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三)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3.

“好,这是最后一个了...”

我控制着人物好不容易地才成功按下最后一个按钮,被断掉的电又再一次连接起来,黑漆漆的周围终于被通电的灯光照亮了,与此同时,紧张刺激的BGM(背景音乐)也响起,回头一看——是那个拿刀追了我半路的神经病。

“来了。”我冷静地操控着人物让对方打了一下后立刻趁机逃跑。以我死了两次的经验来说,只要出了地下室就能逃开这个神经病的追击。

“哈哈哈,想追到我?!太嫩了!你以为追到我两次就会有第三次吗!”我大笑着,路线早已在我的脑海里规划好,只要抱着冷静的心态就能逃出去。伴随着小家伙们的打气声,我成功跑出了地下室,回到了一楼的主控室里。

我正准备随着之前那个被大棒子插着的人所指导,解开大门时,突然主角被不知名的人物压倒,脖子还被一支针插入,然后便开始进入剧情。

一个类似神父的人说着一堆鸟话,然后主角昏迷,然后在一个白色的房间里醒来,然后房间的门被打开,然后又是新的场景。

“好,玩了快两个小时了,就到这里吧。”我慵懒地伸了懒腰,摸摸小佣兵的小脑袋让他先镜头说再见,结果呆萌的小佣兵却是对着电脑银幕挥手。

“不是啦,是这里。”我指着镜头,小佣兵疑惑地看着镜头,然后对我摇摇头:“噫?”

“你看不见他们,他们看得见你啊。”

“嗯....噫!”

听明白的小佣兵还没有做什么就被害怕至极的弹簧手抱走了。

我无奈地笑着关掉了直播,并开始回看自己直播的内容顺便看弹幕。然后我看见有个弹幕说可以开支援弹幕,让那些观看者的弹幕出现银幕的角落,这样就能让直播主和观看者能够交流。

“嗯嗯?原来可以这样啊...”我恍然大悟地点头。

除了这些,我还看见一些人的推荐,可能是我的视角转移太快,令许多人看得眼花缭乱,所以他们推荐我玩日式RPG游戏(角色扮演游戏)会更好。
“RPG游戏啊...”我立刻上网搜寻,很快就查出几款较热门的RPG游戏。

《魔女之家》,一款听说结局很蓝瘦的游戏。

《狂父》,一款全是变态的游戏?和魔女之家一样,好结局坏结局都一样蓝瘦。

《尸体派对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个恐怖猎奇的游戏...

我选了选,最后决定玩《IB恐怖美术馆》了,听说是个很好的游戏。

反正不管选谁,都是明天直播的事,今天的我是时候再找个工作了,毕竟我不能单靠直播赚钱——当然我也没有那个信心觉得我一定会红得发紫赚大钱什么的。

门铃久违地响起,我疑惑地看了看时钟——下午四点,这时候玛尔塔还在工作吧?朋友也不可能找上门吧?

我让小佣兵们乖乖待着便去应门了。

“谁啊...”

打开了门后,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来者的样貌,一股力气撞开了我,我立刻稳住身体,随着门‘咔嚓’一声的关上,我抬起了头,瞳孔猛然收缩——

张狂的笑容,充满深意的眼神...

是裘克。

————————

他曾经喜欢一个女孩。

可是那个女孩却喜欢着另一个人,所以他选择退出。

然而,他无意中发现那人对女孩并不好,时常虐待着女孩,要不是他发现女孩手腕上的红色勒痕,他恐怕一辈子都不知道那人是多么是混蛋。他试图劝告女孩,让她离开那人的身边,但女孩依旧喜欢着那人,还指责他多管闲事,所以他沉默了。

他本应该选择沉默下去,但就在听见女孩进医院的消息后,他沉默不了了。

他做了一个非常疯狂的决定,这决定替他解决了仇人,却也让他背担起非常沉重的罪。他却不后悔,唯一后悔的是他做事不够谨慎,被女孩知道了。

女孩那眼神他始终忘不了...

除了仇恨,还是仇恨,就如同他对那人一样,只有恨。

然后他的事情被女孩告密给了警方,他成了被通缉者,过着人人喊打过街老鼠的生活。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他走上了歪路,加入了不该加入的组织——那只会让他越陷越深。但他已经不在乎了,反正他已经不能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了,何必在意呢?

他的‘贡献’大,所以组织对他很好,替他办了个新身份,派了人去处理他被通缉的事情,让他能够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大马路上。但是还是不能太过光明正大,必须得掩饰一下,所以他染了头发,也开始锻炼自己的身体,脸上摆着的再不不是以往那毫无自信的苦眉愁脸,而是张狂的笑容和那对充满疯狂的双眼。

原本对女孩的内疚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为他已经放弃了以前的‘他’,那个软弱得连一句告白话都不敢说出来的他,只敢在暗中默默地观察的他,眼巴巴看着女孩的背影却不敢做什么的他。

软弱的他已经死了,重生的是对一切事物毫无畏惧的他——裘克。

他原本以为能这样笑着活下去,但他遇见了另一个人。

一个和他完全不一样的人,那对漂亮而又耀眼的眸子吸引了他的目光,但也就只是吸引而已。对方是个非常阳光开朗的人,常常跑来找他比枪技,年纪看起来不大,就好像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年轻人,没有见识过世界黑暗的一面而显得活力十足。

所以这种和自己不像似的人才会被他注意。

对他来说,对方顶多是解闷的小玩具...

这真是有够愚蠢的想法。

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些事,这所谓的‘小玩具’可能就是别人的了。

这也得感谢某个‘告密者’,让约瑟夫那家伙失去理智而发狂。

只不过那时候的他自己也没意识到,只知道埋头苦‘干’,把人干傻了也不知道。

最后一天的‘小玩具’精神已经达到极限,就处于崩坏的边缘,他的精神随时随地就会奔溃,然后虚弱至死。可惜那时候的他却还是不想承认,就好像多年前软弱无比的自己,不敢承认...

什么都没有改变嘛...他还是很以前的他一样,没用。

当时候的他只有一个念头:玩具坏了,他也不必面对些什么了。

所以他对他的动作十分粗暴。

看着消瘦许多的身体上出现了很多伤痕,都是他留下的。他知道对方也许活不长了...至少再继续待在这里,确实活不了多久了。直到对方奄奄一息的时候,他还是不愿意去面对——

面对自己对他的感情。

【愚蠢至极】,这句话是哈斯塔常挂在嘴边的话,哈斯塔总是有那种可笑优越感,因为他是天才,而这名天才对感情的认知特别迟钝,想学会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结果不但没有学会,反而还伤害了对方。

他们都一样,都是失去了才学会。

也因为如此,他们才会被利用。

不过被利用也是活该,谁让他们给了利用者一个利用的机会?

哈斯塔感情淡薄,因此比任何人领悟得要迟钝,那么他呢?

他只是单纯的懦弱无能,一个比以前的自己还要无能的懦夫。

以前的自己还敢为自己的爱付出一辈子去报仇。

现在的他不但没有付出,还帮助加害者一起伤害对方。

没用。

真没用。

所以他不能再无能下去了。




再一次见到对方时,是在红蝶开的酒吧里。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那件事后,他就开始自甘堕落了吗?

...那么他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该摆放何处?

...真令人火大。

不如干脆来点极端的方式好了,反正对方都不珍惜他自己了,那么他为何又要温柔呢?

喜欢什么直接绑回去好了,还需要顾虑什么?

装什么温柔?这样装下去他和那个虚伪者有什么不一样?

疯狂——这才是本该符合他的行为。

——————————

裘克:奈布,给老子听好了,今天老子要上了你!

奈布:...已自动屏蔽。

裘克:干!


杰克:委屈,有我的名字却没有我的出场机会...(反派boss什么的..烟)

哈斯塔:也给我一支吧。(烟)

——————————

又想要车了啊,没有没有,才没有那种东西。

乖乖把这一点肉味都没有的清水吞下去吧!哈哈哈!

评论(84)

热度(10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