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八十四)

又名《小佣兵喂养日记》


注意:

-All佣,有主人(我)X佣兵。 

-人物ooc

-文笔不好

-如果有bug请告诉我吧(๑´ㅁ`)


前文:目录


84.

裘克...

他怎么会...

我咬紧牙关,准备转身往房间跑去——那边有我用来防身的武器,那把黑漆漆的枪。但裘克的速度显然比我快不少,一把托着我的臀部把我直抱起来,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客厅。我自然有挣扎,对着裘克又是挥拳又是咬...虽然这样做有点不雅观,但我除了拳头还有什么武器呢?

反正我这一拳是往裘克的脸上打去的,但对方怎么可能让我得逞呢?所以趁他接住了我的拳头后,我张嘴用力的往他的脖子咬去。

“妈的!”他用力将我丢到沙发上,捂着被我咬出血的伤口,恶狠狠地瞪着我:“你他妈属狗啊!”

我才没打算给他缓气的时间,立刻从沙发上滚下来,直接往房间的方向跑去,但还是慢了一步,裘克扯着我的衣服将我重新丢回沙发上,然后不给我反应的机会直接压了上来,阻止我逃走。

身上的人吐出的热气全打在我脸上,令我浑身不自在,想挣脱力气却不够对方大,使劲全力顶多能推开对方一下子,而那一下子配上我现在这种姿势是非常难逃脱的,成功的几率连一半都不到,甚至可以说是零。

“我们继续昨天的事吧。”

裘克的声音中带着不难察觉的兴奋,而手也开始了动作,探进我的衣服里,摸到某个部分,令我有种被电触到的感觉。我心一慌,赶紧抓着他那只手,脚也想着踢几下裘克让他住手,但却被裘克用膝盖死死压住,无法动弹。

“等、一下!给我听、嗯...”

对方还是一副充耳不听的样子,还想着更深入的发展。

我急的眼都红了,又是张口往裘克的肩膀咬去——

“艹,还咬!看我今天艹不艹死你!”

果不其然,裘克怒了,对着我吼完后抓着我的肩膀把我翻了身,压着我的背准备继续自己的‘活动’。

“等等!你听我说!”我着急地大叫解释:“我只是替我朋友工作、不是出来卖!”

“工作?那边的工作不就是卖吗!”

“那边还有普通的工作啊...不要动、那边...”我伸手感觉抓着那只不安分的手,却还是阻止不了手的动作。

裘克抓着我的腰间道:“就算是普通的工作也不需要到那种地方做对吧?你有那么穷吗?”说着他突然往我的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疼得我差点大叫出来。

痛...肯定出血了...

裘克松了牙,笑着道:“还给你的。”

我捂着伤口翻了翻白眼道:“属狗的。”

“和你一样。”他道:“只不过我是狼狗,你是奶狗。”

“你只是个到处乱发情的狗。”

“而这只狗现在要上了你。”

妈的,和这种人说话越说越低俗。

我一气之下大声道:“说真的,我去哪里工作关你什么事呢?你又不是我的谁,到哪里工作还需要你管?”

我又补了一句:“而且你觉得我会卖吗?”

裘克沉默一会儿:“你确实不是那种人。”

“是吧?所以快放了我...”

“但我就要管你。”裘克道:“就从管理你屁眼开始。”

FUXK。

我深呼吸,脑袋里已经出现了一个胜率不高还会激怒对方的反抗计划,这计划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否则我的下场一定会很惨。

这计划也不能算是很周密的计划,仅简单又粗暴,全靠我的反应速度和运气。只要慢一步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开始了。

我咬牙蓄力对着身后的人一撞,对方也没预测到这突如其来的撞击而被撞开了,我趁机抽出我的脚,接着我要做的不是逃跑,而是攻击——

脚用力往裘克大腿和大腿中间的某个部位踢去,但对方的反应速度也不慢,虽然来不及挡但却来得及弯下身体,让腹部接下了这重重的一击。

是硬的...有防具!

我立刻抽出另一只脚,抬起身体翻过沙发的靠背,往房间跑去。就在关上门的那一刻,裘克也追上来了,但还是慢了一步,门‘咔嚓’一声被我锁上了。

“胆量真大啊!你最好期望我抓不到你,如果被我抓到立马挑了你的脚筋,看你还敢不敢再踢!”

裘克的怒骂声令我心惊胆颤,想拿出手机报警却发现手机不在我身上而是在书房里...

我从抽屉里拿出了枪支,将子弹一颗一颗地装下去,再回到门前听着外面的动静。

外面很安静,安静得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的心跳却没有因此安定下来,而是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书房的门没有关,而且就在隔壁。

小佣兵也...

“瞧我找到了什么?”

“噫!噫噫!”

完了。

这下子我知道要完蛋了。

我的沉默让裘克知道自己找对东西了,他狂妄地笑着,然后用冷得不能再冷的声音道:“三秒杀一只。”

不用三秒,我就开门了,看见的便是裘克得意的样子和他手提着的小佣兵。

小佣兵看见我立刻伸出小手噫噫的叫着,脸上毫无一丝害怕——他根本不知道抓着他的人是怎么样的一个狠角色。

“真听话呢。”裘克玩味地笑着,并伸手戳了戳小佣兵的脸,小佣兵立刻生气地咬着裘克的手指,因为没有痛觉,所以裘克没有愤怒,而是感到有趣好玩地道:“这只东西真像你。”

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能做,唯一能做的事就只有等时机——等时机开枪。

这一枪给我带来的结果是坏的,却比不开枪好很多。

开枪,被警方知道,然后坐牢,再严重点就是死刑。

不开枪,手筋脚筋必定被挑,然后被裘克带走,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都是死,不如选择较轻松的。

...真不想就这样死去。

才来到这世界不到三十年,还有很多事都没有完成。

...还没有见证小佣兵成为人皇的一幕,这样死去太可惜了。

况且...小佣兵还在裘克手里,谁知道他会不会在死之前将小佣兵给杀害?

想捏死一只小生命对裘克来说实在太容易了。

我不敢赌。

先让裘克放开小佣兵再想办法吧。

我看着裘克,握紧了藏在身后的枪,说道:“放开他,我跟你走。”

裘克戏谑地笑着:“可以,不过...”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可折叠小刀,丢到我的面前,以兴奋的语气说出非常残忍的话:“现在把你的脚筋挑了,我就放了他。”他停顿了会,笑着提醒:“还有你手里的那把枪,交出来。”

这下我的心真是凉了,没想到他居然知道...恐怕是作为同伙的杰克告诉他的。

唯一一张王牌被对方知道了,小小的人质也在他手上。我将唯一的武器交到敌人的手中,坐了下来,捡起那把刀,此刻的我心里是异常的平静。‘锵’的一声,刀的部分被拉开来,刀刃的锐利度让我看得出它的主人有花时间去磨刀。

我抬头看着裘克,说出最后的请求:“别让他看到,好吗?”

小佣兵呆呆的看着我,看着那把刀,再看着裘克,然后又看回我并对我伸出小手,双脚对着空气乱踢,开始摇晃着身体想要挣扎:“噫、噫噫...噫!”

裘克看起来不为所动,我不敢看他的表情所以也不知道有没有将我的话听进去,我叹了口气,决定自己主动点,转个身不让小佣兵看见血腥的一幕。

我将我的脚压在地上举起刀,对准脚后根的位置,同时也是脚筋的位置,准备直接一刀切断,爽快点。

脚筋断了不代表残废,但却再也不能跑动,只能缓步行走。

我用力一刀往下砍,等待我的却不是疼痛,而是一股难闻的腥味,还有一滴接一滴落在我脚上温热的液体。我难以置信地看着裘克:“为什么...”

为什么要为我接下刀子?

他像是感受不了一丝疼痛直接用手去接刀刃,锐利的刀刃在他的手心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痕,血也争先恐后地从伤口流出来,在我的脚上和地上形成血滩,非常骇人。

“太难看了。”裘克的声音中再无那种笑意,而是愤怒和冰冷:“你的样子实在太难看了。”

“我要的不是这样。”他突然茫然地自语起来:“是...什么样子...”

很快地,他再一次摆出愤怒的表情,夺过刀子将带血的刀子丢到一旁后抓着我的肩膀,大声问道:“为了这只东西,你宁可挑断自己的脚筋。你不应该是那种不轻易妥协的人吗?你不是那种宁可用着非常极端的方法都要与打不过的敌人同归于尽吗?!这只东西....”

“你懂什么?”我冷笑地道:“你觉得发生了那种事我还能自如的生活吗?”

裘克愣住了。

我没有理会裘克的反应,继续将我一直以来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要不是因为警校过硬的心理训练,我可能连正常人的生活的过不上。”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够让我完全放下戒心的对象,你说我容易吗?”

“要不是因为他,我连家门都不愿意踏出一步。”

“如今对方受到生命威胁,我能不顾吗?”

“脚筋算得了什么,顶多跑不了,对我的影响不大。”

我看着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挣脱下来,正努力地想爬上我大腿的某个小家伙,一字一字的道:“但小家伙的性命只有一个,丢了,什么都没有了。”

我低下头对着裘克恳求着:“放过他吧。”

但回应我的是被裘克丢下的枪支,和他快步离开的脚步。

玄关的门被打开后,‘碰’是一声又被关上了。

我缓缓抬头,一脸茫然地看着裘克离开的方向。

这是...什么意思...

“噫、噫!”小佣兵终于爬了上来,骄傲地叫了一声,然后他看见地上的那一滩血液,吓得退后几步,差一点就从我的腿上滚下去了。我扶着身体不稳的小佣兵,看着小佣兵一脸吃惊地指着血,慌张地检查着我的身体,以为那滩血是我的。我苦笑着道:“那不是我的血...”

小佣兵一脸不相信:“噫噫噫!”

“真不是,这是...番茄汁。”

“噫...噫...”小佣兵原本是不相信的,但是发现真的如同我说的话一般,我的身上并没有一处非常明显的伤痕后他才勉强相信。

我温柔一笑,轻轻摸着小佣兵的头安抚着:“乖,没事的...清理一下就好了。”

我麻木地看着那滩血,心里是说不出的疲劳。

但再怎么疲劳,日子还是要过的。

——————————

好不容易恢复精神的他差一点就要因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而消失了。现在的 他是那么的脆弱,就好像一片曾经被打破的镜子,虽然拼了上去,但只要轻轻一敲就会重新碎开,化为一片又一片的碎片掉落满地。

漂亮的眸子只有在面对朋友以及那些小玩意才会充满希望的光彩。

而面对着他们时只有仇恨。

但比起仇恨,绝望才是最可怕的。

你能想象到一颗自己最心仪的蓝宝石叠上了一层灰尘,怎么抹也抹不干净的感觉吗?

因为那层带着绝望情绪的灰让宝石失去了光泽,变成了在路边随手都能捡到的小石头,那是多么悲伤而又可惜的事。

终于有一天,宝石恢复的光泽,耀眼而又漂亮,但那道光彩却因为自己的行为差点又一次的消失。

一旦消失,等待下次的恢复又不知道是哪个猴年马月的事。

所以他收回了自己的疯狂,选择了理智的路。

先退一步,有的事太着急只会起反效果。

他不希望对方再一次成为那种什么感情都没有的人偶...

不,这种人偶还是有感情的,叫作绝望、悲伤以及痛苦的感情。

他要的不是那种任人摆弄的人偶。

他要的是...充满活力、精神奕奕、完完整整的一个人。

然后眯起那对漂亮的蓝眼睛,再一次对他自发内心的笑。

————————

起了起了!

双佣股和裘佣股已经起了!快来买啊!

下一个起谁好呢...咳,没事,你们快买!

评论(72)

热度(1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不奶 / Powered by LOFTER