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二)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2.

将直播用的软件下载后,我开始调整麦和电脑镜头,然后把房间里的小佣兵们带过来,放在镜头面前。

要我露面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找了几个小家伙来代替我。

“噫?”小佣兵好奇地看着黑漆漆的镜头,凑了向前一探究竟,导致我开了镜头后一张脸直接出现在电脑银幕上,可能是被接下来要玩的游戏所影响,弄得我心里有点紧张而让小佣兵成功地把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我吓了一跳。

“吓死我了...小佣兵你可以再吓人点。”

“噫?噫!”小佣兵比出小拇指表示没问题。

不不,很有问题啊。

将一切设置好后我打开了我的直播间来观察有没有错误,而头像镜头则是被我拖到左上角去。除了小佣兵,其它小家伙都被录了进去,个个不明所以地看着我,要我解释。

“待会我会玩游戏,看谁....是最勇敢的。”我大概说一句也没再过深的解释,让小佣兵们还是一头雾水。

我打开了游戏再调整游戏大小后,便按下了开始直播,开始了我的游戏...




一开场,游戏主角坐在一辆车里,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而导致周围黑漆漆的,只能勉强看见车灯照射到的地方。背景有道属于男性的声音,说着英文,如果没有仔细去听的话会误认为那是收音机的声音,实际上那是录音器的声音。

就在主角开车到开到一半,录音器的男声断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杂音。

“前面有说过,主角好像是一名记者对吧?”我看着主角的车开进一个大门里,最后停在了保安人员的保安室前,然后从副驾驶座上那走了一本文件。一个DV和两颗电池便下车了,之后就是玩家的任意操控了。

我看着不远处的建筑物,黑漆漆的建筑物背后也是黑黑的,黑得我不想前进。为了试一试操控方式以避免突发事情而来不及逃跑,我走进了保安室,蹲在那边快半分钟了。

我、我才不会说我有点怕。

等等,怕个屁,我可是男子汉啊!

我就这样想开了,大摇大摆地走出保安室,往那个建筑物前进。

大门开不了,小门也锁了,我一脸懵逼地站在门前看着:“这要怎么进去啊...嗯?”我无意中发现左手边有施工时会用到的架子,游戏很明显是要我们爬上去。

我顺着指示爬到了一个房间里,刚稳住脚房间里一闪一闪的灯泡就爆了。爆了没事,背景音乐还是放那种令人感到紧张的音乐让气氛变得更可怕。

“好死不死,在我来的时候才爆。”我望向坐在镜头前的小佣兵们,个个紧紧地盯着银幕却没有害怕的感觉...就只是是弹簧手开始有点不安了。

我问:“但这种程度的惊吓问题不大对吧?”

“噫!”小佣兵点点头,其他佣兵更是一脸不为所动,弹簧手见小佣兵那么勇敢表示自己也不能怕,拖着屁股来到了小佣兵的身边拍拍胸口,看起来就好像在告诉小佣兵:害怕就抱紧我。

回到游戏。

我打开了DV并启开了夜视模式,透过这模式我看见地上有很多干枯的血,乱七八糟的家具就不用多看了,我来到房门前,打开了门来到了走廊。只不过走廊的左右都被堆满东西,无法通过,只能靠另一条路走,而唯一一条路就在我面前——另一个房间。

我走进了那个房间,比刚刚那间干净些,灯泡也没有爆,可就当我要走出另一扇门时,一道非人的尖叫声传来,把以为有妖怪的我吓了一跳,赶紧回头一看——原来是挂在墙壁上的电视机所传出来的。

“切,这种程度想吓到我?太嫩了!”

可是抱紧小佣兵的弹簧手不觉得。

接下来我便是顺着游戏路程,又捡到了电池和文件,文件上写着的依旧是英文,令我恨不得把文件撕半。接着我发现走廊出现了干枯的血迹,顺着血迹来到了走廊的尽头,尽头左右还有门,我正准备走进去时,其中一道门‘碰’一声自动关上了。

“现在的门都那么有灵性吗...”我便说便试图去打开那被关上的门,发现门还被反锁了,忍不住感叹一句:“还成精了!”

我只能到另一道门里,捡了两颗电池后又是一道非常刺耳的巨响,而此时此刻地我非常淡定:“这种招数成功了一次不代表会成功第二次,烂透了。”

我看着被打开的通风口,明白这是必走之路,跳上去后便开始爬,结果就在经过另一个通风口出时,我看见了一个男人闯进了我刚刚待的位置上,很快就离开了。

...等等,那么说来那道巨响是这男人弄出来的?如果我迟一秒爬上来就会被这男人看到?到那时候我会怎么样...

...百分之百的几率会死。

噫。

从通风口里跳出来后又是一个新地方,还是个有着很大片玻璃的走廊,透过玻璃我们能看见一楼的事物,但不清楚。这个走廊比刚才的宽阔,灯光也比较的亮,一点也没有那种属于恐怖游戏该有的阴森。走廊上同样被一堆东西挡着,我随意看了看最后站在写着‘图书馆’的门口前面,毫不犹豫地开门——一条红白色的不明物体朝我甩来。

“哇啊啊!”

“噫噫噫!!!”

我赶紧操控着人物让他退后,随着背景音乐的结束,我定情走向前一看——发现是个无头尸。

“这个尸体...是怎么样从上面掉下来的啊...”我喃喃自语着,然后看向小佣兵们,通通吓得躲在小狼崽身后,而小狼崽看似不慌,但他炸起的尾巴已经出卖了他自己。

“你们还好吗?”

发现这不过是个吓人的东西后,小佣兵气冲冲地从小狼崽身后走了出来,指着那具尸体,然后在原地跳了几下:“噫!”


“...不能不尊重死者哦。”

“...哼!”

因为房间里没有灯,我只能打开DV的夜视模式观察里面的东西,往前走,又是一具尸体出现在我眼前。这具倒挂在天花板上,同为无头尸,我仔细想了想也终于弄清楚什么那具尸体会从上面掉下来,恐怕是吊起来的绳子不过稳,然后又被我打开的门推了一把才会掉下来的。

真有逻辑性啊...

你这一款恐怖游戏要什么逻辑性啊!

随着唯一的一条路走着,我又看见一具无头尸,然后来到一个窗户前,那边也有一具尸体,但不一样的是这具尸体是完整的却被一支铁棒子从胸口插穿,然后再插到地板上。我光看看就觉得生痛,正打算离开时,‘尸体’突然大叫起来。

我看着那具‘尸体’大叫后咳了几声,便开始说一堆话,而我是反应便是:“为什么被一根大棒子插穿胸口还能活着啊?!”

然后这人说完话后终于断气了。听那人的话,大意就是让主角赶紧跑,遇到那些‘东西’要躲起来,别试图单挑,打不过的。

“就算我要单挑...拿什么挑?DV吗?”我开始背台词:“变身吧,DV超人...好,继续游戏。”

最重点的话大概就是那人叫他到控制室解开大门就可以逃出去了。

所以这款游戏的目的是逃生...

所以为什么主角当初要作死来到这里?

走出了图书馆,我看了看周围,最后来到一堆阻碍物面前。那边有个非常狭窄的位置,想要通过主角就必须斜着身体走。我控制着人物走着,才刚进去,一道男性的声音从旁边传出来,然后主角的视角一乱,他被一个巨大的胖男人拉了出来....

伴随着主角的尖叫,主角被丢出了玻璃来到了一楼然后暂短的昏迷过去了。

我疲劳地靠在椅子上:“我不想玩了...”

吓死老子了,还不能反击,早知道当初就买一些能够反击的恐怖游戏...

唉,自己买下来的游戏,跪着也要玩完它!


————————

弹幕:


【哇,这款游戏很多年了吧】

【反正一天是玩不完的...】

【主播是谁?】

【那些小东西??】

【那是《第五人格》产品吧?】

【哈哈哈,被吓到的样子超级萌的】

【主播呢?主播快露个面啊!】

【可能是丑八怪不敢露吧】

【不可能,声音辣么好听...肯定很好看】

【这主播是萌新吧?直播怎么可以不说话】

【话真少...】

【前方肥猪出现!主播请小心!】

【主播好像没有看到我们的弹幕...怕是没有开弹幕支援】

【果然是萌新啊】

——————————

之后游戏的部分会跳过

(不然这样写下去就不是种小佣兵而是outlast攻略了)

你以为这只奈布是奶音?nonono,他是攻音(猥琐一笑)

还有,有谁比较了解直播主的吗?欢迎让我涨姿势QWQ(各种姿势no problem)

评论(53)

热度(10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