播什么内容才会吸引人呢?

在线直播逗小佣兵?感觉没多少人会看...

在线直播玩枪?会被警察大哥抓的...

在线直播烹饪?我只会几样简单的菜式啊!

哇啊啊,好烦啊!

“噫?”

我随着声音抬头一看,小佣兵正站在桌子边缘疑惑地歪头看着我,发现我看向他后立刻噫噫叫了几声,然后开始脱帽衫。

这是想洗澡了?

我走了向前,看着一个个空碗,愣了会:“吃完了?好快...”

我看向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发现不是小佣兵吃得快,而是我沉思太久了,久得小佣兵们都吃饱饭准备洗澡了。

我到浴室里准备好迷你浴缸和水,带回房间。因为浴缸只有一个,小佣兵们却有很多个,因此洗澡这种事情只能排队一个一个或是一对一对来。

小佣兵一定是第一位,谁让其他佣兵都那么让着他、宠溺他,因此第一位小佣兵不用出声也不用抢,必定是第一位。至于第二位也是陪小佣兵洗澡的人就不一定了。

“嗷嗷嗷!”

“噫噫!”

“嗷呜!”

然后三只小朋友打了起来。

而小鲨鱼们则是从水盆里跳出来,摇晃着尾巴,兴奋地扑倒三只小家伙的身上参战。

至于小佣兵趁他们打架时,脱光了衣服,跳进浴缸里洗澡了。因为佣兵们的数量增多的关系,为了避免被一群人围观洗澡,我早在红狼崽来之前为他们弄了个迷你浴帘隔在小家伙们之前,一防止偷窥事件的发生。其实这浴帘也只不过是用一性筷子和一块布制造的,没想象中的复杂。

我光明正大的将小佣兵的衣服拿走,留下一套柴犬睡衣后看着还在打架的小家伙们,无奈的摇摇头。

看来今天小佣兵是一个人洗澡呢,真好,独立了。

独立日快乐。

事后,洗香香的小佣兵看着那套衣服,气冲冲地看着我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委屈巴巴的穿上。也许是想在小鲨鱼们的面前当好哥哥的模样所以才不想穿这些衣服吧...好吧,为了不让小佣兵丢失脸面,待会找个时间去买动物防水衣给小鲨鱼好了。

当小佣兵从浴帘后出来时,佣兵们终于分出胜负,胜利者是小狼崽,他喜滋滋地看着自己的手下败将弹簧手和红狼崽,还有那两只半途参一脚进来的小鲨鱼们,高高兴兴地回头一看,却看着小佣兵早已经香喷喷的出浴,让小狼崽僵硬了身体,嗷嗷几声欲哭无泪地趴在地板上。

你不是有男朋友了吗!还企图小佣兵的什么啊啊啊!

弹簧手憋笑,红狼崽毫不客气地大笑,小鲨鱼们茫然地看着他们,为了配合队形他们也跟着笑,笑得小狼崽爬起来怒气冲冲地准备和他们重新开战,而对方也毫不畏惧地摆好姿势,准备应战。

我立刻出声制止他们:“打吧打吧,再打就不用洗澡了。”

我这一句话提醒了他们,让他们停下手,互瞪了一会儿,由作为胜利者的小狼崽先洗澡。

穿着柴犬睡衣的小佣兵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看着小鲨鱼们,噫噫叫着,想哭又不敢哭。所幸小鲨鱼并没有在意这些,而是扑到小佣兵的身上,高兴地打闹。

小佣兵愣了会,笑得非常高兴,而弹簧手就不高兴了。弹簧手不高兴就会瞪人,瞪久了人他的眼睛就会进化变为火眼金睛,然后被瞪的人会感受到一股非常灼热的视线攻击着他们的背,就此让那些人退步...

好吧,弹簧手的眼睛很正常,不会进化,但瞪得人家浑身不自在是真的。

至于红狼崽就是一副随时随地都想跟着扑上去的样子,尾巴都摇得厉害,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当然他想做却没胆做,因为他知道或者是他害怕小佣兵会讨厌他,所以他一直站在原地看着小佣兵和小鲨鱼们的亲密互动,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而感到沮丧。

我叹了口气,将小佣兵从小鲨鱼们的手下‘救’出来,提到弹簧手和红狼崽面前,淡淡提醒着:“别忘了你还有朋友啊。”

小佣兵看了看弹簧手和红狼崽,恍然大悟地点点头,然后内疚地看着他们,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来道歉。这道歉非常管用,弹簧手和红狼崽都笑了起来,抱着小佣兵。而小鲨鱼们也凑了过来,好奇地看着他们。

至于小狼崽...孤单一人地蹲在浴缸里洗澡,浑然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书房有一台家用电脑,已经很久没有碰了,上面还长了灰尘。

我随意清理清理后,启动了电脑,准备做自己打算尝试做的事——

直播游戏应该没问题吧?

我想了想,决定来直播一款几年前挺火爆的单机恐怖游戏,那时候我也因为它的火热度而买下了它,结果因为一些原因一直没碰过,所以就打算来看看这款游戏到底多恐怖...

...突然好想叫擅长恐怖游戏的威廉来过陪我...怎么办...

我拿出了铺上了不少灰尘的游戏盒,扫了扫游戏盒,仔细观察游戏的方面以及名字——

《Outlast》。

——————————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难产出来的文文,请小心翼翼地接下——然后粗鲁地摔!(不)

在想着这篇文的时候,裘克在我脑里嘿咻了几遍小奈布,约瑟夫虐了几百遍小奈布,杰克坑了奈布几十遍 ( ͡° ͜ʖ ͡°)

好了,希望明天不会难产...

评论(107)

热度(10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